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家常味品客小館 雙重口感炸大腸 滑順美味杏鮑菇
2017/10/13 01:12
瀏覽681
迴響1
推薦26
引用0

  雖然洛琳看起來好像常吃大餐,但最常吃的還是家常菜啦!在某次全家人聚會,家裡人說要來這間品客小館,這間品客小館我也常聽到,就是沒吃過,拖了很久,終於來了。這間品客小館就位於喜豪樂對面。


     

地址
  • 325 桃園區民族路489號
聯絡電話03 499 5668#9



  後來才知道,這間其實口碑還不錯,除了家常菜是個特點,它的份量也是我覺得比較足的,有時候到外面吃一道菜可能就要兩、三百塊,這樣一盤京醬肉絲只要140……好歹我也有煮飯的好嗎?因為回味京醬肉絲,所以隔天去買了一盒肉絲回來煮,結果那一盒肉絲約這盤的一半就要60……是我買貴了嗎?

  至於品客小館的京醬肉絲跟我的煮起來,偏鹹了點,不過炒的很好吃,洛琳吃得很開心呢!

     

  這盤豆瓣黃魚加豆腐共計220,原則上我對酒沒啥興趣,雖然它是魚……不過吃了幾口,還是讓其它人去解決吧!至於豆腐不是菜市場上的板豆腐,口感還滿紮實的,我就是吃這豆腐就對了~~不要有酒或酒再少一點就好了啦~~



  這盤糖醋排骨也是滿入味,滿好吃的,我覺得他們家的價格跟份量真是讓人滿意啊!~~糖醋稍微多了點~~(喂!這你也要挑)畢竟如果是我自己煮糖醋,是不會弄這麼多,就意思意思提個味。不過,不只這一間,印象中只要是「糖醋XX」的菜,糖醋都很多啊……Fox oh ya

   比較特殊的就是這個炸大腸……Fox什麼……好啦!我就俗,以前都沒吃過這道料理,咬下炸大腸,就覺得有兩種口感同時在嘴巴存在,加上胡椒鹽的香氣,還滿對味的。



  蔥爆牛肉也是中規中矩,不會炒得太老。

  這道三杯杏鮑菇是女兒點的,不過我也愛吃,他們家炒的杏鮑菇逼出了杏鮑菇原有的水份,每一口都像在咬肉……本人除了喜歡杏鮑菇的香氣,另外一方面是它咬起來就具有口感,吃到後來,剩下的杏鮑菇都是我吃掉~Fox餓餓



  白飯是來多少人,就提供多少人份的量啦~~白飯不是吃到飽喔,是要收費的。

  這間店的生意超好的,我們是假日去的,去的時候,還好之前有訂位,要不然都沒位置了呢!後來吃完飯,離開之後,想說要再回去點個炒飯或炒麵帶走,給另外一個沒來聚餐的家人吃,店家因為過於忙碌,就沒辦法為我做了……好吧!不強求,下次有機會再帶另外一個家人來嚐嚐吧!

     




有誰推薦more
迴響(1) :
1樓. 異鄉芝麻事 - 鮮芋仙
2017/10/18 06:19
應該是個平價味美的餐館~
我覺得還滿平價的呢~而且又吃得飽,哈哈 梅洛琳2017/10/18 15:55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