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0820(問卷)
2009/08/20 15:49
瀏覽415
迴響1
推薦2
引用0

規則:

1.
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音樂,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
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
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儍

4.
在歌名後面的括弧?寫下評論

5.
12個朋友

6.
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


1.
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陳奕迅─愛情轉移(是感情諮詢室嗎 )

2.
你怎樣描述自己?

SHE─不想長大(GOOD,喵~就是這樣XDD)

3.
你喜歡ㄧ個男孩/女孩什麼?

寶兒─Every Heart(真他媽的準啊XDDD)

4.
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Notre Dame(要出現神蹟的意思嗎,下午是要拜拜沒錯啦)

5.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王力宏─Kiss Goodbye(啊啊啊~嘴會爛掉啊!!!!!)

6.
你的座右銘?

ABBASuper Trouper(為了娛樂別人嗎XDD 好偉大啊~)

7.
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FergieLondon Bridge (呃嗯不知怎的很想默)

8.
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卡農(注:最早作「caccia」,古法語作「canon」,為依靠的意思這這這冥冥中有一之手在操控啊!!!!)

9.
你經常考慮的事是什麼?

麥克森─被遺忘的天使(意思是爺常忘東忘西,所以都不考慮來著的嗎??)

10.
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小野麗莎─Track (有夢最美來著XDDD)

11.
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孫燕姿─綠光(你是美麗的,卻是我不能握緊的())

12.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王力宏─完美的互動(真不錯來著(大拇指))

13.
你長大想成為什麼?

梁靜茹─我是真的愛你(所以是爺想成為情聖?!對每個對象都說這句話來著XDD”(被毆))

14.
你的愛好/興趣是?

熊寶貝樂團─簡單(真的好準!! 什麼事本來就該簡單XD)

15.
你最害怕的是?

蔡依林─特務J(娘啊,爺好怕啊 哈哈哈)

16.
你最大的秘密是?

洛子商配樂(哦哦哦~猜吧猜吧(憋笑))

17.
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李聖傑─癡心絕對(小笨蛋,別再這樣來著();是說這種問題怎都這麼剛好(掩面))

18.
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Celine Dion Because You Loved Me (可不可以不要過去式來著,爺不想剛結就離婚,是為了騙紅包來著嗎XDD)

19.
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SHE─遠方(噗,真的好巧)

20.
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凡蕾絲─Kiss Kiss (哈哈哈,你們都是跟爺一樣,笑死爺了天啊(笑到翻掉))

21.
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Soler  陌生人 (是啥梗??)

周董的歌這麼多來著,怎都沒輪到,真怪,可輪到的歌有的真神()來著  (笑倒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創作 散文
自訂分類:不分類
上一則: 0920
下一則: 0818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1) :
1樓.
2009/08/20 21:07
 

米爺表示:

1。首先,那個綠色雷到他,他快瞎了(掩面

2。15.你最害怕的是?

蔡依林─特J(娘啊,爺好怕啊 哈哈哈)

(笑倒)


嘖 米爺你也來抓錯字的

很好很好(笑

澧衍2009/08/20 21:4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