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世楷!綠營立委的雙重標準 瀏覽1002|回應7|推薦59
2008/06/16 19:43:16

 綠營立委們,掀起的劉內閣綠卡風暴,大家還記憶猶新吧!

 外交部長歐鴻鍊,原本還在申請綠卡,為退休做準備,理由是要照顧岳母.接任部長後立刻放棄.民進黨立委狂轟濫炸,說他不忠誠,只想當寓公.

 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求學時代有綠卡,早已不用.也被綠營罵的滿頭包.

 那兩位有加拿大楓葉卡的閣員,體委會主委戴瑕齡,環保署長沈世宏,一個是趕辦放棄,一個是就職前就放棄.綠營照樣沒放過他們.

 綠營緊咬的,就是擁有綠卡,即便"曾經"有過,都是對國家不忠誠.因此卯起來轟.明明法令規定的,是"雙重國籍"者不得任公職,也沒差,反正罵了再說.搞的劉兆玄親自上火線挺自己人.也宣布只要加入行政團隊,就不得有綠卡及他國居留權.

 那麼,許世楷呢?

 這位駐日代表,不但長期持有日本居留權,還不打算放棄!寧願不幹駐日代表,也不願意放棄住在日本的權利!

 更好玩的,是綠營立委全部統一口徑,幫許世楷說話!

 奇怪了,怎麼跟日前你們卯起來狂罵劉兆玄內閣綠卡風波,有了天壤之別?

 明明在政府任公職,立委監督的標準應該一致.怎麼輪到許世楷,綠營的標準就成了,"以往被國民黨列為海外黑名單","他是不得已","他的案例特殊","他為台日雙方交流貢獻很大".因此,許世楷可以有日本居留權.

 其他人就沒貢獻嗎?更何況,曾經被綠營點名砲轟的閣員,不是已經放棄綠卡和外國居留權,就是正在放棄中,怎麼綠營自家人,台獨大老許世楷,寧願不當台灣人也要住在日本,寧願不幹駐日代表也要拿著日本居留權,就不用被轟,就應該同情,就是理所當然的?

 這是什麼標準?

 要知道,綠卡風波,原本就是綠營自己挑起的議題!

 結果一檢視自家人,問題比劉內閣的閣員還嚴重耶!好了,如果台灣人相信這樣的說法,還有道理嗎?

 回頭比較一下,外交部長歐鴻鍊說他申請綠卡,一方面是為了退休做準備,一方面是方便在美國,照顧年邁的岳母,況且他申請綠卡前,從沒料到自己會接任外交部長,因此入閣後,立刻放棄申請.

 歐鴻鍊換來的,是綠營立委的痛罵,誇張的是,連藍營自家人,也來落井下石!

 再看看許世楷.這位台獨大老,堂堂駐日代表,老早就有日本居留權,理由是自己老了,而且不違法!加上當年情況特殊,所以不用放棄!

 其他有他國居留權的閣員,也不違法啊!為什麼他們非得放棄,你許世楷不用?

 為什麼你許世楷這樣就不是對國家不忠誠,其他閣員就是不忠誠呢?

 為什麼你許世楷可以拒絕去立院備詢,因為不想"受辱"?同樣的場景,換做是國民黨的閣員或外交人員,恐怕早就被綠營立委罵到死,搞不好還來個上街遊行!

 重點是,管你許世楷當年拿日本居留權情形多特殊,這都不重要.你接了駐日代表,你是中華民國外交官員,是中華民國駐外使節,縱使不違法,也應該放棄日本居留權,證明你的忠誠.

 難道,長期致力於台獨運動的你,這麼不愛台灣嗎?

 難道,在台灣已經民主化的今天,甚至之前八年都是綠營執政,你還不願意放棄日本居留權,根留台灣嗎?你就對台灣這麼沒信心嗎?

 怎麼愛台灣的綠營人士們,一點表示都沒有呢?怎麼你們的標準,差這麼多呢?

 對一個寧願保留日本居留權,也不願意繼續擔任駐日代表,為國家盡力的人,還有什麼好期待的呢?

 陳前總統不是說過要"忍辱負重"嗎?即便政府換黨做,台灣還是在啊!你許大使,許大老,許代表,是這樣回應台灣人民的期待嗎?

