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味覺喪失
2008/01/28 21:18
瀏覽3,450
迴響4
推薦3
引用0

 

覺得這種事情只有電視裡面才會出現

沒想到會發生在我身上(Orz)

 

那天晚上

因為同事在我旁邊吃了雞排

小女王受不了誘惑

所以請另一位有要出去買晚餐的同事也幫我買一份

但是我是買另外一家

(有用啤酒酵母SPA的那一家=___=)

聽買回來的那位同事說

炸的工讀生一直在聊天

所以    炸˙很˙久  <== 重點

 

但是我吃的時候也沒多注意

只覺得炸皮怎麼那麼硬

有點刮嘴

 

吃完的那個晚上只覺得舌頭有點刮刮的

 

沒˙想˙到...

第二天早上就開始吃東西沒有味覺了...

我真是不敢相信

本來還安慰自己說應該只是"比較"吃不出味道吧

但是舌頭有略為腫腫的

而且味蕾也都超紅

舌下也沒啥血色

上顎也超痛>"<

 

到了下午

鼓起勇氣去摸了舌頭後面的地方

居然有發現疑似小水泡的東西 0_o 

 

晚上跟同事到夜市去

吃麻油麵     同事吃的津津有味

我卻覺得在吃白麵

真的  完˙全  沒有味道

當下好想掉眼淚     超心酸的

 

之後還特別去蜜餞的攤子

挑幾種比較酸的"試吃"

結果 =====> 通通沒味道

超想死的

比較有"湯"的超酸蜜餞

通常一咬應該是整個腮幫子那邊整個酸到麻掉

但是我只覺得像是吞黃蓮一般整個苦味在嘴裡蔓延開來 T_T ...

 

隔天

早上吃東西

好像有點味道囉

很高興

想說會慢慢好吧

結果還是在第四天的早上失望了

 

實在受不了

擔心這輩子就這樣了(笑)

晚上就衝去看耳鼻喉科

 

醫生是位沒看過新來的醫生

醫生說:"來.啊~~~~"

小女王:"啊~~~~"

醫生說  還好  只是有點發炎

雖然半信半疑

但還是乖乖領藥  回家吃藥

 

因為也有順便看感冒的部分

所以晚上那包藥會讓人昏昏欲睡

不過也讓我有了三天以來難得的好眠

(不然前幾天舌頭痛到我晚上幾乎沒睡>"<)

藥吃了一天半

舌頭就恢復了

(撒花~~~狂賀~~  XDDD )

不然我真的會以為我一輩子就這樣了呢>"<

嚇死我

不過那個醫生的藥也開的很重

上班的時候精神超不集中

想睡的要命.還四肢軟軟( 0.0 )

不過看在他治療好我的舌頭的份上就算啦

(友:你會不會太樂天了一點...||||)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心情隨筆 雜記
自訂分類:小女王的碎碎念
上一則: 晚班的主編真的很OX= =
下一則: 無言
迴響(4) :
4樓. tony
2010/06/01 21:39
原來味覺很重要

沒想到也有這麼多人無故失去味覺,

吃啥聞啥都沒味,真是很痛苦啊~~

現在才知道味覺跟嗅覺是一起的

失去一個,兩個都沒了。

這次換我了,唉

不一樣的是,

我是吃了一生開的感冒藥後才這樣的,已經六天天

我還特地問了一生,他居然說:我不知道耶,這藥我每天開給幾十個人都沒事啊,你要去大一院看喔。我再問:我知道,我是想知道原因?。他說:我怎麼知道你是怎麼搞的,總之不是我開的藥引起的就對了啦!

唉,遇事先推乾淨再說!

聽說這要看神經內科才對,等我去看了再說吧~~~

聽我家的家庭醫生說

西醫的藥吃久了都會這樣

(所謂的吃久是多久我也不知道

我感冒的藥連續看診兩次就會覺得嘴巴沒味道了

[雖然跟我本文當中的原因不同@@])

不過我覺得你那個醫生的說法令人不悅呢ˇˇ~~~

像我們家的醫生都是有問必答

超有耐心的~~~

很想建議你換個醫生看XDD~~~

茶道女王2010/06/06 23:27回覆

3樓. 法蘭
2008/01/29 11:28
病向淺中醫~
呵, 很好彩呢, 只是發炎. ^0^ 不是真的沒有了味覺~
如果妳早一天去看醫生, 就少一天擔心呢~~
2樓. ppiin
2008/01/28 22:39
又感冒囉

會不會太戲劇化了一些 

我想 應該是感冒引起的原因居多吧

加上 雞排有去刮到舌頭

不過還好 沒事就好囉 要小心嘿

1樓. 陳小豪
2008/01/28 22:23
生活真多采多姿
不知道你的生或叫做多采多姿還是充滿苦難...
不過等你超過30歲應該就不會抱怨了~
因為"該習慣啦"~~"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