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插畫]綠隱
2009/01/25 12:34
瀏覽818
迴響3
推薦11
引用0

過了許久又是一張插畫

只是都沒放上來

主題呢~我訂成:綠隱

隱居的竹林深山中 帶點奇妙的風格

可是總歸一句~~我還是不適合畫人物@@"

反而畫場景比較適合....

哎呀~我果然需要更加努力才行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創作 繪圖
自訂分類:不分類
上一則: CWT擺攤商品預告(馬來貘系列)
下一則: 3D期末考試的作品(補上)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3) :
3樓.
2009/01/25 13:15
厲害

背景好漂亮

但是人物有待加強哦~XD

遇到一個同好啦~抱~


謝謝指教~

撲~我人物的確還得再努力

你也喜歡畫畫阿^^

那真是高興認識你~以後請多多指教囉^^

我都會很忙所以有時候會很久才會回覆喔~請見諒

C.M.T.落風~(整修中)2009/01/25 15:49回覆
2樓. 黑忍者
2009/01/25 13:05
看到啦^_^
畫得很好哩~~綠影綠竹~~是用電腦繪圖嗎?厲害哦~偶會讓偶女兒來參觀一下~~
黑忍者

撲~我的確是用電繪的~謝謝來指教~~

我還有待加強要是有意見可以隨時提出~~

樂意受教^^

C.M.T.落風~(整修中)2009/01/25 15:47回覆
1樓. 黑忍者
2009/01/25 12:40
沒看到吔
其實只看到一個紅x~~只有我一個人看不到嗎?
黑忍者

感謝告知我會去重新補上

C.M.T.落風~(整修中)2009/01/25 12:4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