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台中新社景點【安妮公主花園】遇見可愛的貓|亞莎崎的狐狸腳印在寶島|中台灣旅遊
2011/11/08 01:14
瀏覽1,859
迴響6
推薦75
引用5

安妮公主花園^"^~~亞莎崎的狐狸腳印in台中新社旅遊景點 

話說十月底俏狐狸與子藤一家人到台中玩耍... 搞得大家都弄不清俏狐狸身在何方了。^"^竹子姊姊也奇怪,一塊兒去玩的一夥人,怎一人一家餐廳呢?其實,是因為俏狐狸最近上線時間少,所以,還沒有PO文跟大家分享啦!安妮公主花園,^"^~狐狸也有去大吃一頓唷!

安妮公主花園就在白冷圳倒虹吸管旁,這是一處結合休閒與餐飲的英國庭園式的花園,園區佈置得很漂亮。

^"^一到安妮公主花園,亞莎崎馬上被一個木製的珠寶盒吸引.......裡面裝的不是珠寶,而是一個個可愛的紀念印章。亞莎崎二話不說,馬上拿出了心愛的狐狸手札把所有的印章圖案通通帶回家珍藏。

果然,一開始就有幸福的感覺啊!

從安妮公主花園的用餐區就能很清楚地看見白冷圳的倒虹吸管。

【白冷圳】的倒虹吸管是全國歷史建築百景第26名,也是台中縣歷史建築票選第一名。

白冷圳工程總長16.6公里,從天輪發電廠發電後之尾水,引入白冷圳,途中歷經數座沉砂池,經過山脈時打隧道,通過山坑時即做虹吸管,所代表就是人工倒虹吸工程。

^"^~當亞莎崎沉迷於拍攝藍天白雲的倒虹吸管山頭時,又被另一項可愛吸引。

於是,亞莎崎在安妮公主花園遇見一隻熟睡的貓。

^"^這可是一隻真的活生生的貓貓唷!

而不是剛剛在化妝室門外遇見的陶瓷假貓喔!=O=說這邊有一隻店貓名叫"查理斯",是一隻會帶來幸運的貓。不知道是不是這一隻喔!

(= =!耶!這隻叫查理斯的貓,也不知道跟詩人作家老查居士有沒有關係喔!查理布朗跟查理斯有沒有可能是好朋友啊?^"^~根據俏狐狸的判斷,就是會帶來幸運的名字都有查吧!

哈哈!狐狸在找查...帶來幸運啦!)

大家應該也跟亞莎崎一樣想知道這隻熟睡的貓,到底是不是帶來幸運的查理斯呢?

呵呵!說到這件事...亞莎崎就不得不佩服自己追根究柢的毅力了。也就是說,完全沒有毅力的亞莎崎在吃完"被曬得辣辣的椒麻雞"之後,就忘得一乾二淨。所以這隻貓現在依然是一隻熟睡的貓,^"^亞莎崎還是不知道牠的名字。

嘿嘿...請大家看完照片之後,就把這隻可愛的貓暫時忘記吧!

我們先到安妮公主的二樓逛逛啦!

看照片大家應該也會覺得安妮公主和^"^亞莎崎一樣喜歡粉紅色,到處都有粉紅色的布簾,連桌巾都是粉紅色的唷!

安妮公主花園的官網有介紹啦!

說這邊是一個由一群從小就熱愛英國鄉村生活的人,因夢想而打造的花園,希望能讓來這裡的人,放慢步調生活,感受英式悠閒的鄉村生活。花園內引進各國香草品種與純手工製造各式美味點,每一道料理都是匠心獨具的創作,午後斜陽,品味下午茶是人生一大享受,誠摯歡迎您來到這充滿夢想的花園。

^"^~這麼說來應是的鄉村生活,原來也如此華麗唷!

這邊的用餐區分成室內跟室外,^"^假日用餐時間所有的座位幾乎都客滿。若是人數較多時選擇在這邊聚餐,建議先行定位。

^"^亞莎崎一行人造訪安妮公主花園時,正是萬聖節前夕,因此這邊到處都有萬聖節的南瓜影子,當然也有絕不可怕的黑巫婆在屋梁上晃動。

我們這群愛吃鬼就穿梭在南瓜堆中討食物吃,大家一點都不客氣地在點了各自喜愛的餐點,完全不顧及請客的豔媽媽的荷包有沒有帶出來減重。

先介紹很健康的[花園幸福蔬食香菇餐],這是餐廳唯一的素食料理。

接下來上桌的是主廚濃湯、野園在地沙拉、法式麵包。

安妮公主上菜的速度還滿快的,還好,我們肚子餓的速度也快得很。

接下來上桌的是^:^亞莎崎點的[被曬得辣辣的椒麻雞]

真的有被曬過的感覺,又麻又辣,但是很夠味兒唷!

