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馬來西亞~吉隆坡5-7》茨廠街
2024/04/20 14:34
瀏覽381
迴響0
推薦28
引用0

日期 : 2023.09.21 ↑ 藍色屋頂是國家清真寺

↑↓ 剛從麻六甲回吉隆坡KL後站的Hotel時,走過這條路就暗自竊喜(百盛對面),這裡好認,應該不會迷路

還有CLUB?

下午休息整裝後,準備再次去茨廠街買我剛來吉隆坡早相中的東西

再上這個手扶梯 (旁邊也有電梯~所以住這一區還蠻方便的) 就到KL中央車站了,所以當我知道路後,實在很怨嘆谷哥妹當時怎會帶我走那麼危險的車道,原來是谷哥妹根本就不會爬樓梯誰理你

經過NU SENTRAL再下樓就是KL中央車站了,當然,直接過馬路也可,但是那條路車輛多還蠻危險的。

↑ 要去機場到那裡搭KLIA 快線(直達)

↑ 這裡是普通車,可到BTS巴士總站或粉紅清真寺

搭捷運,窗外風景

↑ 國家清真寺 & KL舊火車站

↑ 來回吉隆坡2次,幾次搭地鐵經過,已經知道國家清真寺該在哪站下車,但就是沒時間過去,真得很怨嘆,只能拍拍照解解心頭恨。

再回到我剛到吉隆坡的占美清真寺站下車,忽聽到叫拜聲,趕緊趕過來,人家可是穆斯林的祈禱時間,當然沒開放啦~又只能望寺興嘆了。

↓ 茨廠街

今天下午來,發現他們剛在擺攤,原來茨廠街要下午&晚上來比較熱鬧啊? 路中間也都擺滿了攤。

↑ 但不小心又被我發現一個巴札

都是《名牌》包、鞋

↑ 這都是網路美食

我不是來逛街的,是來買登機箱的(銀色那組,我買紅色),很難殺價(其實我也不太會殺害羞),回台時裝了將近20公斤(登機箱喔~厲害吧),很好拉,感覺不錯~

我看上的是行李箱可以加大,問老闆一句,有沒有新的? 他走到後面拿新的,便直接走到櫃台問我刷卡?現金? (嘿?),問我密碼要設多少? 一點也不囉嗦~他看過太多觀光客,應該都知道我們想幹嘛了吧?! 殺了半天只便宜我4元,哈哈~

PS : 我的登機箱不是要用來登機的,是準備當托運行李...以後功力再進化時才能使用誰理你

有誰推薦more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