 有這樣的台獨大老,難怪台獨運動,永遠是空中樓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轉寄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a610&aid=1964558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拜託准辭
2008/06/18 15:11
還放給他爛的行事風格   實在不覺得他是個士

AN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雙重標準
2008/06/17 16:22

哈哈大笑 ! 說出我想說的話

還有 可以追討許世楷以日本人身份

領中華民國公務人員薪資嗎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virbra1950
媽媽, 我不想上學
2008/06/17 15:01
又是一個台灣奇蹟的不良示範, 真擔心這個個案會變成案例. 將來政府官員, 如果感覺有被羞辱的風險時, 可以找幾位立委, 自行召開記者會. 既可免赴國會接受質詢, 又有人撐腰幫腔作勢, 可以暢所欲言. 為官至此, 乃官場之登峰造極, 下臺無憾了.

據電視新聞報導, 許代表原有出席應詢的準備. 卻被幾位綠委強行閉門關說三小時, 逼使許代表作出有違官箴的決定. 五權憲法三權分立的立法院, 本應監督制衡行政院, 現在卻掩護同陣營的行政官員, 抵制立院質詢, 實在有違法違憲之虞. 表面上看似在幫許代表, 實際上是陷他於不義.

小朋友說, 媽媽, 我不想上學, 因為其他的小朋友會打我.
.............與本則發言相關後續發言..................
許代表已被獨派綠委挾持利用, 他已經不是下棋的人, 他現在只是一顆棋子而已. 至於他會不會和金美玲一樣, 撂下幾句狠話才走人, 就看他個人的智慧與修養了.

水落石出密帳大公開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怪馬團隊回應慢沒道理
2008/06/17 10:18

因為.............

太多口水記者會,正事就不用做!

有這款國民黨籍同志還有時間回應對手胡言亂語指控?

墮落政治大染缸的記者小安安(ska610) 於 2008-06-17 11:40 回覆:

 說的好!部分國民黨立委腦袋還真的有點問題,竟然隨著綠營提出的綠卡議題起舞,甚至還說的出不處理好,劉兆玄要下台這種話,他們應該了解,現在國民黨是執政黨,要砲轟內閣,關起門砲轟就好,對外口徑必須一致.

 這點,過去八年執政的民進黨,就比國民黨做的好.國民黨立委還得學習,如何當執政黨立委.


號稱在臺東當主計的人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難怪永遠是空中樓閣
2008/06/17 08:58

難怪永遠是空中樓閣

這句話結得有力,漂亮。非常推薦。


地點:臺東縣金峰鄉嘉蘭村舉辦的婚禮,拍攝視訊的工作人員。2005 年。
墮落政治大染缸的記者小安安(ska610) 於 2008-06-17 11:38 回覆:
ㄏㄏ!感恩啦!看看台獨運動軌跡就知道,這哪是革命運動?許世楷連自家綠營都執政八年,也不敢拋棄日本居留權,對台灣沒信心嗎?

blue phoenix幸福坐在我身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好
2008/06/17 08:34

真是雙重標準

自己當家時一堆人有綠卡

都不吭聲

現在就打著愛國旗幟罵人

但是劉內閣應變能力真是有夠慢


blue phoenix

墮落政治大染缸的記者小安安(ska610) 於 2008-06-17 11:36 回覆:
說的好!劉內閣若是沒這麼閃閃躲躲,綠卡事件也不會燒的這麼旺!

流浪老郎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自作孽
2008/06/17 01:52

說的好,給你拍拍手!!

綠營人士對於創造話題與窮追猛打的能力,讓大家印象深刻,但我很懷疑他們的記性是不是太差,一次次出手後,最後都傷到自己。

從早先連宋競選時,大肆攻擊有人是美國人的爺爺,結果陳致中要生小孩時,迫於壓力不留在美國而是回台灣生產。後來狠打小馬的特別費,結果自己一票人倒楣,小馬反倒無罪定讞。再來就是現在的居留權風波,當年對於違反法令,有雙重國籍的人是如何處理,對照現在不違法,只有居留權的人是如何處理,更傷到了台獨大老,呵呵,後生晚輩現在出面緩頰了,你們這些毛頭小子,等著挨刮吧!!

綠卡風波,本來就是沒事找事,地球是平的時代,人才到哪裡都會受歡迎,只有這些腦殘的傢伙要把他們往外推,這些政務官都有自己的專業,在民間可以賺更多,或是領退休俸養老,為何要浪費生命陪你們在立法院做秀?

有支廣告說: 要刮別人鬍子前,先刮刮自己的。就像七傷拳雖然威力驚人,但是會傷到自己啊。

墮落政治大染缸的記者小安安(ska610) 於 2008-06-17 11:36 回覆:
所以我覺得,民進黨這種為打馬而打馬的思維,真的應該好好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