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政府優惠房貸利率 及超實用免費房貸試算表下載
2016/05/10 13:23
瀏覽17
迴響0
推薦0
引用0

如果你有貸款的問題,不妨給專家一個機會

歡迎免費諮詢:

青創貸款利率

女友的棉花棒!讓他挖到耳流血?

租東西遲還竟嗆聲一句話讓他閉嘴

哥忘帶手機

小額信貸條件

妹call驚見爆笑秘密

▼這段話太療癒人心了。(圖/翻攝自靠北奧客)

女網友在「靠北奧客」貼文表示,「前一陣子我男朋友的公司聚會,下班後吃燒烤,可能那天客人有點多,所以服務生上菜有點慢,但是其實我也是做餐飲的,就算再餓我還是能體諒他們真的蠻辛苦的。」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女同事常常這樣,同事們都見怪不怪了。(圖/示意照/翻攝網路影片)

每天都在講台灣人口頭禪超有感

地瓜、蒜頭發芽可以吃嗎?



歐巴桑狂嫌還凹折扣小老闆爆氣

原PO對於這種行為實在看不下去,向男友抱怨也只得到無

汽車貸款試算 excel

奈回應,「大家都習慣了, 她每次出來吃飯都這樣刁服務生」,結果剛講完那位女同事又再度大聲嚷嚷,「菜上那麼慢,到底會不會啊,叫你們老闆出來」。她聽完瞬間暴衝,怒嗆「妳不也當過服務員,有必要這樣欺負人嗎?你他媽當這間店只有妳一個客人嗎?可以閉嘴坐下來好好吃嗎?吵死了。」

男大聲點紅茶摩鐵女友尷尬想閃

網搜

財政部青年首購2016

台中房屋借錢

小組/綜合報導



房屋二胎設定



網購泰迪熊呆萌收貨卻哭笑不得

她接著說道,「我男朋友有個女同事,不知道她是餓到什麼程度,對服務生講話超級沒禮貌,桌上都還有菜就一直瘋狂催服務生,然後一直挑惕,肚子那麼餓還一直玩菜,故意烤到燒焦。」

沒卸妝就睡覺!必學4招搶救爛臉

網友

土地借款

們對此紛紛回應,「妳帥爆了」、「其實是故意找妳去給她來個震撼教育的」、「所謂惡人無膽,便是如此」、「你男友上輩子燒到好香」、「妳做的很好」。

人妻愚人節給驚喜結果悲劇了

11-12月還有2張千萬獎發票未兌!

300車友名車凌晨到場點蠟燭悼念

太冷靜?

房屋修繕貸款申請

車貸利率比較

>青年築夢創業啟動金貸款

小燈泡媽也曾懷疑自己

一名女網友和男友的同事們聚會吃燒烤,結果同行的一位女同事不但百般刁難服務生,還把菜故意烤燒焦,看不下去的她直接開砲怒嗆,把對方嚇得立刻安分了。網友看完紛紛表示,「要是有影片可看,應該很紓壓」、「水啦」。

奧客大媽找麻煩她高EQ神回被讚翻

全站分類:時事評論 國防軍事
自訂分類: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