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網路惡評不斷的好片: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2010/01/27 19:33
瀏覽667
迴響1
推薦2
引用0

搞不懂,真是搞不懂,

明明就很有可看性的片子,

為何會被一堆網路惡評攻擊?

不斷有人寫這部片不知在演啥,很難看等等的,

依我的觀影經驗,總括一句:

進了戲院才能見真章!

在此之前,不要被任何人的意見左右你的決定。

選擇此片的理由:

一,片子夠長:124分鐘,一樣的價格,當然要選長一點的才夠誠意嘛,其他像「歐吉桑卡好」才87分,「鼠來寶2」才89分,「飆速青春」111分,都沒它「長」!

二,希斯萊傑的遺作:這部是真正的最後遺作,其他未完成的部份是由強尼戴普、柯林法洛和裘德洛補足的,可謂眾星雲集。

三,神祕感:大家都說爛的片子,總是要一探究竟,才知真假。

總之,不要被網路騙了,這部片我覺得還不錯喔。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休閒生活 影視戲劇
自訂分類:電影
上一則: 艋舺超好看
下一則: 熱血沸騰的「十月圍城」
迴響(1) :
1樓. 犬神秋夜陵
2010/06/04 23:17
是好片啊,我喜歡它說。
這部片我覺得不錯啊,有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奇幻感覺跟飽滿色彩呢,
只是真的有點難懂,要用心看才行。
(話說我們一行六人在花蓮15天15夜演唱會的某個晚上去看,是包場了.....整間只有我們六個人真是好啊哈哈(苦笑)......)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