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回憶與想像in臺北花博Taipei International Flora Exposition
2011/01/28 21:20
瀏覽912
迴響0
推薦8
引用0

     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大地     _開出下一個花季

2011年1月21日,

在考完期末考的隔天

((其實心中還埋在期末的萬丈淵裡   ))

我們英科、商科、貿科

一共十九台遊覽車。

於上午6:30分飛奔至“傲視”全球的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英文寫成  Taipei International Flora Exposition 。

先來張東方不敗的遊客團體照!

溜出館外拍團體照的我們!

有蓋花博花花花花手印喔!

這一天往返台北的急速行程,

可是累壞了大夥兒,

當天風大到足以把我吹飛。

幸好,

無雨。

在車上算是愉快。

因為,班上太多人要去有四十多個,

所以,必須要有人被分配到別車,

而我們有兩組(十三人)本來自願要去程時跟別車坐,

但是後來經過一番折騰後,

只能有一組就是至多六~七人

就是我、美慈、玉靖、承汝、玟琇、宜萍、培安

我們這一組去英一甲跟曾文玲老師的英一甲班共乘。

所以,班上在車上狂歡時的情境,

我們也沒能參與到了。

不過,有失必有得,

反而在英一甲學妹面前我們更放的開吧!

因為,

恬靜的美慈和寡言的培安

都開金口了!

PS: 下面兩位美女是廣播社的社員喔,超會唱的!

往返台北的旅途中,

我們和學妹們就是給他唱夠本的啦!

車上亂拍

到了

 爭艷館,

英文叫做EXPO DOME。

又是亂拍一通

感覺很像走進農業觀光局

爭艷呀,花呢?

走出 DOME

壯觀的七道彩虹聚集了滿滿人潮,

再來一張   

亂逛一通。

話說我手在做啥? = =

排隊,

去趟台北印象最深的就是「排隊」了!

而要排隊的館我們也只有去「爭艷」。

其他展館,等下次有機會吧!

    

一行人又晃到

 風味館、

風味館周圍有很漂亮的庭園擺設喔

我們這是夏威夷風。

PS:上面明明寫著馬來西亞。

 美術館、

(((  團照在美慈的相機裡,

                我們還去看展喔! 裝藝文七人組!  LEVEL  UP     )))

 故事館、

在外頭過過乾癮也開心

 真相館、

自以為是柯南有沒有!?

還給人家領了預約卷七張,不過是下午21:00。

 文化館、

去到哪都會一直遇到拉巴格她們

來一張唄

香菇還巧遇上一屆畢業的廣播社社長庭歡學姊唷,

硬是把她拉來拍一張,好險有成功。

她說她要去實習?!

因為時間緊迫,我們也沒能聊太多。XD

我們小組,

東跑

西奔

跑了一整天。

應該會瘦。

我想。

最後我們才逛大佳園區的

 行動巨蛋蝴蝶,

我覺得比較像毛毛蟲。XD

又是合照時間!

準備返航。

其實我們玩的地方算是多的了,跑透透。

可是還是有很多地方想去卻沒去。

Ex:人氣最夯的  夢想館、 未來館、

         舞蝶館、 天使生活館 

意猶未盡......

這是要回家時拍的。

排隊返家時才整個有機會

跟英三乙的夥伴們好好聚一聚

有點被迫分離的FU。

哈哈哈,

花博雖然好玩不過

有點小不足就是

沒能玩的很充裕

而且沒有和Dear拍到照。

不過我一早卻有捕捉到還滿可愛的畫面喔!

哈哈

美慈和玉靖也有看到唷:D

哈下次有機會吧!

我們都很想跟菉菉拍照呢!

下次,一定要喔!

放學到校我們乘坐的英一甲車,

是英科裡最早回來的車次,

後來打電話給英三乙的依璇

只聽見足以刺破我耳的高歌聲音

以及她獨特的嗓音簡直是撕破喉嚨的喊

「啥?啥~~?」   ( 她聽不見我說話 )

於是,

我被掛電話了。

又打給英三乙的奕云

這次,

我還是能依稀聽見正唱著『舞孃』

不過奕云有聽懂我說

「我們已經回到學校了你們在哪裡」

她說「還在中投」

差超遠的。

車上吵雜著‧‧‧

以下省略〉〉〉  亂七八糟

後來,看了手錶顯示著七點時五分,

等待爸爸開march來接我回家,

赫見,

上次去墾丁的「觀天下旅行社」

又有看到很像當時我們導遊的小郭,

便上前去盤查,

果真

一大早瞥見的真的是他

索性地跟他問可以跟你拍照嗎?

他還記得當時後的英三乙喔,

於是晚上我們又留下了一張MD前的Happy ending !

我覺得超酷的!

還能遇到以前的領隊。

整體上,

還算滿開心的

因為能跟好朋友一起出去玩!

雖然我想不出「花博」

對我們英科有啥教育意義,(噓!要小聲~),

還有行程的規劃仍有待改進

不過仍瑕不掩瑜!

看看MV吧!

這首歌我們在車上也是給他唱到喉嚨撕裂?

  五月天- 離開地球表面( 花漾嘉年華 )

另外這首是名模林志玲自己寫的詞喔!

還算不賴!我滿喜歡的。

  林志玲- 美麗的力量

【完】

有誰推薦more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