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台中模範街平價麻辣鍋,榮飛正宗蒙古麻辣鍋東北酸菜白肉鍋|亞莎崎的台中嘗鮮美食誌|本文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
2014/07/30 14:45
瀏覽4,206
迴響3
推薦59
引用0

【亞莎崎的台中嘗鮮美食誌】台中模範街平價麻辣鍋,榮飛正宗蒙古麻辣鍋、蒙古養生鍋、東北酸菜白肉鍋|本文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

*夏季營業時間:下午5:00開始

亞莎崎愛吃鍋類的料理,冬天愛吃,夏天更愛吃。

尤其是這種熱呼呼的天氣,來去台中模範街吃上一鍋辣呼呼熱騰騰的--榮飛正宗蒙古麻辣鍋,把積存在身體裡面的汗水、鼻涕、眼淚,痛痛快快的逼出來。

吃完之後,就只有"爽快"二字可形容了。

這一家於台中模範街上的榮飛正宗蒙古麻辣鍋,並不難找。

白天晚上,^"^亞莎崎都認掛在店門口的"榮""飛"二字紅燈籠。

走榮飛麻辣鍋店,簡直就跟亞莎崎走進自己加廚房一樣,只要有到台中去,就一定要給榮飛"侵門踏戶",才得以解我的貪吃之症呀!奸笑(呵呵、嘿嘿)

榮飛正宗蒙古麻辣鍋,是由一位豪爽的東北大美人掌廚,店面雖不大,可是,很多跟亞莎崎一樣一吃成癮的饕客們,都喜歡來榮飛打包。

(= =因為,光吃一頓不過癮,既然來了,就多外帶幾分回家吃啦!)

本來,榮飛正宗蒙古麻辣鍋是賣一人一份的小鍋。

正宗蒙古麻辣鍋、蒙古養生鍋、東北酸菜鍋,每一人分一鍋$150(有蔬菜、肉片跟火鍋料。)

延伸閱讀文章:

榮飛正宗蒙古麻辣鍋東北酸菜白肉鍋,終極美味平價消費|亞莎崎的台中美食嘗鮮誌

可是,像亞莎崎這樣貪吃的饕客太多了。Fox餓餓

所以,Fox想店家就只好順應民情,推出了大鍋子鴛鴦鍋。

像^"^亞莎崎去榮飛正宗蒙古麻辣鍋,最愛點這兩種...麻辣鍋(辣)+養生鍋(不辣),每鍋150,所以下圖這個鴛鴦鍋就算$300。(可加湯)

上桌時,鍋內也會有單點一人鍋的蔬菜、肉類跟其他火鍋料。

笑然後......想吃什麼,就另外單點來煮囉!

下圖是我們四個人吃,卻單點了一桌子。Fox三條線請不要笑我們貪吃啦!

當高麗菜、肉片...

沾上又香又辣的辣椒醬,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啦!

如果,大家跟亞莎崎一樣,特別喜歡在夏天吃辣一點的話,也可以再吃到一半的時候,請店家幫我們多加一點又麻又辣又香到不行的辣油唷!

Fox餓餓真的是很有層次的麻辣鍋啦!

不會辣到吃不下去,又保有麻辣的感覺,跟四川麻辣燙很不同的是,蒙古麻辣鍋的湯是可以喝的唷!

而且,好喝的很。笑

(PS.請不要來這兒點麻辣鴨血喔!奸笑(呵呵、嘿嘿)那是四川麻辣燙才會出現的食材喔!)

加王子麵下去煮超對味。

加冬粉下去煮也很棒。

誰說吃火鍋是冬天的專利呢?

在這種熱呼呼的天氣,吃上一鍋辣呼呼熱騰騰的--榮飛正宗蒙古麻辣鍋,真的感覺好痛快喔!

美食資訊:榮飛正宗蒙古麻辣鍋東北酸菜白肉鍋

料理:火鍋料理,麻辣鍋、養生鍋、東北酸菜鍋、鴛鴦鍋

餐廳類型:個人午晚餐、家庭聚會、公司團體聚餐

營業時間:11:00-21:00

訂位專線:0980-607071    0928-686788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9-1號消費:一人小火鍋$150,鴛鴦鍋$3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6484401020&fref=ts


顯示詳細地圖

本篇使用相機SONY A65 及18-55mm變焦鏡頭

Fox oh ya延伸閱讀:

