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小象群
2012/04/27 01:50
瀏覽761
迴響2
推薦0
引用0

大象的起緣,是跟了一場團鉤。
眼看參加的人紛紛交了萌到爆表的大象作業,自己手上捏著的就怎麼看怎麼不可愛。一度萌生放棄的意念。
姐姐早早交了作業,每週見面不忘督促我的進度。看著我的意興闌珊,她總說:「織好塞上棉花,妳就會發現牠的可愛了!!」

還好有聽話。當終於完成了胖嘟嘟的粉紅小象,心情整個大開朗!!完全忘記牠折騰了我個把月,也忘記了牠細密的針數讓我曾經嘟嚷再也不要織第二隻的怨言~

所以,最後..............................生出一排小象~



這份織圖的針數多,不想讓成品過於粗獷壯碩,中途棄置了半成品,改用雪特藍細線重頭來過,所以稱牠們為"小象"。
這三隻小象是一張支票,可以兌現囉!!笑


和一般玩偶不同的是這隻象只有耳朵和尾巴需要縫合,其他都是一體成型的,聽從前輩的叮嚀餵上飽飽的棉花,果然更顯身型圓潤厚實,有一種天然呆的喜感。三太子愛

全站分類:興趣嗜好 收藏
自訂分類:織女札記
上一則: 水手企鵝
下一則: 小腳ㄚ
迴響(2) :
2樓. 郁婷
2012/05/08 10:54
手真的是太巧了
哎呦~~~妳的手真的是太巧了!!!啥時來隻小熊維尼ㄚ???ㄎㄎㄎ~~~
小熊維尼.............汗
我手上有一隻參加團鉤,目前難產中,事實上是已經難產了很久的Hello Kitty,
真的,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不喜歡這傢伙....................
那個頭型、那個五官真的好難搞呦 哭
怎麼捏.怎麼山寨,好恨ㄚ~~~~~~~~~氣
這些五官有標準比例的玩意兒,真的要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啦!!!!!切
不過我手上真的有一隻維尼寶寶要給妳說,呵呵,多一點耐心等我嘿~~~ Cheer up!2012/05/09 00:48回覆
1樓.
2012/04/27 12:23
午安

天啊 真的好可愛的小象 貓咪也很可愛呢

我到現在還沒勇氣鉤娃娃呢..

我會常到妳這坐坐的^^

 

晚安~ 娃娃大多是短針組成,其實還不錯玩啦 大笑 一起來~一起來~~ Cheer up!2012/04/27 17:59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