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小 中 大 |
|
|
|
| 2009/04/05 15:04:19 瀏覽264|回應0|推薦7 | |
|
|
|
波士頓大學美國醫學界最近也有一項研究與紅茶有關。 研究發現,心臟病患者每天喝4杯紅茶,血管舒張度可以從6%增加到10%。 而正常人每天喝4杯紅茶後,舒張度則會增加13%。 這項研究的領導人維達博士說,紅茶的療效雖然不能讓病患的血液流通回複正常,但是讓血管暢通情況改善了很多。 研究人員說,紅茶的效果相當於降膽固醇藥、運動、以及維他命C, 原因是,紅茶中含有一種叫 Flavonoids是一種抗氧化劑,可以降低低密度脂肪蛋白(LDL),也即是一般所說的“壞膽固醇”。但由於Flavornoids壽命很短,要達到降低膽固醇的效果,必須經常吸收含有這種成分的食物。 蒟蒻小品的蒟蒻鮮奶茶,有700cc的份量,裡面有紅茶和蒟蒻喲,健康又養生,每杯只賣30元,是很多美女的首選,歡迎嚐鮮。 資料來源:網路流傳轉寄信 |
|
| ( 在地生活|台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