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桃園】鍋宴涮涮鍋 中午限定小海陸 海鮮牛肉超滿足
2018/04/23 21:11
瀏覽5,740
迴響0
推薦39
引用0

  台灣人真的很愛吃鍋,就算是夏天,火鍋店也是高朋滿座。而且吃鍋一定要呼朋引伴,才能感受到吃鍋的氣氛。當然也有人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吃鍋啦!不過火鍋店裡,幾乎都是呼朋引伴而來的人。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5F(桃園火車站前ATT筷食尚五樓)
電話:03-2752339

  因為工作的關係,這一天,到了桃園市,和同安國小足球隊的教練見了面,離開之後,便找朋友過來另外一個朋友開的鍋宴來吃午餐,兩個人職業病使然,菜都還沒上來,就開始猛拍照XDDDD~~店內有棵樹,造景倒也不錯,晚上因為燈光的關係,應該比較迷人。

     

  店內有提供飲料和醬料,菜盤就在冰箱裡,有個特點特別提一下,我和朋友都覺得,在店裡擺個洗手台,真的很方便啊!!!

  來來來!你看!洗手台在這裡!這樣吃到一半,不小心沾到什麼醬料的,還可以在這裡洗手,超方便的!

     

  在我們拍照的同時,我們點的鍋就上來了,這是小海陸!這鍋我超喜愛的,不但有海鮮還有牛肉(中午限定),265元的小海陸鍋,可以吃到肉和魚、蝦、蛤蜊等食材,真的很划算啊啊啊!有時候想吃陸上跑的,又想吃海裡游的,分隔點有點麻煩,這一盤不用傷腦筋,只要265,通通進到肚子裡!

  底下是招待的牛肉和培根豬,豬肉是不錯,不過我覺得牛肉比較好吃啊!這肉片放到臉書時,有人說這肉薄到見底,不過,這盤是招待的,而且……其實它很大盤喔!沒招待這兩盤肉的話,我和朋友會吃飽,多了這兩盤,吃得好飽啊……飽到當天晚上吃不到半碗飯~~

  放下蛤蜊,等它開口笑之後,就馬上撈起來!好吃!

  肉片更是大滿足,當天天氣微涼,吃火鍋剛剛好!好啦!想吃就吃,也不用找什麼理由啦!哈哈哈!

     

  蔬菜份量也是很足夠的,新鮮就是好吃,吃完肉,當然也要來點蔬菜,補充一點纖維素囉!

  吃吃吃,採訪完,當然要補充一點體力……才265就可以吃到牛肉跟海鮮,這一鍋我覺得還滿划算的,再加上當天中午說有活動招待肉,我跟朋友都快吃撐了,兩個人努力吃,肉都吃完了,不過還是剩下一些蔬菜……本人一向以不浪費為原則,但是當天實在太飽了……

     

  菜單PO上來,大家有興趣的就看一下囉~~

  ATT筷食尚離桃園火車站也不遠,也可以吃得很滿足,有些火鍋吃到飽,就算沒有吃到飽,也可以很滿足,是說朋友對於圓桌好像還滿有興趣的,一般來說,我們去吃的火鍋店,都是方形,或長方形,或正方形,朋友說圓桌比較有聚餐、團圓的感覺,好像也有一番道理呢!

有誰推薦more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