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躲避球比賽
2007/05/22 21:34
瀏覽417
迴響3
推薦18
引用0
    <>

    今天早上時,
    我們班要和五.2的打躲避球,
    男生是第一局,
    女生第二局,
    看總共贏多少人。

    第一局男生的力氣都很大,
    真恐怖!
    經過一番打打殺殺之後,
    我們班贏了三個人,
    到了女生時,
    我沒打,
    我是候補的,
    有一個同學去參加書法比賽沒來,
    老師叫另外一個候補的進去,
    因為她本來想要去那邊看,
    後來就被叫去了!
    我們班女生真的是超爛的,
    會打的都被殺掉,
    不會打只會閃的,
    都在裡面,
    結果我們女生輸六個人。

    男生都一直責怪女生,
    因為他們男生好不容易贏球,
    又被女生給害了!
    所以這樣算五.2的人贏了!
    有女生就去跟老師講,
    老師說他以公平來看待,
    男生責怪妳們女生是應該的,
    老師說有時候五.2的人,
    丟球太小力,
    掉到我們裡面,
    大家都躲著,
    等著又被殺啊!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心情隨筆 心情日記
自訂分類:學校生活點滴
上一則: 直笛考試
下一則: 名次出來了!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3) :
3樓.
2007/05/25 16:31
加油!~

你真的要加油阿!

不要被男生看貶

我們班女生的躲避球也不輸男生阿~

加油!加油!加油!~

2樓.
2007/05/23 18:33
那就練吧~~~

除了練還是練囉...

不管對什麼都一樣...   不要怕不要逃避...   要勇敢要面對...

對球有恐懼...   就要嘗試勇敢去面對他...   不要怕他嘛~~~   他只是顆球而已...

不要怕他!!!   相信你以後會很強滴 ^^

我也是過來人...   練多了之後就比較不會怕了~~~

1樓.
2007/05/23 12:23
親愛的Betty~

看你們班的羽毛球、游泳、躲避球...好像都不太行的樣子吼!

那就好好的要求老師多訓練你們才是丫!千萬別當草莓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