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五月天
2008/05/01 19:43
瀏覽616
迴響0
推薦7
引用0


五月的第一天   天氣:陰晴不定

話說,今天馬拉灣開園了
大海嘯來囉~~~!!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馬拉灣現在只要400元,穿比基尼免費唷!!!
大家何不趁好康好好把握機會呢!

夏天就是要玩水!夏天就是要Fun!


最近荷包空空,讓我做了個決定
我要回去啦,想先回去做假日的 之後延續到暑假(希望有缺人啦)
去年做了探索,今年想跳到水上來
嘿嘿嘿嘿 我來了 XDD


對了對了,還有一件好消息要講
馬拉灣今年會有新設施唷!!!


我要趕快回去掙錢,九月的澎湖行不遠了!!!





期中考剛告了一個段落
該好好的沉澱,靜靜的思考 為自己做抉擇
很多學校在這個月,就開始發售轉學考簡章
這讓我真的好猶豫好猶豫
我真的不知道下一步的我 在幹嘛 在哪裡
現在好不容易,我們這群感情是那麼的好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儘管我們每天都以噹來當最大樂趣

自己要對自己負責,仔細的評估
雖然現在讀的還勉強可以
但每次好像都是在為考試而準備 為了考試而應付
好像沒有學到實質上的東西,未來未必就能考上律師法官
這出路在哪......................

好煩,學校太爛  也是讓人想離開的理由之一
唉........
轉學還要考慮多方因素,學校、位置、考科 etc.
一堆鳥不鳥的科目,連學都沒學過怎考 更不要說有的是考原文
只能去接受英文  經濟 會計
阿密陀佛

我認真一下,儘管它是多麼的難考 我也要試試看

先說聲抱歉,下學期幹部因有太多不可抗力因素
我無法在現在就做決定
如果我留下來,我一定會全力相挺 Trust me


不管去留,我們仍是最好的朋友




下禮拜是第二個禮拜,先提前說母親節快樂!
媽媽太偉大啦~~~~!!




5/31 許同恩在河岸留言有表演
馬的,我超想去看的!
第一張專輯那時錯過了,很噢!
想再次感受你那live的爆發力,快來滿足我的耳朵吧!
我在約人去幫你加油!!!




這篇叫五月天,也太愛我家SHE了
哇哈哈哈哈
第一天團五月天 5/17在台中體院體育場也有演唱會唷!!!!!
酷斃了
有誰推薦more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