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達官快炒山產好滋味|亞莎崎的阿里山鄒族部落嘗鮮美食誌 |本文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上山郊遊吃山產
2014/04/11 21:23
瀏覽5,768
迴響5
推薦66
引用1

【亞莎崎的阿里山美食小旅行】達官快炒山產好滋味|亞莎崎的阿里山鄒族部落嘗鮮美食誌

往阿里山鄒族部落路上的達官餐廳店主人姓官,又是一位快炒達人,所以店名取為達官快炒。(= =這是亞莎崎胡說的喔!若有雷同,就是真的啦!)總之,達官現炒提供好吃的苦茶油雞、山菜、山泉水豆腐等菜餚。可以單點,也有合菜、風味餐可選擇。

經過貪吃的亞莎崎實際吃過,嘿嘿...達官快炒餐廳還挺美味的呢!

達官現炒店主人姓官,^"^請看名片。

這家達官快炒位於石槕7-11斜對面,據說這一家石槕7-11通往阿里山風景區的路上最高海拔的7-11。要上山的旅客,若有需要便利商店的服務就得在這家小7採買囉!

從嘉義出發,到了石槕也差不多該吃飯囉!

亞莎崎上阿里山打算到鄒族部落的達邦社區和特富野社區旅行時,樂野分駐所被迷濛的霧氣壟罩,鮮紅色及粉紅色的串燒櫻花,在白茫茫的模糊視線中吸引了我的目光。

阿里山的美不只是櫻花、神木和日出雲海,就連這白茫茫的輕霧也超級美麗的。

進入達官現炒餐廳裡面乾淨簡潔。

達官快炒餐廳的菜色也挺豐富。

如果,旅行的人數不多,達官快炒的菜單有設計四人風味餐$1000和兩人同行餐$600。

如果,旅行的人數比較多,也有和菜可以點,就看大家的預算跟食量囉!

如果,不喜歡達官快炒配的菜色,也可以單點自己愛吃的菜色來吃唷!

像這道涼拌山葵豆腐就是達官快炒的特色山產料理,山泉水製作的手工豆腐上面,抹上一層山葵泥,在淋上醬油膏,真的好特別。喜歡吃新鮮山葵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道菜唷!

青菜好不好吃?就真的是看快炒的廚師功力的。

要炒得青翠就得要有一手快火好功夫,達官快炒,果然是快炒取勝,青菜炒得很清脆。

山產高麗菜是一定要點的。^O^哈哈~~~超讚的。好鮮甜的高麗菜喔!

這個薑片茶油山雞就厲害了喔!

香噴噴~~~~酥脆脆~~~~~口感真山下的飼料雞,真的完全不同呢!好有彈性。

下面這道生炒山豬肉片,很簡單的用薑絲、酸菜跟蔥段快炒,好下飯。

跟很多蔬菜一起拌炒的醬燒山豬皮。

別以為山豬肉皮會吃起來會很恐怖,其實,山豬肉皮吃起來的,很像是蒟蒻QQ的,也有人說像是筋的口感。吃起來就感覺很補到膠原的感覺唷!^"^亞莎崎覺得挺好吃的呢!

山筍酸菜山豬肉肉片湯,也很鮮甜。

炸得很酥香的鹹酥溪蝦,一整隻溪蝦都可以吃下肚。

吃飽喝足,走出達官快炒餐廳,剛才霧茫茫的迷濛突然全都散了。

樂野分駐所前的鮮紅色、桃紅色及粉紅色櫻花與鮮綠色相映,還未上到阿里山就見到美麗的風光。旅行途中,找到美食也是ㄧ種愉快呀!

