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我為什麼支持柯P?
2018/08/03 06:01
瀏覽3,936
迴響5
推薦3
引用0

我為什麼支持柯P? 

昨天大半夜的,一位綠營的朋友打電話跟我聊天,期間問到我最近的文章,為何這麼支持柯P?這真的是說來話長了! 

首先要強調的是,雖然現在這麼多人支持他,但我這篇文章絕對不是什麼錦上添花,只是昨天意猶未盡,乾脆寫成文章,讓他能夠更清楚一點! 

其實2014年柯P選市長前,我並不支持他,第一點是他居然說神豬臉上槍傷是「真的」?雖然台大醫生一向與國民黨權貴交好,但臉部中槍第二天就可以吃麵包,這種「真的槍傷」也太扯了吧? 

其次在太陽花如火如荼之際,柯P竟然跑去冬瓜標那裡幫媽祖抬轎?從這兩點就可以看出他就是個投機份子,沒有中心思想只想兩面討好! 

此外,他又說了最有名的「兩岸一家親」,在當時馬英九強推「終極統一」的情況之下,真的令人非常厭惡!再加上他口無遮攔,講話常常大男人沙豬等,所以我才會寫了一篇文章,用很重的標題勸蔡英文不要政治算計,必須出來參選台北市長,然後再攻總統! 

不選台北市長,蔡英文就是歷史罪人 

http://blog.udn.com/mobile/ntlutw/8705428 

沒想到這篇文章讓蔡粉抓狂,就在網路上造謠我是「求官不成」?好家在後來只要有人批評蔡英文,就被蔡粉用「求官不成」攻擊,證明這就是蔡粉抹黑別人的慣用奧步! 

當然現在證明我對蔡英文是看走了眼,因為她才是沒有台灣價值的昏君,以及自我感覺良好的廢物! 

喔,天天說轉型正義,結果促轉條例只到1992年?1992年以後都不用轉型正義?轉型正義只轉型一些幹古? 

喔,說要司法改革,結果棄能夠拔除恐龍法官「自由心證」特權的陪審制不要?卻改成換湯不換藥的「參審制」想欺騙社會? 

喔,天天罵國民黨酬庸肥貓貪污腐敗,卻不看看民進黨吃水泥、吃國艦、國營事業及公股行庫全都是陳菊人馬吃好吃滿?連出大包的陳金德,不甘不願地在肥滋滋的中油董座下台後,還可以代理宜蘭縣長?最可惡的是竟然還封存國民黨的兆豐洗錢案?如果不是跟國民黨一起貪污洗錢,又何必心虛封存? 

靠北說勞工是她心中最軟的一塊,結果搞出奴基法吃死勞工?賴清德還說勞工低薪是作功德? 

還自我感覺良好地說年金改革好棒棒?結果根本是小改大幫忙,還沒改呢,又幫軍公教加薪收買?公保投保上限不但還是勞工的好幾倍,軍公教所得替代率依然還是八、九十趴?相對勞工只有四十多趴,月退能領兩萬就偷笑了,而且勞保越繳越多越領越少,更別提十年就要倒了?這是什麼狗屁改革? 

喔,怕軍公教反彈啦!你蔡大小姐家財萬貫,如果學蔣月惠月薪只留四千生活,其他全部捐給弱勢團體,也不拿六萬去請法國主廚,就算將軍公教年金改得跟勞工一樣,全民不也會用力支持?但蔡英文只改別人,卻幫自己加薪,還天天爽吃法國菜,這種搞法何以服眾?更別提還用她最沒有的台灣價值去對別人思想檢查! 

再回到柯P,當然是人比人氣死人,比起蔡母豬、賴缺德、酒駕當大官、民進黨吃好吃滿、大老、總召、議員上酒店抱大奶妹、上摩鐵偷幹助理、大玩「是姦情」、家暴還「了不起負責、是男人都會喜歡」、強拆公勇路、通過法官法卻讓「自己人」評鑑法檢,欲將惡檢丟到澎湖、用愛發電變成用「乾淨的媒」來發電、油電雙漲更兇、蔬菜水果價格亂七八糟、什麼都不會,只是靠著蔡英文,又死不敢去議會備詢的吳音寧,居然可領年薪250萬,卻連個一萬九的運費都要吃公家的… 

相對之下,柯P早上六、七點就起來搭公車上班、整天嗡嗡嗡地 認真工作一直到晚上七、八點還不下班、不貪污又不任用親私、不媚俗地敢取消不排富的重陽敬老金、還操翻那些長年喝報紙看茶的死公務員…等,請問不支持他,難道要支持貪污腐敗,只有派系沒有是非的民進黨? 

朋友說,謝長廷的憲法一中你不支持,為何可接受柯P的兩岸一家親?一個是憲法層級,一個只是客套話,這一樣嗎?我也想反過來說,謝長廷都可以講憲法一中了,為何柯P不能講兩岸一家親?何況柯P有說要統一嗎?他是市長又不是總統!再說了,連國會2/3的「終統馬」都賣不了台灣,柯P光桿一個,又如何賣得了台灣? 

沒錯,柯P的偶像是雍正、毛澤東,我也相信他想當中國皇帝,但如他真能當上中國皇帝,總比給共產黨的「沒出習」來當要好多了吧? 

總之支持柯P也只是相對於蔡母豬、賴缺德以及民退黨而已,民退黨如果再繼續貪污腐敗倒行逆施,被人民唾棄只是剛好而已,而柯P也只是用來幹掉民退黨的工具,只要他腐敗了,一樣會有別人出來幹掉他,這就是民主的真義!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時事評論 政治
自訂分類:政治
上一則: 最怕柯選2020的,就是民進黨奴
下一則: 反柯反到頭腦壞掉?
迴響(5) :
5樓. 支那賤畜
2018/08/04 11:25
三樓哈哈
4樓. 林北
2018/08/04 07:10
3 樓根本智障, 哈哈
3樓. 林北祖
2018/08/03 21:06
2樓的小日本狗賤畜, 林北狗, 柯P猴,菜豬鼻, 邱縊人, 豬菊,....天作孽猶可違, 自作孽不可活. 快出日本狗藥猴藥豬藥, 怒吼
2樓. 林北
2018/08/03 13:58
一樓支那賤畜,花哈哈
1樓. 林北祖
2018/08/03 11:19
台灣的日本狗皇民支持台灣的日本狗皇民, 有錯嗎?得台灣小日本次殖民地症候群,   祖上祖下都沒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