[綠色森林魔法雞腿排]

[德國鄉村脆皮豬腳]

[莎士比亞妻子的拿手好菜。辣烤春雞]

^"^開開心心地吃完大餐之後,兩隻同行的小狐狸因為乖巧而得到了單點甜點蛋糕的幸運。T_T可是,亞莎崎因為吃相太差,所以沒有蛋糕做為獎賞。

承錠點的[提拉米蘇]

威威狸點的[海精靈]

用餐之後,我們到安妮公主的花園去拍照。

有許多園內的造景,供大家拍照。^"^假日旅客滿多的,大家都很努力地拍照,準備把公主花園的景色帶回家。

秋日的腳步似乎稍稍慢了些,只在樹梢留下微微的紅。

也許,這樣吊人胃口的秋,會更人思念起秋天獨特的美好吧!

期待中的幸運與幸福,當真不需等待...

現在,就在亞莎崎心中。

因為,好吃的芋頭冰淇淋成為^"^亞莎崎今日裝可愛的獎賞囉!

台中新社安妮公主花園 

電話:04-25931567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23號

網址:http://annie.mmmtravel.com.tw

 

 

本篇使用相機SONY  A65,NEX-5 18-200mm變焦鏡頭

Fox oh ya延伸閱讀:

【草泥馬咖啡】台中新社羊駝可愛入侵,陪草泥馬用餐喝咖啡

2015台中賞櫻-新社【沐心泉休閒農場】八重櫻、香水櫻花開正盛

台中新社景點-橄欖樹下,圓一個童年的夢想園地

台中新社景點,玉山香菇行

台中新社景點,安妮公主花園遇見貓

台中新社景點,梅林親水岸冬賞梅夏玩水

台中新社景點,百菇莊吃香菇

中社觀光花市鬱金香花季歐風庭園花園美呆了

中部親子遊好玩景點推薦,台灣氣球博物館觀光工廠|亞莎崎的臺中歡樂夢幻行程

【樂軒】台中頂級鍋物。不用飛東京就吃得到高級日式涮涮鍋

林金生香,甜點森林,南瓜屋,格蕾朵甜點莊園,歐克佬咖啡,春水堂,璞陶園,阿聰師糕餅,水舞饌,承億文旅

台中浪漫新時尚美食景點夯,在生活中多加點創意|亞莎崎的臺中幸福溫度小旅行

象牙塔咖啡,食物美味卻很難專心用餐的貓餐廳|亞莎崎的台中嘗鮮美食誌

台中俄羅斯異國美食餐廳-OhMyGod俄羅斯家常菜烤肉串大口吃,隱藏版私房菜餚大公開

《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作者序|亞莎崎流連忘返在釜山

自助旅行最大的阻滯,不是語言,而是勇氣!

《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

購書網站:博客來網路書店  晨星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台中新社景點【安妮公主花園】遇見可愛的貓|亞莎崎的狐狸腳印在寶島|中台灣旅遊

掰掰(881、咕掰)謝謝收看!

 

有誰推薦more
迴響(6) :
6樓. .........貓喵XD
2011/11/10 20:39
.
哈哈....睡得好幸福的樣子
5樓. 竹子
2011/11/08 21:05
安妮公主花園

也好想去這裡噢  可是太遠

這回換作是竹子跟著狐狸的腳步啦~

那隻熟睡中的貓

你們打擾到牠了~


        
4樓. the dreamer girl
2011/11/08 13:59
享受浪漫

賞景享美食

這樣的假期真讓人嚮往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越南--下龍灣(Ha Long Bay)-洞窟內的燭光晚宴



3樓. 白帆
2011/11/08 12:28

你很勤快,而且手巧、心細!

只是那只貓,總是在睡覺!沒有公主你勤快啊!


其實~~

亞莎崎公主也想躲在椅子睡覺。

只不過,公主太胖了。沒辦法這樣睡啦!

亞莎崎~釜山就該這樣慢慢玩22011/11/08 13:05回覆
2樓. ono
2011/11/08 09:32
好好玩喔

那隻可愛的貓

也叫她亞莎崎好了


如果,貓貓願意加入狐狸一族的話...

^"^亞莎崎會多一個分身唷!

亞莎崎~釜山就該這樣慢慢玩22011/11/08 13:04回覆
1樓. 豔子藤
2011/11/08 09:30
幸福

親愛的~

這隻貓原來長這樣喔~在狐狸的鏡頭裡超可愛~

子藤站得遠遠的~遠遠的~

果然承錠不在~狐狸雨子藤的魔咒依然存在耶~


以下是悄悄話~看不見看不見喔~

野"園"在地沙拉~吃"相"~


就是呀!

昨天又下大雨,哎唷!小元競走不到一分鐘....

幸好狐狸的EYES乖唷!

亞莎崎~釜山就該這樣慢慢玩22011/11/08 13:03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