榮飛正宗蒙古麻辣鍋東北酸菜白肉鍋,終極美味平價消費|亞莎崎的台中美食嘗鮮誌

【清宮寶藏御展】朕的畫師--郎世寧特展,台中世貿穿越時空三百年前

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比雞湯更好喝的滴雞精 |亞莎崎參訪喝牛樟芝液長大的黑羽土公雞養雞場 

象牙塔咖啡,食物美味卻很難專心用餐的貓餐廳|亞莎崎的台中嘗鮮美食誌

台中10大伴手禮,法布甜法式甜點不只是馬卡龍,還有超貴婦級的鳳梨酥和橘子蛋糕

台中俄羅斯異國美食餐廳-OhMyGod俄羅斯家常菜烤肉串大口吃,隱藏版私房菜餚大公開

奶油威力BUTTER WILLY脆皮漢堡專賣店大份量美式料理|亞莎崎的嘗鮮美食誌|台中餐廳

夏蒙法式小館浪漫登場西洋情人節套餐愛你一生一世

大江戶町居酒屋日式燒烤料理加上大眾酒場氣氛好讚

首爾景點》南山公園N首爾塔,如何從明洞地鐵站抵達南山公園纜車售票處?|亞莎崎首爾釜山追星之旅|學來自星星的你鎖上愛情鎖

行程規畫懶人包》我的夏日首爾京畿道慵懶自由行|韓國觀光公社驥尾計畫KM特派員亞莎崎的旅行日程

首爾住宿》行李超重因應對策之三兩事,HOTEL TONG(通)體貼旅人的舒適飯店

首爾美食》黃鶴洞三星烤小腸 (삼성곱창),首爾往十里烤腸美食街

首爾美食》東大門明洞一隻雞명동닭한마리(巨成店),韓國必吃東大門一隻雞美食街

韓國行前規劃》K-PERFORMACE韓國自由行公演跨國預定網站|亞莎崎的首爾追星熱

首爾美食》韓式醬料炸雞辣辣吃最夠味,神話代言炸雞 치킨매니아(北倉洞店)

釜山美食》學來自星星的你吃韓式辣味醬料炸雞마일즈炸雞海雲台店|亞莎崎流連忘返在釜山

釜山首爾交通》西部長途巴士站(沙上站)|如何從韓國釜山到首爾?|亞莎崎流連忘返在釜山|韓國旅遊

《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作者序|亞莎崎流連忘返在釜山

追星,部落格,旅遊書|漢聲電台今天好心情,徐嬿&程如晞專訪亞莎崎《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

《馨鮮逸文苑宣言》

1.本苑所有創作圖文,^”^~亞莎崎保有著作權,非經同意請勿隨意取用。但,歡迎分享連結到Facebook、Plurk、Twitter、Line……

2.所有旅遊、美食、美妝、購物情報,都是以^”^亞莎崎體驗當日的個人心情感受來寫文,如果旅遊資訊、景點開放時間、票價費用、服務內容、餐廳營運項目、購物方式……等等有所變更,歡迎熱心讀者及好友提供最新資訊,幫助亞莎崎增修文章。

3.景點好不好玩?食物好不好吃?價錢貴不貴?東西好不好用?…..這些很個人感受的問題,亞莎崎沒有辦法替每個人下定論,如果無法達到各位的期待,就請各位以自己的感受為準。亞莎崎寫文風格不走毒舌路線,以世界真美好為基礎筆調撰文,懇請各位明察秋毫,並且酌情參考。

4.謝謝所有愛我的及我愛的讀者跟好友們,一直支持{亞莎崎的馨鮮逸文苑},謝謝大家!

Fox恭喜恭喜謝謝大家對亞莎崎的新書{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的關注和喜愛,Q(^O^)Q希望藉這本書,喚起大家想要自助旅行去冒險的衝動。=O=到釜山去玩吧!

購書網站:博客來網路書店  晨星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自助旅行最大的阻滯,不是語言,而是勇氣!

《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

台中模範街平價麻辣鍋,榮飛正宗蒙古麻辣鍋東北酸菜白肉鍋|亞莎崎的台中嘗鮮美食誌掰掰(881、咕掰)謝謝收看!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休閒生活 美食
迴響(3) :
3樓. 阿北
2014/07/31 11:01

請阿北吃 !!!

快來唷~~~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2014/08/22 18:46回覆
2樓. 承錠旅行日記
2014/07/30 23:08
好想吃喔~~

我也好想吃榮飛喔!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2014/08/22 18:48回覆
1樓. 威威狸
2014/07/30 22:40

哇!真的很吃唷!!

我要再去吃一次!!

>3<

T_T中了榮飛毒了啦!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2014/08/22 18:49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