阿里山美食資訊

營業項目:山產快炒、苦茶油雞肉火鍋、山葵豆腐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石槕21-17號

電話:05-2562732

本篇使用相機SONY A65 及18-270mm變焦鏡頭

Fox oh ya延伸閱讀:

達官快炒山產好滋味|亞莎崎的阿里山鄒族部落嘗鮮美食誌

特富野戰祭Mayasvi,戰神的子民鄒族傳統祭儀|亞莎崎的阿里山鄒族部落二日遊

阿里山鄒族傳統祭儀,特富野戰祭行前須知|亞莎崎的阿里山鄒族部落二日遊

阿里山鄒族部落二日行程懶人包-逐鹿社區。達邦社區。特富野社區。|亞莎崎的2014特富野戰祭初體驗

NEOSOHO個旅商務,背包旅館台北站前商務艙千元有找|亞莎崎的台北膠囊住宿新體驗

大湖山莊體驗摘柳丁的樂趣要趁早!|亞莎崎來去雲林古坑小旅行

韓國賞櫻》2014韓國櫻花開花花期預測已經出爐,4/1從釜山往北開花|亞莎崎韓國賞櫻

首爾景點》南山公園N首爾塔,如何從明洞地鐵站抵達南山公園纜車售票處?|亞莎崎首爾釜山追星之旅|學來自星星的你鎖上愛情鎖

釜山美食》學來自星星的你吃韓式辣味醬料炸雞마일즈炸雞海雲台店|亞莎崎流連忘返在釜山

釜山首爾交通》西部長途巴士站(沙上站)|如何從韓國釜山到首爾?|亞莎崎流連忘返在釜山|韓國旅遊

《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作者序|亞莎崎流連忘返在釜山

追星,部落格,旅遊書|漢聲電台今天好心情,徐嬿&程如晞專訪亞莎崎《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

空中聊一聊釜山|中廣流行網綺麗世界專訪|亞莎崎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

《馨鮮逸文苑宣言》

1.本苑所有創作圖文,^”^~亞莎崎保有著作權,非經同意請勿隨意取用。但,歡迎分享連結到Facebook、Plurk、Twitter、Line……

2.所有旅遊、美食、美妝、購物情報,都是以^”^亞莎崎體驗當日的個人心情感受來寫文,如果旅遊資訊、景點開放時間、票價費用、服務內容、餐廳營運項目、購物方式……等等有所變更,歡迎熱心讀者及好友提供最新資訊,幫助亞莎崎增修文章。

3.景點好不好玩?食物好不好吃?價錢貴不貴?東西好不好用?…..這些很個人感受的問題,亞莎崎沒有辦法替每個人下定論,如果無法達到各位的期待,就請各位以自己的感受為準。亞莎崎寫文風格不走毒舌路線,以世界真美好為基礎筆調撰文,懇請各位明察秋毫,並且酌情參考。

4.謝謝所有愛我的及我愛的讀者跟好友們,一直支持{亞莎崎的馨鮮逸文苑},謝謝大家!

《釜山就該這樣慢慢玩》購書網站: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書局 三民書局 《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購書網站: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書局 晨星書店  

加油亞莎崎的小提醒=O=自助旅行最大的阻滯,不是語言,而是勇氣!

讚啦韓國旅行,從釜山出發!

 

 

達官快炒山產好滋味|亞莎崎的阿里山鄒族部落嘗鮮美食誌 掰掰(881、咕掰)謝謝收看!

有誰推薦more
迴響(5) :
5樓. 承錠
2014/04/16 18:21
嘿嘿!我要吃~~

下次安排去阿里山旅行!

^O^

亞莎崎~釜山就該這樣慢慢玩2014/04/16 20:51回覆
4樓. 豔子藤
2014/04/13 11:05

驚訝(喔、什麼、啥)和青菜快炒的山豬皮?聽起來好特別喔!


3樓. 不能正經
2014/04/13 10:40
溪蝦! 酒客的最愛,必點!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2樓. 彩虹心靈花園
2014/04/12 22:24
流口水了!!!

謝謝溫暖貼心的亞莎崎妹妹

妹妹分享的美麗景點 美食料理 看了都好想去好想吃喔

彩虹姐得努力存錢才行 如此才能早日美夢成真裝可愛(害羞)

要開心每一天喔

1樓. ono
2014/04/11 22:17

美食令人垂涎

我前兩天剛到奮起湖吃便當說...Fox餓餓


其實,我也好想去奮起湖吃便當唷!

^O^下回也要去奮起湖玩!

亞莎崎~釜山就該這樣慢慢玩2014/04/12 21:58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