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黑白配好人壞人配!
2013/07/22 11:42
瀏覽528
迴響0
推薦18
引用0

周日阿呆喜吱吱的參加老朋友的野餐會

來了七個家庭成員鬧哄哄的一群小屁孩

 

阿呆你過來….

額?過去跟屁孩混

我們要玩~黑白配好人壞人配,你加進來才能配啦快點快點啊~

?不是男生女生配嗎?

時代變得真快...

蕭家屁孩帶頭發號司令

好人是寫了三個字的三張紙條書、琴、畫

壞人也是三個字的三張紙條槍、刀、石

?

蕭家屁孩帶著訓導的氣勢說

大人說的,愛看書、會彈琴、愛畫畫的孩子不會變壞,這都是可以當好人

喜歡玩刀、槍丟人石頭的會變成恐怖分子,這些都是壞人

我會吹笛子我是好人,你們還有誰要當好人

呵呵呵想也不用想,白問了說

全部都舉手要當好人 (*^_^*)

不行!壞人一定要有人當….你們到底玩不玩啊?

蕭家屁孩權威式的塞來一張紙條!

啊呆!你拿槍當壞人

!為啥是我啊?我也很愛看書啊  ~~抗議我抗議

你呆啊!這是玩遊戲壞人是當假的,還有誰當壞人的?

環顧四週無奈~~~~~~~~

那我可不可以當個"保護好人的壞人"哪?

這次王家屁孩說了….

阿呆!這樣你算是好人還是壞人啊?

張家屁孩突然冒出一句….

你們肚子餓不餓啊,我好餓喔….

~~

當好人壞人還是要先吃飽喝足才行

搶囉~我的烤肉串燒Fox餓餓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休閒生活 笑話
自訂分類:不分類
下一則: 好瞎歐~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