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鄭運鵬的說法,證實民進黨與這媒體的勾結!
2022/09/18 21:33
瀏覽1,302
迴響1
推薦27
引用0

媒體報導。鄭運鵬表示,市黨部將周刊內容原原本本印給一些市民朋友參考,相信這是市民知的權利,也是媒體追求的真相,可以發現周刊2期的內容和農委會經過初步研究調查後幾乎是一致。


自證其罪!民進黨替鏡週刊行銷!

若媒體淪為替當權者服務,這種媒體已是當權者的打手或傳聲筒!從鄭運鵬口中,我們聽到民進黨政府及民進黨與「鏡週刊」這個媒體的唱和。

權力讓人腐化,更讓不堪的媒體搖尾磕頭。

鏡週刊讓人看見它的身影,向擁權的民進黨趴下。

有誰推薦more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1) :
1樓. 安心
2022/09/18 22:25
難怪去年以來,鏡媒體就跟三民自一樣。

55台TVBS遭換頻道「錯愕」 鏡電視卡位補缺口
2022年09月18日 09:17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原先在55頻道的TVBS新聞台,驚傳被台灣第三大有線電視系統TBC(台灣寬頻通訊)與大豐有線電視提出移頻申請,分別移至158頻道與149頻道,並由「鏡電視新聞台」補上空缺的55頻道。此事件引起各界質疑是否有政治因素介入。

對此,TVBS表示:「除了錯愕,也對此罔顧民眾收視權益的要求深表遺憾。」此外,TVBS日前已經拜訪NCC,「嚴正表達不同意此移頻要求,為保障觀眾收視權益而努力,其他相關揣測則不予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