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屏東英文家教費用 學會英文提升面試技巧 屏東英文家教費用
2017/03/28 08:52
瀏覽25
迴響0
推薦0
引用0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看到牛排館琳瑯滿目的自助吧,瞬間覺得CP值破表,不大吃一場對不起自己的五臟廟啊,其中滿到尖起來的冰淇淋,更是讓人忍不住想讚美一下老闆的佛心,不過就有前店員爆料,其背後的超噁真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彰化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

不過原PO也強調,每間店、每個人的做事方法都不一樣,有人會很衛生的洗手,當然也會有懶惰的人,並不是說店家全部都不衛生,只是描述自己親眼見過的事,「我們餐廳沒有髒到徒手挖冰,是用飯匙把邊邊比較高的地方ㄎㄠ下來,填補中間被挖凹的部分,再拿煎鏟把它們弄平,所以看到平平整整的

屏東英文家教費用

冰淇淋,也不一定是新開的」。

不少同行紛紛回應,「我在ㄎㄠ上一桶時,都會偷吃欸哈哈哈,超幸福的時刻,但是我用湯匙吃啦」、「我也在牛排店打工過,真的是這樣,不過我們沒那麼沒良心啦,都拿吃冰淇淋的小湯匙挖到紙杯裡,再慢慢享用」、「我高中時打工過的牛排店也是,直接整個拳頭伸進去,挖剩下的冰淇淋出來,不知道那間店現在還會不會這樣」。





她接著說道,「你並不知道那個人在ㄎㄠ的時候,手有沒有洗、有沒有偷吃、口水或是汗有沒有滴下來,忘了說...偷吃的話,87%都是用手指挖哦,你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我看過一堆人做過阿」。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這名網友曾在牛排店打工過1年,對於之前有人在Dcard分享超狂自助吧,想告訴大家「看到尖尖的冰淇淋不要興奮,因為那是上一桶殘餘的冰ㄎㄠ下來,然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

後往上塞的」。





▲自助吧冰淇淋。(圖/翻攝自Dcard)

對此,網友們則表示,「噁~以後要挖下面的了」、「都要吃冰了,這些就不能害怕,別跟我說真相啦」、「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

還好我不吃冰」、「對不起我錯了,下次不敢吃冰淇淋了」、「要等別人先挖完」。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



桃園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基隆英文家教推薦

全站分類:不分類 不分類
自訂分類: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