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Day5- 尋找愛情雨
2013/08/21 06:48
瀏覽599
迴響0
推薦30
引用0

話說凱特我要寫第五日去首爾的日子也隔了半年多了,但是為了堅持我要把我旅韓的日子記錄下來,我還是準備了第五天的圖文誌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不過我這趟就是要去一趟有關於尋"根"之旅阿喔~耶!

↑這是德壽宮

我們沒有進去,裡面應該蠻大的逛完應該消耗一半的體力了....ㄟˊ咦

進去可是要門票的,公告上有時間,有表演。

德壽宮外的石牆街,當時有學生和上班族在街上,應該是午飯時間的關係,石牆街上有人在賣畫,每天有這麼美麗的街景可以看真好。羞

↑這裡的街道真的好美,看看那個街景襯映著那藍藍的天空。

↑這是石牆街走下去遇到街上的藝術品,介紹上面是說,這是作者她的家人。

 這個照片沒有壓縮過,就是這街景藝術特別之處閃

接著我們就要尋找愛情雨啦~~親

撒拉撒拉撒拉~都跟都跟都跟~莎菈比~

↑我們來到了位在首爾,徐俊的家,還有他的工作室也在這裡喔!裝可愛(害羞)

↑這是結局他們結婚之吻的門

↑由們看過去就是徐俊常常坐在那裡的白色椅子

↑拍戲之後,這裡就變成景點之一,進去可是要門票的,不管你有沒有要進去參觀,連喝杯咖啡也是要Ticket !!

↑這是市內的擺設

我已經買票進去,那我就是要拍個夠啦!!笑

↑左邊是河娜的房間,右邊是徐俊的

↑徐俊房間的擺設,好像書房?

↑徐俊的房間,擺設一切都很優ROES加油

↑從徐俊的房健偷窺河娜,嘿嘿奸笑(呵呵、嘿嘿)

↑河娜的房間,還記得他們兩個一起躺在床上的那一幕嗎?閃

↑河娜房間裡的擺飾,怎麼覺得有點男生

↑從河娜的角度看徐俊

↑真的就只有一道單薄的門

↑這是徐俊因為擔心河娜出事,所以攀爬進去的陽台。

可惜的是這個不能出去看哭

↑徐俊攝影工作室的入口,買了票也不能進去,這真的是人家的工作室!!!

↑最後我就以他們的吉他做結尾吧~~

掰掰,我的愛情雨。羞

有誰推薦more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