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環球影城 ★ 比迪士尼還好玩
2019/08/20 17:04
瀏覽579
迴響2
推薦99
引用0

話說來大阪一定要去環球影城 😆😆😆

在大門口就看到超華麗的佈置 

剛好是﹝環球影城15週年欸﹞

maimai已經準備好要來奮戰囉  (ฅ`ω´ฅ)

似乎是提早到還沒開放進場

不然一到售票口就看到這樣的景色真的會被嚇到 😅😅😅

maimai 很怕排隊排到海枯石爛都沒玩到

所以在網路上訂票的時候有多付快速通關的票券

網路上有分可以買三關五關

maimai 買的是五關 → 要玩就要玩到底阿哈哈 😊

網址點我點我

往裡面走最先看到的是蜘蛛人館

裡面打造的歐美風格好像真的走在紐約街頭 

路上還遇到一個我不知道是什麼鳥的玩偶哈哈 → 不知道還跟他拍 😅

來環球的重頭戲就是哈利波特啦!!! 

雖然我沒把所有集數看完

滿滿人山人海果然還是哈利波特最受歡迎

先來直衝紀念品店哈哈

郵件收發室不只是外觀連裡面的裝潢都不馬虎

商品擺滿嘿美跟貓頭鷹商品

厲害的是美的頭可以360度旋轉

maimai 看到超驚喜的立馬入購入 💸💸💸

逛完慢慢地往遊樂設施前進 go go go

後面排隊的都是沒有買快速通關卷 → 是不是很恐怖 

出示票卷後工作人員就會幫你帶到專門的秘密通道 ㊙️㊙️㊙️

真不愧是環球影城招牌!!!

超級無敵好玩沒話說 😆😆

五顆心推薦來到環球一定要玩到的遊樂設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3krg6SqZs

玩一玩肚子不知不覺就餓了

來嘗看看他們的主題特色餐點

拿到餐點後已經開始流口水了啦💦💦

雞腿肉大隻又嫩非常好入口 

想換換口味的話可以吃口玉米

甜鹹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薯塊非常扎實一份餐點可以吃得很飽 

網路上好評爆表的奶油啤酒

Oh my god 怎麼這麼好喝 

小小一杯根本滿足不了我啊

喝完就會覺得以後喝不到怎麼辦啦 😩

一樣是五顆星推薦奶油啤酒 


maimai 邊看照片邊流口水 

邊走邊逛只要有看到在賣奶油啤酒就一定會買來喝

已經完全上癮了啦!!!!! 

來到經典電影場景﹝大白鯊﹞

maimai 其中一關就有玩大白鯊喔!!!!

直接坐在船上跟著導覽帶著你躲避大白鯊的驚險探險

還有 爆破場面 實在是太震撼

非常推玩這一項喔~~~~~👍👍👍👍

環球還有一個很有名的主題就是﹝進擊的巨人﹞

4D 椅子直接變成男主角砍巨人還會噴水

根本直接還原動畫巨人

下午四點的時候還有大遊行

maimai 馬上就搶到好位子

遊行感動不輸迪士尼  ( ・`ω・´)

最後的最後一定要跟環球的 logo 拍照啦!!!

結束今天充實的一天~~~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大阪環球影城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休閒生活 旅人手札
自訂分類:蜜月gogogo
下一則: 京都 ★ 和服初體驗
迴響(2) :
2樓. 雲大少爺
2019/09/02 13:23

這邊我真的嚮往很久很久了!

雖然美西是很古老的路線

但我一定會去的!

謝謝你的介紹

1樓. 千汩溟漠(離)
2019/08/27 09:58
maimai牛角頭好可愛^^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