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綺綺【天賜情緣系列】卷二《飛越謎城》序
2010/08/28 20:17
瀏覽410
迴響1
推薦2
引用0

  緣  雪琉璃

  當初在租書店租下《時空快遞》,有幸一同經歷耶律凜和趙子薇至死不渝的「千年之戀」,實在是小雪始料未及的。
  最令小雪興奮的是,小雪雖不是居住在台灣的人民,卻在自己網誌的書評中認識綺綺,作為一名熱愛言情小說的讀者,受邀作序,真是身為讀者的福氣。
  回頭一想,頗吻合列名中的「緣」字,希望小雪的文筆可以令各位勉強接受喔!(笑)
  看完【天賜情緣系列】卷一《時空快遞》後,勾起了我看第一本言情小說的回憶,同樣也是由禾馬文化出版的作品,讓我又找回最初接觸言情小說時的那一份純真感動!
  我跟各位一樣,都是言情小說世界的過客,看著故事中的人物,陪著他們一起經歷和感受作者字裡行間的剎那感動,有笑、有淚、有心痛、有感動,有說不出的甜蜜,也有淡淡的苦澀,各種心情都在言情小說世界裡表露無遺。
  嗯,在故事開始之前,聊這麼嚴肅的話題,我想應該不是綺綺最想看到的吧?
  綺綺:喔喔,不會唷!盡量寫,這樣我才不用掰太多……(奸笑)
  那,我們就來說說這一本新書的男女主角吧!
  趙子薇的雙胞胎弟弟——趙子翔,還有遠在宋朝的公主——琉璃。話說趙子翔在一次空軍演練中,無故失蹤,鏡頭一轉,他就來到一千多年前的宋朝,在看《時空快遞》時我想破頭也想不通,為何他可以「咻」地一聲穿越時空,(不要忘了他是連人帶機哦) 他又沒有像他姊那樣的「中介物」作媒,又為何與宋朝公主琉璃相遇、相惜、相戀到相愛呢?而且根據卷一的內容,琉璃可是一名身賦異能的女子……哎呀——綺綺果真會吊人胃口。(大笑)
  綺綺:好說好說,但……「中介物」是啥?是指那一塊伏羲古玉的意思嗎?
  提起琉璃,大家應該不難發現,她跟小雪的名字一樣吧,(沒留意?小雪會哭哭喔…… T_T) 純粹巧合,難道這也算是「緣」嗎?
  啊哈……他們的結局會如何呢?真令人期待啊!(急急轉移話題…… =.=")
  好了,廢話少說,希望下一回小雪能有機會再跟各位閒聊囉!現在,就請各位速速翻到下一頁,讓我們一同細閱故事,再次進入綺綺所獻上的「千年之戀」吧! XDD

+++++++++++++++++++

以上的序是受作者綺綺邀請而寫的, 小雪的文筆普普通通, 序文簡單地說了自己這麼多年來看言情小說的一些感受. 嘿嘿~~ 說真的, 最初綺綺姐會找上小雪, 真是受寵若驚, 我何德何能啊...... =__=||| 不過, 真的很感謝綺綺姐給小雪一個機會! ^o^ 妳的【天賜情緣系列】真的很好看!! >///< 若大家對這部作品感興趣, 不要猶豫囉~ 趕快到租書店租下來看吧~ 小雪的主blog裡也post了【天賜情緣系列】的書評, 有空也請各位到主blog看看呢!

【天賜情緣系列】卷一——時空快遞《限》        [綺綺]
http://sarasa2007.pixnet.net/blog/post/24086576
【天賜情緣系列】卷二——飛越謎城《限》        [綺綺]
http://sarasa2007.pixnet.net/blog/post/24708789

有誰推薦more
迴響(1) :
1樓. 綺綺
2010/09/07 17:28
還欠一篇

不要客氣,請妹妹寫序,真正佔便宜的,可是姐姐我呀

不過話說回來,妳那一篇"惡搞四豔之夫"的後記

到底是準備什麼時候給姐姐生出來呀?

好像拖很久了喔.......= =+

啊哈哈!! = =|||
我要說實話,
小妹還沒"生"出來...... =__="
當然有種種原因呢~ (在耍太極...... @__@)
我真的拖了很久咩, (被追打)
不好意思啊,
綺綺姐~~~ (跪地求情) T__T (淚奔ing)
但我答應了妳,
就一定會做到的!! (點頭)

雪琉璃2010/09/09 20:03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