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揪甘心!地瓜湯湯免費喝到撐_陽明山田園餐廳
2012/11/15 10:48
瀏覽4,032
迴響3
推薦25
引用0

田園餐廳

台北市陽明山竹子湖路31號

(02)2862-4509

冷颼颼的季節最適合泡湯,尤其陽明山上的美景,往往很容易就沉醉其中不自知,彷彿覺得一眨眼就會錯過好多美景似的~你看,就連這枯枝殘葉拍起來也頗有感覺!

而位於陽明山上的這間田園餐廳,多年前好麻吉帶大夥吃過一次之後,小美至今難忘.聽說一些常客可是每到陽明山必入此處用餐,也因平價又實惠,有些青菜甚至一盤只要五十元,這可是難得一見的驚人價格啊!

瞧!雖然比起多年前價格稍漲了些,但是喜歡吃山菜的可有福啦,價格真的還蠻親民的囉

多年來的裝潢依舊,山上嘛!就是要這樣的感覺,簡簡單單就很舒服囉!

免費薑絲地瓜湯!這是老闆最體貼的地方,整鍋地瓜隨你吃,就是不收費,冷冷的天氣,一入餐廳必先來上一碗,暖呼呼的開了胃,真的像是回到家一樣樣的溫暖喔.

雖然是免費,但別以為地瓜就會很少很小,放心!老闆很大方地,連薑也大塊的放進去熬,喝完整個身體都舒服起來,真的好讚!提醒各位喔~進來別客氣,拿起碗大方地盛去喝就對啦!

鹹蛋苦瓜$150,青色的山苦瓜一點都不苦,吃起來脆脆的口感相當好,鹹蛋和辣椒也將味道提得相當出色.

龍鬚菜$100,阿肴最愛吃龍鬚菜了,它的纖維好多好多,尤其老闆家的龍鬚菜很嫩,伴炒得也相當入味,所以吃起來不會像在嚼樹葉,小美大力推推!

炸豆腐$50,這是每到必點的料理,外皮炸得酥香脆,還有醃蘿蔔搭配實在超級貼心,沾點醬汁入口就香氣四竄,五十元一盤有夠超值,超想發狠點個五盤來吃吃!

小饅頭$50,這也是不能錯過的,不過~我好像覺得分量有變少,嘿嘿!不過這口味可是每個都不一樣唷,把饅頭拿來夾著鹹蛋苦瓜一起吃,超正點的,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這吃法囉!

泡湯的季節,也正是野菜品嘗的好時機

陽明山上最貼心旅人的田園餐廳

一碗熱地瓜湯,暖胃也暖心

田園,小美推薦

...............

~~ 周邊旅遊&美食推薦 ~~

帶領你擁有酒精與美食小點的衝擊高潮_北投加賀屋夕月吧

獨醉新北投老歷史溫泉會館_鳳凰閣

【蕭家牛肉麵】不喝不可的湯汁,不吃不行的牛肉

【北投-食麵埋伏】埋伏好料理

有誰推薦more
迴響(3) :
3樓.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2012/11/20 12:39
最近感冒~
喝地瓜湯應該可以補補元氣吧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薑絲地瓜湯~絕對可以讓元氣補得滿滿滿笑 小美85462012/11/21 10:31回覆
2樓. J教授
2012/11/17 01:22
如果地瓜顏色深一點
深一點,相信會更好吃

J 帥帥~別看它顏色淺

吃起來甜味很足的~超好吃ROES餓餓

小美85462012/11/18 19:50回覆
1樓. 星際訪客
2012/11/16 10:25
陽明山田園餐廳

這家餐廳以前我與Emma去過兩次...皆是去觀賞海芋的時候~ 裝可愛(害羞)親

在強冷風的天氣喝碗薑絲地瓜湯暖暖胃...舒服極了!


對阿~我去的時候風也不小...冷吱吱ㄉ

一進去喝到地瓜湯都快噴淚了~真的揪甘心ㄟ喔~耶!

小美85462012/11/18 19:49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