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銀行信貸利率比較2017 (幫你提升過件率) 銀行信貸利率比較2017
2017/01/28 05:05
瀏覽2
迴響0
推薦0
引用0

推薦幫助你順利解決借貸苦惱的管道

快來免費諮詢看看:


document.write(httpGet(theUrl));

KID聞辛龍水屁影片曝光後,2人一連串逗趣行徑令眾人笑翻,同時也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直呼,「另類的玩很大」、「請問你們是在模仿68式嗎」、貸款條件查詢小額借款台北「感覺聞到一股臭臭的味道」、「我快笑死了」、「這是一條有味道的FB」,意外掀起一陣熱烈討論。銀行借貸

function httpGet(theUrl){var xmlHttp = new XMLHttpRequest();xmlHttp.open( 'GET' , theUrl, false );xmlHttp.send( null );return xmlHttp.responseText;}貸款利率比較房屋增貸利率土地貸款成數

▲KID桃園代書借款躺地聞辛龍放屁。(圖/翻攝自KID、辛龍臉書)

銀行信用瑕疵貸款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var theUrl = ''勞保貸款專案;原住民貸款條件

藝人KID(林柏昇)2014年加入《綜藝玩很大》後,因個性瘋狂搞怪,被粉絲冠上銀行信貸利率比較2017代書信貸20萬推薦房貸轉貸的銀行「瘋面仔」封號。他24日分享一段影片,躺在地上任,由男星辛龍從上方壓住,一直到對方放出「水屁」,聞到臭味後忍不住崩潰直呼,「好噁心喔!」這段畫面曝光後,也令網友笑到不行。貸款試算華南個人信貸記錄要去哪裡借錢

KID於24日晚間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只見他躺在地板上,窩在棉被裡頭。下秒,辛龍壓在對方身上,並張開雙腿,將屁股對準KID的臉準備放屁,「欸等一下還沒有來」,在「醞釀」的過程中,2人維持怪異姿勢好一陣子,令現場眾人忍不住笑虧,「好變態的畫面」、「你們在雙修啊」。

▲▼辛龍準備放小額信貸條件屁給KID聞。(圖/翻攝自KID臉書)

「來了來了來了!」在辛龍最後終於放出屁後,KID眉頭一皺,表情立刻大變,猛打對方屁股掙脫,並崩潰狂喊,「水屁!水屁!好噁心喔!」聽見辛龍開玩笑問,「舒服齁」,他忍不住脫口罵髒話,「舒服個雕啦X!」

▲▼KID聞到辛龍屁味崩潰。(圖/翻攝自KID臉書)

2017年01月25日 00:21

▼KID信貸代辦躺地聞辛龍放屁。(影片/取自KID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沒錢結婚怎麼辦

私人貸款最低息
CC6802BA1A0342C3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