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高嘉瑜、王瀞瑩、韓冰誰最美?
2019/02/11 04:49
瀏覽4,807
迴響6
推薦58
引用0

情人節將屆,又到了禮物滿天飛的時候了,韓國瑜今天戴了一只新錶,一問之下竟然是王世堅送的;更不得了的是,王世堅不僅送一只,而是送了兩只對表,韓國瑜和女兒韓冰各一只。

於是閒話來了,王世堅送錶是啥意思?偏偏選在情人節之前向什麼人「表白」?

下午王世堅趕緊出來澄清,說先是韓冰寄了馬卡龍、巧克力和兩棵哈密瓜給他,祝他生日快樂,所以才買了對錶作為回禮。

噗哧!奇怪了,禮尚往來,送韓冰就行了,幹嘛送一對?欲蓋彌彰。

政治立場對立的兩個大男人,竟然因一個小女人而冰釋化解,韓冰可是一點也不冰喲!

春節前王世堅、高嘉瑜上政論節目,被問及高嘉瑜和「學姊」黃瀞瑩誰比較漂亮?王世堅毫無懸念的說是高嘉瑜;又問及高嘉瑜、學姊跟韓冰三人誰比較漂亮?王世堅瞬間成了啞巴。

不用問的啦!看王世堅送誰禮物就知道了咩~~~

你送的表是白色的喔!

無傷啦!情人節自然你要柯黑的人會送我。

那哇嘞!哇嘞?

來!讓史屁伯伯秀秀!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時事評論 政治
自訂分類:時事
迴響(5) :
5樓. 高富帥
2019/02/11 21:08

我覺得涓涓皇貴妃最美!

涓涓……妳讓日月星辰皆失色!開心

你去他的粉專案讚呀! 貝勒爺2019/02/11 23:51回覆
4樓. 狐禪
2019/02/11 09:36
一人發一面魔鏡就不會吵了。
3樓. 有眼光
2019/02/11 07:40
我覺得她們都沒有貝勒爺美!
你兔子啊?
喜歡吃什麼,?說! 貝勒爺2019/02/11 07:51回覆
2樓. scchang
2019/02/11 05:41
相由心生,的是確論。看王與段最近相貌的變化即可說明。
段愈看愈像尖嘴猴腮;王愈看愈有男子氣。 貝勒爺2019/02/11 07:55回覆
1樓. frank060606
2019/02/11 05:28

當然是王默君最美

可惜天忌妒紅顏

你哪壺不熱提哪壺,嗚嗚嗚~~~~~

貝勒爺2019/02/11 05:41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