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我的女兒蜜雪兒,和她的湯瑪士迴旋~(刊登聯合新聞網首頁,意外,哈哈!)
2010/03/04 21:03
瀏覽1,549
迴響9
推薦76
引用0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15 18:14 刪除回覆
Dear 順路經過(kevin04012001):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我的女兒蜜雪兒,和她的湯瑪士迴旋」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活動】相簿主打星年度榮耀人氣作品,由你決定,投票去!

(感謝編輯大人慧眼識英雄,選入2010/3/16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對阿過也算是一種鼓勵啦,呵呵!阿過正在辦公室裡偷笑呢!有點內傷。不過我去看每個被推薦的人都很高興吧!)


我的愛犬蜜雪兒


    阿過的女兒蜜雪兒,是四年前領養的瑪爾濟斯

流浪犬,阿過還記得很清楚,是在阿過生日那天接

她回來的。她剛到阿過家時,像個小媳婦似的,怯

生生不敢近人,叫她名字也不肯靠近,只遠遠躲在

提籠小窩的角落裡,偷偷瞄眼看著你。餵她飼料,

她叼了一顆跑回小窩的角落裡,啃完之後才又跑出

來叼另一顆回去吃,不肯(不敢)在飼料盤旁邊吃東

西。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她才放鬆戒心,餵她東

西她也會靠過來,手伸過去還會側躺抬腳等著阿過

摸肚肚。

    現在每天阿過下班回來一進門,蜜雪兒都會很

開心的跑過來像頭小白獅一樣的東跳西跳,她最擅

長的姿勢就是屁股向後,頭轉過來對著你哈哈哈,

像極了過年的舞獅,都把阿過逗的很開心。

但是她也越來越壞了,以前剛來時都會在尿布

墊或報紙上尿尿便便,現在阿過一回家,客廳裡這

裡一灘、那裡一灘,就是沒有一灘尿在尿布墊或報

紙上!抓起來要打她屁股,她就張著一雙無辜憨厚

的眼神看著你,讓你哭笑不得。其實她哪是無辜啊

,根本是故意的!有時候出門到超商買個東西沒讓

她跟去,一回來就看到她已經在靠近門口的地上送

了你一灘,阿過在家裡時,她就很乖的在該尿的地

方尿,你說氣不氣人!

  蜜雪兒有項絕技,就是要便便尿尿前會在原地

一直打轉,越轉越快越轉越快,轉到整個身軀都騰

空了,讓你想起鞍馬的湯瑪士迴旋,然後突然停下

來解決。之前阿過一直想要拍下來但時機總沒抓對

,藉著最近換新的手機照相畫素還不錯,有機會捕

捉到這個畫面,雖然是便便的畫面,但是還蠻可愛

的啦,放上來分享一下,希望各位文友不會覺得噁

心!哈哈哈哈!雖然蜜雪兒已是老狗狗,但看她打

轉的速度感覺還是很有活力的啦!

  下次有機會再跟各位分享阿過領養的米格魯的

故事和畫面。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心情隨筆 心情日記
自訂分類:寵物心事
下一則: 臘腸與我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9) :
9樓. 隨遇而安...
2010/09/06 10:16
不想離開你

狗狗也是有情緒的,當她信任就會依賴你,接著會希望你一直陪在她身邊,

因此當你不在,她心情自然就不好啦,尤其是流浪過的狗狗會更沒有安全感,會有分離的焦慮恐懼症,擔心又被人拋棄了,因此會到處尿尿來發洩她的情緒。

有一次到一位朋友家作客,他雞腿便當裡的雞腿捨不得吃,特地留給他家狗狗吃,因為那是一隻老狗,怕他咬不動,還撕得絲絲的,可是他家狗狗只應付的咬了兩口就不吃了。

我看他眼神充滿哀傷和憂鬱就跟朋友說,你家狗狗怎麼了,看起來好憂鬱、好哀傷,難怪不想吃東西。

朋友說平常這隻狗狗都他兒子在帶、在餵,前陣子他兒子出國讀書,他就變成這樣,一天吃不到幾口東西。

一般狗狗平均智商約四、五歲的小孩,聰明一點的約六、七歲,想想這時候的小孩正黏爸爸媽媽,只要一會兒不見父母就會找會哭,更何況把他丟在路邊呢?

