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遛小孩」南方莊園溫泉度假
2017/03/13 00:40
瀏覽360
迴響0
推薦9
引用0

這次非常感謝小貓熊的阿姨(我妹)刷國民旅遊卡請客啊🙏

.

我們帶貓熊去中壢的南方莊園度假囉~ 

親子旅遊Go

 

一泊二食四人房方案,好像週年慶8588元。

一進房間就「哇」好大的玄關!

方便停靠嬰兒推車,也不會卡卡唷

  四人房,走道還滿寬的,

加一張嬰兒床,圍欄可以卸下,

我們後來是卸下一邊靠著大床睡。

.

房間的隔音非常差⋯

隔壁的小孩半夜還在笑鬧,

我們還被吵到受不了打去櫃檯請求協助。

  

靠窗戶的地方是大大的泡澡空間,

但是貓熊外婆說「地板留這麼多幹嘛?浴池應該要再做大一點啦」,

我覺得是還好,浴池太大放水要等很久。

  

房間有兩種,一種面外頭草地,

我們的是面停車場啊~🅿️

如果面大草地泡澡視野多舒服啊。

.

不過呢,家裡有小男生如貓熊,

倒是非常愛這種面停車場的,

一直趴在窗前「車車車車⋯」😂

 

既然稱為親子飯店,當然要有兒童遊戲室,

有小寶貝們最愛的兒童超跑唷~

一人五分鐘,熱門的時間要排隊等候。 

  

公車造型的球池,其他還有家家酒區和小車子可以坐著滑。

.

算是滿能玩的,但是大人小孩都要記得帶襪子唷。

  

戶外的大草坪,有好多隻Ruddy,

小寶貝超愛的唷~

還可以到地下一樓的服務台借風箏、借摩天球等等器材

  

晚餐吃火鍋,有滿厚切的肉片、好大的蝦子、貝類等,

可能我們是家人去,還有自助吧,

香菇、玉米等蔬菜類是可以自助一直拿的。

.

也有沙拉、冷盤、炸類、炒麵、水果、蛋糕等自助吧,

而且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的唷🍦

 

湯頭清清的昆布,還不錯唷。

.

吃飽飯後,休息一下,

我們就去水療區啦

 

 

室內的,也有室外池,

水溫滿溫暖的,小朋友也不會冷冷哦

 

  

兒童池有好多好多黃色小鴨!

貓熊超愛的~

一開始有點怕怕不敢下水,

但是看到最愛的鴨鴨就敢慢慢試著下水囉,

而且這邊是緩斜坡,不是樓梯,

牽著小朋友水位慢慢變深,貓熊的接受度也不錯。

  

陪貓熊玩水囉^^

泳圈要記得帶啊,當場買又花了我520元,

有泳圈可以拖著去水療區,媽媽也可以SPA

.

又是兒童超跑、大草坪和玩水,

小貓熊玩得筋疲力盡,回房間就乖乖睡著啦。  

第二天早餐是自助式的,還不錯吃哦~

.

還有杯子蛋糕的創作活動,

可愛的小廚師裝

 

材料包,

其實是已經烤好的杯子蛋糕,

給你鮮奶油和軟糖「裝飾」而已,哈哈

 

  媽咪畫了一隻「貓熊」

  

還遇到棉花糖攤,免費的唷,

而且只提供無色素的白色棉花糖。

.

十一點退房,我們就準備回家啦~

貓熊算是玩得很開心,

有草地可以跑、有玩水、有跑車開。

.

不過第一次跟貓熊出門玩過夜的,

我妹就忍不住發表感言啦:

「帶小孩出門玩CP值好低喔,

花這麼多錢都沒有休息度假到,

根本都在顧小孩啊⋯」

雪咖啡:「等你們結婚生小孩就是這樣喔⋯就算花五萬十萬出國玩,也是這樣喔。」

然後又把一個女孩子嚇到不敢生了嗎?哈哈

.

www.southgarden.com.tw › home.action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樹籽路8號. Tel:03-420-2122. 
Fax:03-420-7279.
有誰推薦more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