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桃園抹茶《麻茶元》 一抹綠中見白玉
2020/07/05 12:51
瀏覽801
迴響0
推薦32
引用0

  麻茶元在桃園地區算是抹茶的代表店,從飲料到甜點,都可以看到抹茶的身影,和一般抹茶只是配角的甜點店,是不太一樣的,所以想吃抹茶的話,進到這裡,大部份的品項都跟抹茶有關。

  抹茶才是他們的主角,其它像牛肉什麼的只是配角吧?

  和老闆也算是認識的……因為幾年前先認識老闆的哥,後來才認識老闆。既然和幾個朋友約著要談事情,肥水不落外人田,那當然是找自己朋友家裡開的店消費兼談事情,畢竟它離桃園車站也不算遠,走路要花點時間,開車就騎車就很近了。

     

地址:桃園區南海街50號

03 352 2214

  門口擺的這個……每個漢字都看得懂,組合起來究竟是……?XDDD了解日本文化的人,可能比較知道它的意思?

     

  和朋友A一起抵達的時候,是下午一點半之後的事了,店內位置不多,之前聽說以外帶為主,如果你來這邊,有位置的話,還是可以好好品嚐裡頭的餐點。重點是要有位置嘿……

  和A抵達的時候,另外一位約好的朋友B因為肚子餓,先點了骰子牛茶泡飯,明明知道她肚子很餓了,餐點送上來時,還是先借來一拍XD~~

  我和A是先吃過素食才來的(啥?什麼時候這麼養生?)吃完之後再吃甜的最棒了!立刻點了茶凍抹茶拿鐵。這時候,剛好看到老闆在切超大塊的茶凍,問給拍嗎?老闆表示茶凍會害羞,那我就放過茶凍吧?XDDD

  我點的這杯拿鐵是半糖,加上抹茶的滋味,一整個清涼消暑啊!有大人的滋味(?

     

  除了抹茶,這裡的荷蘭鬆餅也是值得一嚐的。蛋香和麵粉香彼此襯托,蓬鬆蓬鬆的,口感不錯,有興趣的可以點來吃。

  另外一位朋友C來找我時,她點了甘味盛和,左下角是朋友A看她兒子可愛招待的!跟這份餐點是沒有關係喔!才幾歲的小男孩還問我可以去他家嗎?可惜阿姨我沒有糖可以給他吃,哈哈哈~~

  這是A自己點的,這杯更加消暑清涼啊!A很大方的分享給大家一起享用,我還吃到了白玉~~開心~~

     

  這是我做的手工皂,放在桌上,有沒有很像糕點?結果C來了之後,我和C談沒兩句,A就和C大談起精油跟手工皂~~來麻茶元之前,我和A是去上精油手工皂課,還滿好玩的,而C本來就會做,而且持續有在做,就和A聊得很開心。

  我在做精油手工皂時,不夠認真,所以有一個手工皂是失敗的,但是……本來以為最醜的手工皂,結果成了最漂亮的那個~~就是右下角那個底下有草莓色的手工皂喔!

  A和另外一個朋友D做的精油皂,就放到麻茶元的櫃子上了,隔天我們還在鬧,麻茶元可以研發出抹茶皂、茶凍茶、白玉皂……等等!這些都是吃的吧?XDDDDDDD~~水瓶座的就是愛搞怪~~

  店面雖然不大,櫃子上的東西倒是還滿豐富的XD

  吧檯也有幾個位置,一個人做在這裡享用也是挺適合的。朋友或家人來,可能比較喜歡坐桌子喔!

  聽說來麻茶元的,很多都是老顧客,每位老顧客,都是從新顧客開始的,不管是吃鬆餅、吃冰,甚至帶杯拿鐵走,抹茶的滋味,可以讓不想吃太甜的人,多一份甜點的選擇。

麻茶元:https://www.facebook.com/MatchaMoto/

     

     

有誰推薦more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