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教育小孩連帶搞定老公的示範(二)
2014/02/23 12:06
瀏覽1,612
迴響3
推薦35
引用0

記得曾經跟大家提過教小孩的示範方法,不知道您是否記得?!

這次很會教小孩的小蘋果媽媽懷疑,要來分享另外一個教小孩連帶搞定老公的方法....得意


本宮在家有個自問自答的頭號口頭禪就是---

「這麼[  ]的小孩(或老公)要去哪裏找??!!別家有沒有啊??」

「沒有!怎麼可能有?只有我們家有啦!!!!」

大笑

這口頭禪最早是用來讚美應付小蘋果的,後來順便延伸用到老公身上...

在這些空格"[  ]"裡,起初都是填進一些討喜的話

用在孩子身上就是「乖巧」、「聰明」、「懂事」、「聽話」、「漂亮」、「可愛」等等

面對老公當然就是「帥氣」、「體貼」、「疼老婆」、「善良」這類甜蜜的話

無論是小孩還是老公,每次被本宮讚美的時候,都顯得心花怒放,高興的快飄起來的樣子

然後接下來至少有好幾天,會因為這個無敵狗腿讚美而讓本宮省心許多...大笑


不過到後來.....小孩越來越不乖,也越來越不討喜

而老公嘛....更是越來越賤嘴的惹人討厭,搞得本宮完全甜蜜不起來....生氣

心裡不夠甜蜜,嘴巴自然也就出不來什麼好話

所以這些空格[  ]裡,漸漸開始填進一些負面詞....

比如說「這麼[不乖]的小孩要去哪裏找?!別家有沒有?」

「沒有!怎麼可能有!只有我們家有啦!!」怒吼

還有

「這麼[嘴賤]的老公要去哪裏找?!別家有沒有?」

「沒有!怎麼可能有!只有我們家有啦!!」奸笑


起初當本宮開始轉換情境詞語,由讚美轉成罵人的時候

孩子和老公都反應不過來,彷彿從天堂掉入地獄般的無法置信

只好安安靜靜的「罵不還口」,免得惹到本宮更惱,後果不堪設想...


當同樣一句話重複太多次的時候,大家也就聽爛了

然後聽爛了就開始無窮想像,不斷發展出其它詞語來替代....

原本這由本宮自問自答的口頭禪,被家裡這一老一小皮皮的改成對話句


比如當本宮說

「這麼[煩人]的老公要去哪裏找?!別家有沒有?」

在我還沒來得及說下一句時,老公立刻快嘴搶答說

!怎麼可能沒有!別家的老公更煩人啦!!嘿嘿!」尖叫

或者當我說

「這麼[不乖]的小孩要去哪裏找?!別家有沒有?」

老的不學好,小的就跟著壞怒吼,有前例可循,小蘋果也有樣學樣的跟著爸爸語氣回說

!當然有!別家的小孩更不乖啦!!」奸笑


甚至到最近這對老小皮蛋,居然還會「舉一反三」地回敬本宮

(簡直是反了!!!怒火中燒

昨天在我不准小蘋果吃太多糖果的時候,這小傢伙居然不滿地跟我說

「別家小孩都可以吃一大堆糖,為什麼我不行?!這麼[嚴格]的媽咪去哪裏找?只有我們家有!!詫異

而老公也會在我站在體重計上時,突然捏一下我腰上的肥肉說

「不要再折磨體重計了!趕快下來吧,體重計快被你用壞了!尖叫....這麼[多肥肉]的老婆去哪裏找?別家有沒有?!沒有!只有我們家有!!」

怒火中燒

這幾句問答式的口頭禪非常好用,可以用來應對另一半和小孩,也適用於任何情境狀況

不管是想讚美、消遣還是想罵人都可以任意換詞套用

如果您喜歡這口頭禪,歡迎借去回家使用,絕無版權問題!!

得意

最後也請您來評評理---

像本宮這麼會教育小孩的媽媽,別家有沒有?!

像本宮這麼會教育老公的老婆,別家有沒有?!

像本宮這麼會教育格友的格主,別家有沒有?!奸笑

一定沒有啦!!只有我家有!!大笑

有誰推薦more
迴響(3) :
3樓. 蘋果媽&無尾熊爸
2014/02/24 10:41
是啊~~只有您家有啦~~~

謝謝!無尾熊爸果然很有見地!!我也是這麼覺得....奸笑

像你這麼有見地的格友,別家有沒有?!

沒有!只有UDN有!!大笑

小蘋果媽媽2014/02/24 13:10回覆
2樓. KittiO
2014/02/24 10:23
哈哈哈哈--這麼妙的格主別部落格有沒有?沒有,只有UDN才有!有沒有!

哈哈!像你這麼會滑雪摔跤的歐巴桑,別家有沒有?

沒有!只有UDN有!!大笑

小蘋果媽媽2014/02/24 13:01回覆
1樓. 鹿湖漫波
2014/02/24 10:03
笑到巴豆腰,
來迄煮晚餐,哈哈哈...

好笑嗎?!我很認真的在教大家怎麼教小孩和老公耶!!怎麼會好笑?!懷疑

像我這麼有喜感的格主,別家有沒有?!

一定沒有啦!只有我家有!!得意

小蘋果媽媽2014/02/24 13:00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