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人心是虛偽的
2019/12/21 18:07
瀏覽459
迴響4
推薦18
引用0
不要真的以為社會是善良的
不要真的以為大家都吃素的
人們為家庭和自己是自私的

當你落魄時
別寄望有一隻溫暖的手拉你
落魄和跌倒,不一樣的狀況

跌倒
沒有壓力狀況拉你一把而已
你道謝,別人就這樣離開了

落魄
知道你有壓力的狀況和囧境
別人分析和想想,也離開了
他們幫不起,也不想幫著你

沒能力的人,幫不起你的事
有能力的人,卻瞧不起這事

那些鼓勵的言詞和拍拍肩膀
無法解決他的事情沒啥屁用

😎
別以為一個人落魄時間不長
至少也要三五年時間來適應
至少要看別人虛偽臉色過日
心中的滋味,自己最為清楚
你是用什麼心態在過著日子

有的人,窮著就窮習慣的過
有的人,內心澎湃憂鬱的過
有的人,廢柴輕鬆無賴的過
有的人,無所謂任何眼光過

他知道
無論目前的他多努力奮鬥做
也沒有人會去肯定他的努力
只記得他失敗窮困的事情。

【 社會現實 】

自己記在自己的心裡頭就好
不用刻意低頭去跟誰打招呼
有空喇豬賽的時間去賺錢吧
為自己找門路比閒聊空談好

抬頭做你現在做的任何工作
因為
你正在為自己未來奮鬥生活
不是畏縮在社會一角躲避著
習慣有人酸你,吐槽你。

怎麼樣
老子就是喜歡虐待自己活著
難道你需要我一個笑容對待
嘿嘿。你慢慢等吧!沒空。

生活百事

第一
家裡米缸要有家人夠吃的米

第二
口袋要有買饅頭的錢防飢餓

第三
再怎麼落魄,臉要保持乾淨
不要丟了你祖先的臉和姓氏
誰說
落魄的人穿破衣,臉要骯髒
錯誤的表態觀念。

😎
我外婆說

人再髒,也不能髒了那張臉
再落魄,自己頭髮也要梳好
至於別人怎麼看你不重要啦
有飯吃,有房住,有床睡
這樣就足夠你恢復體力工作
人一旦餓肚子事情都做不成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創作 另類創作
自訂分類:啟示錄
上一則: 何謂朋友
下一則: 葫蘆的禁忌
迴響(4) :
4樓. 心明
2020/01/11 00:10
新年快樂(Winwin755@yahoo.com )
你一定要健康,快樂
知道嗎? 金如意2020/01/13 16:05回覆
3樓. 心明
2019/12/24 19:41
很久不見~平安夜快樂(winwin755@yahoo.com)
聖誕,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金如意2019/12/25 07:00回覆
2樓. 安歐門
2019/12/22 10:52

只要不害人,自己快樂就好,

既然不在乎他人觀感,又何必介意臉乾不乾淨?

心乾淨就好。

臉,乾淨

是一種基本的尊嚴

而不是在乎不在乎的問題T

金如意2019/12/22 17:16回覆
1樓. 愛唱 雛鳥離巢
2019/12/22 07:33
外婆的話 尊嚴又實在 
外婆是摩羯座的
所以非常在意尊嚴 金如意2019/12/22 17:17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