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星巴克蛋捲? 素蛋捲(無蛋奶魔術蛋捲)更好吃啊~ 素蛋捲非蛋捲超愛你的~請吃素救地球 剩751天的機會救地球
2010/12/27 15:28
瀏覽3,013
迴響0
推薦1
引用0

新奇美味又大方

 訂購信箱liu_edn_upronbom@yahoo.com.tw

保存期限10天產地台灣
重量99g
~純素香捲~
這項商品我與伙伴研發至今,一直調整,就像變魔術,一下調成可麗餅、一像又像脆笛酥,調調調、麵粉、油、糖的比例、換換換,
哇!這是鬆餅的配方啦,錯了!!不是我們要的啦!…呃!!!!不過紀錄下來,以後我要吃鬆餅沾醬就你就做這個給我吃!(有次我這麼大叫著)
不久伙伴傳來聲音:這個可可粉過油、那個糖太甜,變出來的東西是好吃、是商品、但我們要的又香又酥的脆的那個捲,怎麼都變不到咧?
於是,短短幾個月,幾經奮戰、實驗、
終於讓我們把心目中的黃金比例給算出來了,再這裡首次上市,讓大家來把我們的喜悅一起吃進各位的肚子裡
它與市面上的蛋捲,在口感上、味道、香味已幾乎接近了^_^
我想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我們的產品的,可能會有些考量,畢竟看的到,吃不到,還是很難想像它到底吃起來好不好吃
所以我把吃過香捲的客人、朋友們的評語載錄一些,僅供參考而已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素食餐廳的店長:(吃了一口) 恩,這個好!這個好! 我們須要這個,每個口味各十五包,先和你訂60包

約60~70歲的女性長輩:真的有蛋香 (她知道我們不會放蛋的,因為她是素食的)

我的阿嬤:不輸○○○ (某個有名的蛋捲牌子!!呃!這是…不能說的袐密) 的蛋捲

爸爸的朋友:比你做得差的都賣得嚇嚇叫了,何況是你的產品,快去賣

某知名食品廠牌的主管:市面上的蛋捲有兩個一定要掌握的重點,而這兩個元素,你的香捲都包含了

雜貨舖小姐:很像我以前在吃蛋捲時的記憶

攤眅先生:太脆了 (聽不出是好是壞)

攤販純生的朋友:太香了 (好吧!現在香味較淡了,太過濃郁也不好)

伙伴之友:喔!!真材實料,你豆漿加很多吧 (啥?豆漿…好啦,也算是一半對)

其它的我沒打上,因為太普遍了,不外乎是好吃、不錯之類的話

以上是已經品嚐過的食友的評語,不過都是供各位參考而已,

關於香捲
我大致做簡單的介紹,但文字無法完全盡述,大約百分之70分酥、30分脆 、香味俱足

我們不使用任何含動物成份的食材,例如:蛋、奶、蜂蜜,

在此~~歡迎各位多多指教囉

純素無蛋蛋捲禮盒(非蛋捲)健康美味

http://tw.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b59452364

尤其是焦糖瑪奇朵
比星巴克的還好吃


更多美食
有誰推薦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