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Schoool Life♥】-MD★黃香蕉的日子!開始不習慣沒有妳的未來!
2011/06/10 21:50
瀏覽811
迴響2
推薦14
引用0

今天是我們 MD★黃香蕉的畢業典禮!

(照片我改天在傳上來,最近網速變慢了。= = )

很感傷、很惆悵、很不捨、很徬徨

因為,未來的日子裡,少了妳的生活,是那樣的空虛。

有開心、有笑聲、有卡片、有花束

因為,謝謝老師、好友們的破費+真心,是那樣的感動。

太難過了,我明天再PO。><

[2011/6/11★更新]

不過就是畢業典禮嘛,

講的很灑脫,

但心中仍是有千百個不願意,

問:「啥噗願意?」

當然就是不願意離開我最愛的師長、特別的朋友、美麗的校園!

今年夏天,我彷彿失去了期待那享受清涼剉冰的興致了!
越接近鳳凰花開的季節,沁透我心的無不是那蕭索寂寞的感觸……
我多麼冀望時間多一點,好讓我再次徜徉在鳥語花香的校園;
我多麼渴望緣分長一點,好讓我再續一回前世注定的師生緣;
我多麼希望歲月慢一點,好讓我再跟同窗摯友一起快樂學習!
至今仍有太多太多理由讓我不捨!
如果,有種獎項叫做「榮譽延畢」我希望我就是那位幸運的得獎者!
感謝我親愛的師長與好友們,因為有你,我的高中生活過的非常精采!  

上文是被刊在校刊「晴園」中我的畢業感言。

明明才過了約二十四小時,我就又陷入相思的愁緒中。

好想好想念最愛的菉菉、想念英三乙的妳們,

想念一起邊打掃、聊天嬉鬧的晨間約會;

想念一起邊上課、秘密紙條的小小分心;

想念一起邊分享、狼吞虎嚥的戰鬥午餐;

想念一起邊狂笑、搶奪好位的高級校車;

想念一起邊排隊、飢餓覓食的東西餐廳;

想念一起邊專注、享受學習的快樂國文;

想念一起邊思考、搜索枯腸的茫茫數學;

想念一起邊做操、熱血沸騰的涔涔體育;

想念一起邊放空、期待下課的種種美好......

雖然,無遠弗屆的網路讓我們縮短了距離

但畢業後的日子那想見不能見的傷痛,才是最苦的!

有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把你放在我心中

雖然這歌詞是寫關於愛情的,

但這時候我對好友們的感情也是如此!

MD★黃香蕉的日子在今天正式畫下完美的句點!

可是我已經......

開始不習慣沒有妳的未來!

另外,此照片是先跟孟珊拿的喔。
報告報告!畢典的照片我改天再傳喔,
因為我的相機記憶卡不能插電腦,會有疑似中毒的現象!
如果壞去就糟了!ˊˋ
所以,有找我借相機拍照的同學,
我短時間內可能先沒辦法傳給你們!
可能下禮拜會掃毒完畢之後再寄OR傳給你們唷!
OVER!

有誰推薦more
迴響(2) :
2樓. 菉菉
2011/06/27 15:11
^^
菉菉(FM520999) 於 2011-06-27 15:10 回覆: 刪除

親愛的香菇:

謝謝你唷。

如果你要來,星期三我只有監考一節,等你唷。

最後一次的學生聚會。

以後你就是校友啦。

菉菉





另一個小窩:一股清流出版社http://blog.udn.com/GREEN2
1樓. 菉菉
2011/06/18 17:24
^^
 
菉菉(FM520999) 於 2011-06-18 17:23 回覆: 刪除

哈哈,你自己跟我的秘書說唷!

^______^祝福你面試成功唷。





另一個小窩:一股清流出版社http://blog.udn.com/GREEN2

這樣阿......哈哈哈!

OKOK,那好芭我在跟藍白拖花美男說唄!

謝謝菉菉唷。面試蠻順利的啦。: D

香菇★2011/06/18 21:35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