因此養流浪狗所付出的愛心,要更甚一般狗。

不過看蜜雪兒的毛,就知道你把她當寶貝在疼,怎麼看的呢?不告訴你,嘻~

總之,以後你出門前記得要和她說:女兒啊,拔拔要出門賺錢錢,妳要乖乖在家不要亂跑喔,等拔拔回來再和妳玩!

幾次過後她就不會亂尿尿了!


百年修得同船渡 千年修得共枕眠 平生修得隨緣性 來生修得彼岸花

謝謝您的分享,阿過會參考您的意見,

希望有效。呵呵~~~

順路經過2010/09/06 14:33回覆
8樓. MmMm
2010/03/18 21:45
可愛

可愛的蜜雪兒這麼轉啊轉,頭不會暈啊?

我家也有兩個狗狗小朋友, 尤其是小的,天天耍些新花樣逗我們笑

下次我會問問蜜雪兒頭會不會暈,因為她轉太快了,鏡頭畫面都有lag產生了,狗狗就是這樣,可愛的時候很可愛,搗蛋的時候教你哭笑不得。

順路經過2010/03/19 01:30回覆
7樓.
2010/03/16 20:01
恭喜
恭喜~~~~

恭喜是不必啦,倒是你要繼續寫你那個冷到不行又噁到爆的童話,還好阿過水準不是很高,看你的文章剛剛好,倒還蠻對阿過的調性,哈哈!

順路經過2010/03/19 01:25回覆
6樓.
2010/03/16 02:06
蜜雪兒很可愛..但是..
老大..為了要看你這篇文章~還真是大費工夫阿我...
...嗚...為ㄌ這篇文花ㄌ我1174元...(泣)
果然不論做甚麼都要付出代價ㄉ...
不過看在狗狗ㄉ份上..就推一下ㄌ唄..

光看這場直播秀,你就值回票價啦!

還抱怨什麼!下次來不請你吃飯了。

順路經過2010/03/19 01:21回覆
5樓. 靜靜采
2010/03/11 14:40
咱家也有一隻沒規矩的,經常被罰站到掉淚。

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寵壞了。一旦不在家太長,牠一定會抗議。

我家的還會去床上便,尤其對牠最兇的,牠總是藉故去那個房間下手。

哈哈~~你家的那隻也挺聰明的,我家那隻最

壞的就是看起來可愛憨厚無辜智商不高,但是

趁你不注意就做壞事。(跟阿過一樣,哈哈!)

順路經過2010/03/14 14:23回覆
4樓. Sir Norton 狼人或臘腸狗
2010/03/11 11:24
及人
讀到寵物的文章, 都很快心, 我看成是人在練習施愛與關愛。

是啊!但不知道她的小腦袋瓜裡對我有沒有

愛呢!她可能怕我事情做太少,找點事讓我

打發時間。 順路經過2010/03/14 14:17回覆
3樓. 紫硯
2010/03/11 10:40
真可愛
我也好喜歡狗,養過幾隻,卻因為太可愛了,兒子又喜歡讓它自由進出,結果全被路人抱走,找狗的心情 焦慮,又難過 好像掉了一個子女,所以硯現在不養了,自己不在家小孩都因為太溺愛狗狗,卻不知道聰明的狗,遇見人類還是乖乖就擒,希望你能好好把帶好,我會常來你格子看看一解相思。

我會注意的,這傢伙帶出去常常不注意跟著

主人,我都不敢讓她離開我的視線,免得又

成了流浪狗,而且還是流浪老狗,哈哈!

順路經過2010/03/14 14:13回覆
2樓. 仙縷公主
2010/03/10 01:29
期待
期待你的米格魯喔

謝謝!等我拍一些照片或畫面,我會貼文

分享給大家的。

順路經過2010/03/14 14:10回覆
1樓. 吳大為 (法國藍帶獎得主)
2010/03/09 19:02
感謝分享~
非常可愛感謝分享 !

謝謝您的回應與指教,希望有機會能品嚐

到您用心經營的美食。

順路經過2010/03/14 14:0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