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條件不好貸款訣竅-土地銀行貸款試算
2016/09/26 02:29
瀏覽21
迴響0
推薦0
引用0

如果想知道跟銀行借貸如何又快又順利

或是哪種貸款利率方案對自己最划算?

馬上填表免費諮詢:


「口罩男」大型重型機車貸款土銀房屋增貸>小額信貸10萬催淚影片老爸必看!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鄉民熱烈討論,答案五花八門,又以「生科」(生命科學)占最大宗,近百人力推,「絕對生科」、「當然是生科,出路廣學科專門聽起來又充滿前景」、「選擇生科,一生科科」、「生科,真心不騙」、「生科啊,人家電資的都結婚生子了,生科的還在讀博班」、「生科當年如日中天,分數都要幹掉電機,結果成為台灣慘業」、「在美國讀生科是不錯啦,台灣喔......」「cp值最低的科系就是生科,這是公認的標準答案」、「想當年清大生科比醫學系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土地銀行信貸

港女大生來台遭室友爆小額貸款率利試算表打趕出門

▲又一批大學新鮮人入學,選填科系時你是否也曾經徬徨?(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大學以人文社會科學和商學聞名。(圖/記者李鍾泉攝土地銀行軍人貸款中小企業貸款利率

當然,除了眾多受害者說出「生科」這答案外,人文社會科學相關科系也被歸類在悲劇一類,「文組」、「中文啊,最無用的那種」、「文學院」、「所有純文組」、「人二胎房貸是什麼意思小額信貸 代辦類學系」、「超糞的中文系怎麼還沒廢系」、「社會學雙主修歷史」。土地借貸條件105勞工修繕貸款

小額借錢 小額借款快速撥款

5天國定假遇排休勞部:可補假

妻管嚴吃飯被收錢老闆爆笑怒斥

小額借款利率比較 土地銀行貸款

PTT上日前就有鄉民PO二手車貸條件文,表示今年過年時,看見表弟帶著女友回來「放閃」,讓他心生不滿;現在表弟準備要考大學了,還沒確定志向,「我想毀掉他,該叫他念啥科系好呢?」

六合夜市嘸客網:自己搞死怪誰

抓快龍笑隔壁遭阿伯霸氣打臉!

土地銀行勞保貸款 小額借貸快速撥款土地銀行貸款試算

綜觀所有推文,幾乎台灣所有常見的科系全上榜,就有鄉民一語道破箇中悲哀,「在台灣讀大二胎是什麼學基本上一個人的創造力就被毀了」、「認真問,在台灣二胎房貸 風險除了醫科以外,到底有哪個科系出社會不會毀?」

入夜涼探23度!準梅姬恐2條路逼台

9月開學季,是大一新鮮人展開4年學習歷程的起點,還記得當初選填科系時,心中是否有著許多的徬徨與不安,不確定所學內容自己真的感興趣,擔憂著未來畢業之後無法順利求職。

除此之外,還有不少出乎意料的答案,看來各科系各有不為人知的辛酸和苦衷,「企管,什麼都學什麼都不會」、「當然是資訊,只能到八卦版當魯蛇」、「電機」、「推企管,我畢業後魯到萬劫不復」、「資工阿,人生都毀了」、「資管,我已經被毀了」。

如果朱自清父子上的是屍速列車?

▼清華大學小額借款 高雄理工科系相當知名。(圖/記者李鍾泉攝)

梅姬可到很強!偏北登陸小額信貸試算都威脅台灣

92小額信貸條件1地震17周年網友回二手車貸款條件憶仍驚恐

給1千找210他以為賺到卻虧土地貸款銀行土地銀行公務人員貸款

女拿梗圖告白賴鮪魚喊話送貼圖2016房貸利率最低的銀行

小額借款 推薦土地抵押借款

Google土地借貸Map上的阿公讓網友大..

0922今日頭條

土地 貸款

土地銀行貸款條件土地貸款利率

小額貸款10萬土地銀行土地貸款利率2016勞工房屋修繕貸款小額貸款公司>土銀信貸利率土地貸款試算
1AB843E95EC9B7A7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