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2013日劇--深夜烘焙坊 主演:瀧澤秀明
2013/04/18 23:35
瀏覽1,844
迴響0
推薦2
引用0

翻譯:
深夜烘焙坊   主演:瀧澤秀明

《播   放》 2013年4月28日
       週日・晚間10:00~10:48 <連續8集>
《原 作》 大沼紀子
《編 劇》 寺田敏雄 

在NHK大河劇及正月時代劇表現出色的瀧澤秀明,將首次主演現代劇--
原作小說第一二部銷售突破五十萬冊的暢銷書--深夜烘焙坊,即將改編為電視劇!

  瀧澤秀明飾演的角色是麵包店「暮林烘焙坊」的老闆暮林陽介,他原本是任職於大公司的菁英份子,卻忽然從半年前開始當了麵包店老闆兼學徒,雖然做起事來笨手笨腳的,卻滿懷著幸福的心情學做麵包,不僅如此,只要待在麵包店裡,他就能感受到幸福的滋味......然而,他為什麼會突然轉行開起麵包店呢?他那不經意中流露出的複雜神情裡,隱藏著什麼樣的過去呢?瀧澤秀明將詮釋這一個謎樣的男子。

☆瀧澤秀明的訪談
  「我很久沒有演連續劇了,為了讓更多觀眾想要觀賞這部戲,我會更加努力,這次的戲會是一部讓人看了心中會暖洋洋的戲劇,我自己也期待著能呈現出一個全新的瀧澤秀明,請大家期待喔!」。

☆起用瀧澤秀明的原因
  「因為他的笑容啊!他有一張能溫暖人心的笑靨,這是任何人都學不來的啊!想想看,在深夜裡,客人被那盞靜靜點燃的明亮燈火所吸引而走入店裡,這時,他的笑臉就在那裡等待著你的到來,我想那一定是個輕柔溫暖的笑容吧......如果有這樣的麵包店的話一定很棒吧!而且最近的瀧澤給人一種堅強可靠的感覺,有一種能夠包容他人的寬廣胸懷,這樣一個男子經由每一集的戲和他人邂逅,使得他自身的丰采越來越出色,敬請期待!」。(節目製作人)

《内 容》
深夜烘焙坊將拯救那些無法坦誠面對自己、憂愁苦惱的人們!
即使沒有溫暖的餐桌和家人,不論何時何地何人都能享受到同樣美味的麵包。
這部戲劇細膩描繪的故事舞台正是這家佇立於城市角落,只在深夜營業的不可思議麵包店,有笑容滿滿的老闆、嘴巴很壞但手藝高超的麵包師傅、因為某些隱情而借住在此的女高中生,透過每一夜發生的事件,逐漸揭開這三個人之間的奇妙緣份和糾葛,再加上他們與風格獨特的客人們產生的交集......
這部一共八夜的故事,看完每一集都會讓人忍不住想要飽嚐麵包,而且會洋溢著暖暖的心情喔!
 ――――――――――――――――― ☆ ―――――――――――

資料來源:NHK官網

http://www9.nhk.or.jp/dramatopics-blog/30000/138818.html

NHKでは、大河ドラマや正月時代劇で活躍している滝沢秀明さんが、初めて、現代劇に出演・主演するドラマを制作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第2弾までで累計50万部突破のベストセラー小説「真夜中のパン屋さん」のドラマ化です。

滝沢秀明さんが演じるのは・・・
真夜中のパン屋「ブランジェリークレバヤシ」のオーナー、暮林陽介(くればやし ようすけ)。
エリート・サラリーマンから一転、半年前にパン屋を始めたオーナー兼ブランジェ見習いに。どうやら不器用だけれど、パン作り修業が幸せそう。それだけでなく、パン屋でいることが幸せそう。
しかし、どうしてパン屋を始めたのか、そして時折見せる表情に隠された過去は。
謎に包まれた男性を演じる。

☆滝沢秀明さんからのコメント
「久々の連続ドラマになりますが、一人でも多くの方に見ていただけるように頑張りたいと思います。今回のドラマは、見ていただく皆さんの気持ちをほっこりさせるようなドラマになりそうです。
新たな滝沢秀明をお見せできればと、僕自身も今から楽しみです。是非ご期待ください。」

☆滝沢秀明さんの起用について
「あの笑顔です。滝沢さんの包み込むような笑顔は他の誰にも真似できない。真夜中にぽわんと灯る明かりに誘われて店内に入ると、あの笑顔が待っている。きっととてもやわらかな笑顔でしょう。そんなパン屋さんがあると、いいなと思いました。そして、近頃の滝沢さん。たくましさを感じます。人を受けとめる広さを感じます。そんな男性が、毎回の人との出会いで少しずつ素敵さに磨きがかかっていく姿を、ご期待ください。」(番組担当プロデューサー)

《内 容》
素直には生きられない困った人たちを真夜中のパン屋さんが救う!
なぜなら、あたたかい食卓や家族がなくても、パンはいつでも誰にでも平等においしいから。

都会の片隅にぽつりと真夜中だけ開く不思議なパン屋を舞台に、笑顔のオーナーと、口は悪いが腕はかなりなブランジェ(=パン職人)、わけあって居候の女子高生が、夜な夜な巻き込まれる事件を通して、明かされていく3人の奇妙な縁と葛藤、そして風変わりなお客さんたちとのふれあいを優しく描く。
毎回見終えると、パンが無性に食べたくなり、それからあたたかな気持ちに包まれる8夜の物語。

有誰推薦more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