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2014年11月香港遊記,第一篇沙田馬場
2014/11/19 18:56
瀏覽650
迴響1
推薦3
引用0

這個…香港這個地方從小到大已經來過4次了,雖然不到像走「造咖」一樣,但也是算去最多的國家之一。

還記得第一次去香港是高中時候,那時候跟團也要25000元(超級貴),但那時候還小,所以其實也不懂貴與不貴…只是想要坐飛機而已…

來回憶一下去香港三天二夜的行程…其實已經忘的差不多了(沒有辦法就…腦容量很低)哭

第一天,其實是在睡夢中搭飛機的…(因為航班是早上七點的長榮飛機),在同學大力贊助下,凌晨4點40分就準時到了桃園機場…,這非常的不容易,因為每每跟老公出國,一定是飛機最後登機的。生氣(這就不多言了…嘆…)

話說真的早班機好累呀…(雖然是很滑算啦),但真的就跟紅眼班機沒有啥兩樣呀~~整個幾乎沒有睡呀@@…,連口水都來不及流就要起床…。真是超級痛苦的。

先來講一下,這回我們是走隨興的路線,高興吃啥就吃啥,當然大家力推的我也盡力去吃,但有時候人真的很多呀~就會自動放棄。尤其是在香港逛街都是小巷坡道的,對一個媽媽來說真的好吃力,果然還是合適年輕人去。

首先,先跟大家分享賽馬,這個賽馬是我從第二回有意識香港是一個國家的時候就想去了(那時候正瘋行港劇,馬上就知道我的年齡了好害羞!!羞),所以這回第一件事就是衝到馬場去看賽馬,但其實我們這次去是選擇了沙田的賽馬場(香港的馬場其實不是每天開的哦~要去的捀友們千萬要注意),而且說什麼當天有地鐵可以坐去馬場,害我們高興了一下,結果下午2點到,竟然問了香港人,他們說那個到馬場的地鐵只有營運到下午2點…話說不是早上11點才開嗎??所以是政府不鼓勵賽馬就是了~~(這點,想企馬場的人也要特別注意)。

雖說沒有地鐵,我們只好先坐到火炭-->是火炭哦不是炭火…XD,然後,再走一段很大段的路就到了馬場…,指標是算明顯,但是一定要出站的時候問一下人,因為出站沒有任何指標哦~

【往沙田馬場的路上,有明顯的指標】

【馬場內準備下注】

【準備賽馬的比賽看版】

【投注的資訊一目了然,但我們其實是看不懂的XD】

開始下注,我第一把是買7號…話說為何買七號呢,因為我個人看不懂,所以我就找一個賠率低的來選,果然就中獎了!!!

在一陣拼命的叫吼聲中,七號贏了…,立馬問怎麼換錢。原來可以到這個地方換成現金券哦~

【換現金券的機器】

【換到錢了】

心得後記:其實賽馬很好玩,但真的就像台灣的大樂透一樣…適可而止,因為我第一次贏了,第二次也想如法泡製,結果就又輸了10元港幣…所以不是每次都找賠率低就是穩贏的哦~要千萬注意嘿!!

有誰推薦more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1) :
1樓. 我是查德
2014/11/20 14:11

哈哈~小賺一下好彩頭啦!

也算是香港給你的一點小回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