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080205] 神話王道之無題(BL)(文愛力生日慶賀文???)
2009/02/05 16:30
瀏覽1,308
迴響1
推薦2
引用0

一開始恢復通勤的搭車生涯...
腦袋又開始亂想了

不過主要是被最近的一張照片激到
而靈感則是來自對岸的一位公主的圖文解釋
http://tieba.baidu.com/f?z=533107042&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B3%C8%C9%AB%CD%F5%B9%FA&pn=30


所以火大起來想幫李小D翻身(不過真的翻的了嗎?(遠目))
反正重點就是不要讓李小D那麼愛文愛力!!!
(好吧!是我個人的期望~不過或許事實也是如此~~哈哈哈)

反正想到就寫~大家隨意看看就好
沒有名字~不一定哪時結尾~不一定哪時結束~不一定哪個配對
(搞不好最後都沒配對!但絕對不會有RS...這真的太雷我了~)


又開了一個空頭支票...哈哈哈

***************


1.李小D的碎碎念
 

為什麼會這樣呢?
出道都邁入10年了...
哥哥們是一種無可替代的存在
若說有什麼情感的成分在裡面
應該就是兄弟親人間的那種信賴感吧!
可是怎麼還是有這麼多奇奇怪怪的配對?
而且為什麼我都是受方啊?

andy無奈的放下剛收到台灣公主寄來的生日卡
裡面滿滿卡片都是的有關自己的各式王道照片

想起上一回外婆生日的家族聚會,
最後竟然被小阿姨虧...問我當了10幾年的受都沒想過反攻喔?
還說我怎麼沒帶那幾個大小老公回來?

去~什麼啊!!!
我只是忙著工作沒空交女友...也不用這麼說我吧
幸好外婆還搞不清楚什麼攻什麼受的...
只追問著我哪時帶個女孩子回去
「上回那個松雨不是還說要來看我,怎麼都沒來??
雖然是覺得我們善鎬比較可惜了一點,不過你喜歡就好......」

唉,該怎麼解釋,那通電話也只是劇本需要,
就算我喜歡她,人家也不見得真的有喜歡我ㄌㄟ,
況且這一點都不重要,因為我根本不喜歡她。
只是看外婆老是這麼說著唸著,希望早點看到我娶個媳婦給她瞧瞧。
忍不住心裡就愧疚了起來,
只能安慰老人家,
其實我不結婚都是為了要讓外婆有個更堅強的理由要健康的活著
唉~真是一個不孝順的爛理由。

其實對於結不結婚,我還真的沒有什麼太多的期望,
看看自己的爸媽,看看離婚率這麼高的現在,
跟一個陌生人賭上自己的下半輩子也太冒險了
還不如跟我的兄弟們、橙色公主們好好的一同努力還比較實際。
我還有好多事都還沒完成呢!!
最好可以像最近的流星花園裡面的神話集團一樣。

不過若要說我們自己團裡面的王道配對,
看起來應該是eric哥和彗星哥比較像真的,
至少抱起來的畫面好看,尤其彗星哥一臉彆扭的模樣實在很好笑
可是又怕笑出來彗星哥會害羞覺得不好意思,只好繼續裝作沒看到的模樣
彗星哥雖然口中都說他們不熟,但也沒見他哪一次推開eric哥啊
真是彆扭的一個人...呵呵...難怪大家都封他是女王受。
至於eric哥,我是比較難想像他喜歡男生啦!
誰叫他平常就像個小孩子一樣到處撒嬌耍賴,
我想他需要的應該是一位能包容他的母親
也難怪之前金小姐和朴小姐受不了,
這男人空有男子氣概的外表,結果骨子裡根本是個小孩!
所以真要配對起來,大概就他們兩個比較搭的起來吧。
呵呵...看多了公主的文章,
不知不覺也受了影響啊,只不過其他人真的能接受這樣的狀況嗎??

不過說到eric哥…
他前陣子準備入伍的那段時間老是問我些怪問題
或說些奇怪難理解的話…大概是入伍的壓力太大了
整個人感覺很恐怖…連面目都猙獰了起來…
好像有什麼事情困擾著他…可是問他又不肯說…
然後就這樣一直怪怪的傳些怪簡訊或突然間就發脾氣不理我
連惡作劇的段數都升高不少…唉
是說他的簡訊本來就都是怪怪的…
像那天我生日就傳個「生日快樂????」
後面那個問號是怎樣…祝福我快樂有這麼困難還要用疑問句喔?
不過也是!最近都他在折磨我…我怎麼快樂的起來!

有誰推薦more
迴響(1) :
1樓. 腹黑羊
2009/02/06 17:50
史諾伊超棒!!!

原來你跟李小D這麼心有靈犀啊

我都覺得看到他在面前說話了

請一定要繼續寫下去

讓李小D得到幸福快樂喲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