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外省人對台灣文革的鉅大貢獻
2009/03/11 17:37
瀏覽831
迴響1
推薦1
引用0
 

引用文章麥芽糖公開請教電小二: 為何姑息養奸, 縱容華碩惡劣行為!

老丏兄﹐

LOL﹗
您說我在貴丏邦『罵髒話』。一如往常﹐太公又回去觀己文﹐沒有啊﹗﹖
何謂『罵』﹖何謂『髒』﹖罵自己﹐算不算常人的『罵』﹖中文謂之自『責』﹑自『省』或自『悔』﹐我文中說﹐太公能說的話﹐只是自己的『狗屎』﹐這該算罵自己吧﹖以前曾提醒過您幾次﹐怎麼現在﹐還要再次提醒您﹕您中文又退步啦﹗﹖
您還認真當回事﹑當真的﹐去向電小二提訴﹖您非笨喔﹐就是對聯網仍有信心﹐否則就是有夠老矣喔﹗
當然﹐人多半是情緒動物﹐所以常有『一件事兩份情』﹔太公是老台土狗﹐宛如看不順眼的窮學生﹐只要有髒人向電小二一告﹐當然是『認定有罪』﹔伊娘列﹗在太公根本不知情下﹐獲髒人撰文公佈﹐才知自己有一文已經被刪﹐啥通知申辯都省啦﹐啥麼西洋的『假定人人無罪』﹖那太崇洋媚外呦﹗
這當然絕不符合咱中國『有特色的現代化』作法﹐咱們可別讓文革小將看扁﹐連公審都省啦﹗就再前進『崛起』一步﹐來個『缺席審』吧﹗這辦事效率﹐連日本人都會說﹕『伊娘列﹗聯網小二才是第一﹐世界日報一級棒啦﹐中國崛起﹐可畏喔』。


電小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6/05 18:12 刪除回覆
Dear 曾太公

經網友檢舉,您部落格中"給我最親愛的梅峰兄及『人人可呼』"有違反網路城邦公約的內容,經查明,您的發表文章中的確有違反網路城邦公約的內容,目前已將該文章刪除。

尚祈您尊重自己,也尊重其他網路城邦使用者,否則不排除將您停權,謝謝您的配合。


Hot》第三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決賽名單+網路票選 


曾太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6/08 02:02
 

請問這一則『悄悄話』及刪文行動真的是您電小二做的嗎﹖

 
  
Dear 曾太公

經網友檢舉,您部落格中"給我最親愛的梅峰兄及『人人可呼』"有違反網路城邦公約的內容,經查明,您的發表文章中的確有違反網路城邦公約的內容,目前已將該文章刪除。



電小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6/09 20:12 刪除回覆

Dear 曾太公

您好,是的,這是我的留言
電小二的帳號是webadmin,若收到留言有疑問是否為網友仿冒行為,可點按留言者肖像,以便確認是否為網路城邦辦公室。


但是﹐碰到自己人﹐或心愛的寶貝蛋呢﹖這效率也是驚人﹐還是讓日本人嘆服﹐也可再度說出抗戰前對華人說的話﹕『支那文化久遠博大﹐官官相護繼祖傳﹐昏庸苟且家源長﹔公文政治推拖拉﹐依然世界一級棒﹗』當然起吾友緯國兄於地下﹐仍會感佩大中至正的『經緯』﹐的確六分之一有異﹐而高歌『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喔﹗
誰是華碩﹖誰是聯網﹖W是W﹖還是W是三(眾)個VI組成的﹖
看老美各大媒体﹐如華郵﹑洛杉礣時報﹑市場觀察﹐有那個不公然宣佈﹐在其網站上﹐點名某些『城市』(謂之Group)﹐是由其員工當『市長』(謂之Moderator)的﹖
中國人好官腔官調﹐也最會媚外西化﹐所以聯合報該會如法泡製﹐除非聯合報痴呆﹐沒法幹『好的學不會﹐壞的一把罩』﹖
經過團隊拱豬﹐醜鴨會成仙鵝。中美小報紙記者﹐一經指命『接案』﹐就有可能搖身一變﹐馬上過市長官癮﹐渾然忘我﹐不知自己究竟是誰﹔有幸的﹐還真『鐵馬』加身﹐以為是今上馬阿九給上方寶劍﹐可肆意先斬後奏。但是午夜迴魂醒﹐良心深知己﹐靠報老闆賞飯吃﹐人在屋簷下﹐隨時先意承旨﹐照上頭指示撰文﹐朝話夕改奴才文﹐迷失茫然無自我﹐宛如華碩經常自我掌嘴﹐誠是社會『邊緣人』也。
這也就是華碩愛使用『邊緣人』﹐為『黑牢罪名』的原因﹐蓋牠朝思夜夢﹐非常自然的潛意識浮現﹐就痛恨浪居美國的『低等華人』﹐能自由如鳥﹐堅持有理想﹐不為五斗腰折﹔也不知不覺的﹐就會用上這樣的『罪名詞』﹐係酸葡萄心起作用也。
一般網友如蕫彥良者﹐能期待有幾篇文﹐獲小二推薦﹖能像那隻田雞官鳥﹐七天成一『』市﹐『鴨屎』文章如『呂秀蓮穿小鞋』﹐都能成為小二首頁推薦的﹐大約天天皆有﹐文文被電召﹐夜夜享寵幸。
引用文章抓來一隻聯網官養烏鴨送您
這種本事﹐好像連侍寵而嬌的歪市長﹐都沒幹成過。除了電二毛﹐行『遂自薦』﹐那個狗屎蛋能辦得到﹖這純屬推理﹐不知符合事實否﹖有待驗証﹕U就是W﹐或啥東東喔﹗
註﹕益友有三﹐友諒﹐最難﹔人在屋簷下﹐就請諒解『和平解放聲聲狐狗』(註﹕新聯網之音在下面用好親蜜《胡哥》﹔太公聲明此處『狐狗』﹐絕對無意指涉這胡哥。如果要把這些狐狗看成那胡哥﹐那太公就太依娘列混帳﹐太扁視胡老大人喔。)


****以下引用自新『聯網之音』新局勢走向****

歡迎大家就這些貼文發表看法,短的貼在本主題,如果較長,則另開新的主題。
甲、大陸對台工作奇書《大功初成 鞏固前進》節錄
就像作者所說的那樣,振聾發聵,大夢初覺,教你徹底搞懂台灣那點事兒,教你從此再不喊打喊殺,教你透徹理解胡哥對台智慧

【註﹕很抱歉﹗這個城市的聯網田園﹐有心藏禍機《還是夥計﹖》說﹐主張中國『和平崛起』或『穩定崛起』的太公﹐不算是《大家》﹔因為太公主張藍紅綠橘皆同胞﹐同胞要和平共存以興家﹐中華民國成為全中國崛起的燈塔﹐宛如深玔為老鄧四化的實驗先驅楷模﹐絕對有利中華民族復興崛起。

如此一來﹐則太公不是『低等』華碩人﹐也是異類『不同國』的。換言之﹐不能只是主張和平崛起或中國復興而已﹐還有一個暗隱的小前提﹕只能寄期望於現在的中國大陸﹔明白說﹐依理就是只能『向中共拋媚眼求寵』的﹐才算是同國的《大家》自己人﹖

太公這樣推理﹐邏輯正不正確呢﹖請胡兄卜凱﹑黑雨兄指正喔。】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時事評論 政治
自訂分類:不分類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1) :
1樓. 曾太公
2009/03/15 00:16
先謝胡公賜下胡語
引用文章先謝胡公賜下胡語
雲遊去了﹐有緣自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