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緩慢民宿Adagio
2009/03/10 12:34
瀏覽29,024
迴響6
推薦49
引用1

緩慢民宿Adagio

緩慢民宿Adagio-緩慢的冷猜謎

緩慢民宿-蒜頭

緩慢民宿-蒜頭

  緩慢民宿算是有一個小小的想要經營的特色,就是沒有房號(雖然沒有很徹底)!可是,看得出他們想要經營出沒有數字的氛圍嚕~~畢竟都市裡的生活都是數字吧!沒有房號,所以當大狼一腳踏進緩慢之後,管家就拿了兩個小飾品給大狼挑,其中一個就是上面的那個蒜頭!然後呢,這個蒜頭就會綁個小小的房門鑰匙,至於房間在哪裡呢?就請旅客自己上樓去找,跟蒜頭搭配的飾品嚕!那跟蒜頭搭配的飾品是啥呢?
緩慢民宿-公雞

緩慢民宿-公雞

  大狼腦筋就算轉個一百圈,也不會把蒜頭和雞搭在一起想的!這這這,該不會是煮蒜頭雞吧!蒜頭雞其實還滿好吃的拉~~不過呢,緩慢民宿的蒜頭和雞會搭在一起,其實是源自一句成語的!
緩慢民宿-又要猜謎嚕!!!請猜一句成語

緩慢民宿-又要猜謎嚕!!!請猜一句成語

  那這句成語是啥呢?大家就邊看大狼拍拍的相片邊猜猜嚕~~答案在文末揭曉啦!

緩慢民宿Adagio-上午、早餐!

緩慢民宿-天氣雖然陰陰沉沉的,可是山依然是如此迷人

緩慢民宿-天氣雖然陰陰沉沉的,可是山依然是如此迷人

  上午?不曉得有沒有網友會發現,大狼偶用了一個很生硬的標題:”緩慢民宿Adagio-上午、早餐”!哈哈~本來大狼很習慣的用了清晨、早餐,感覺棒多了!可是,轉念一想!不對啊!大狼起床的時候,早就日上五、六竿了!哪來的清晨呢!所以,大狼請了個半早,剛好來得及吃早餐!當然,用餐前一定要先到處拍拍的啦!應該是人的心情爽吧!所以,拍照的感覺一直到現在看相片的感覺總是狠舒服和悠哉的咧!還有三隻小狗在嬉鬧著咧~~好久沒看到狗狗降子玩玩嚕~~
緩慢民宿-狗狗嬉鬧著

緩慢民宿-狗狗嬉鬧著

緩慢民宿Adagio-早餐!

緩慢民宿-精緻的早餐

緩慢民宿-精緻的早餐

  緩慢民宿的早餐感覺上滿精緻的~~有些菜色的口味也算是小有特色的啦!雖然有一部份是比較一般的,可是呢,算是給她有用心的早餐吧~~
緩慢民宿-蜜番茄

緩慢民宿-蜜番茄

緩慢民宿-海苔肉鬆

緩慢民宿-海苔肉鬆

緩慢民宿-豌豆

緩慢民宿-豌豆

緩慢民宿-蛋蛋

緩慢民宿-蛋蛋

緩慢民宿-醬菜

緩慢民宿-醬菜

緩慢民宿-洋芹炒雞肉

緩慢民宿-洋芹炒雞肉

緩慢民宿-山泉嫩豆腐

緩慢民宿-山泉嫩豆腐

緩慢民宿-高麗菜

緩慢民宿-高麗菜

緩慢民宿-花生小魚乾

緩慢民宿-花生小魚乾

緩慢民宿-不能吃的花花

緩慢民宿-不能吃的花花

緩慢民宿-蕃薯粥+海菜蛋花湯

緩慢民宿-蕃薯粥+海菜蛋花湯

緩慢民宿-大狼咖啡

緩慢民宿大狼咖啡

  大狼咖啡?哈哈,就是那個冰黑咖啡嚕~~通常,早餐比較少供應那個冰咖啡的!不過,大狼總是會問服務人員,有提供冰塊嗎?
  緩慢民宿當然有冰塊提供嚕~~
緩慢民宿-悠哉的阿嬤

緩慢民宿-悠哉的阿嬤

  本來是要拍緩慢民宿的早餐的!可是,回來整理相片的時候,才發現窗戶裡坐著一個悠哉的阿嬤!感覺也是相當的緩慢低!

緩慢民宿Adagio-靠!生意還真的超好的!

緩慢民宿-緩慢Adagio

緩慢民宿-緩慢Adagio

  大狼偶前兩天波的文章裡面有給她提到緩慢民宿的網站裡幾乎隨時都是客滿的!就算是平日要訂房也一定要提早兩到三個月,才能保證訂到自己需要的時間!大狼本來就給他很懷疑的!又加上大狼抵達緩慢民宿的當天,整個大廳裡也幾乎都是緩慢的工作人員,大狼根本就是一整個又很給她懷疑,緩慢民宿的生意真的有那麼好嗎?平日也會客滿?乖乖~~不是景氣不好嗎?
緩慢民宿-寬敞的用餐空間、Lobby

緩慢民宿-寬敞的用餐空間、Lobby

  大狼偶看到一整個客廳裡面滿滿的都是住客的時候,大狼偶才花縣!喔喔喔~~緩慢民宿還真的是給她名不虛傳啊!住房的客人真的是有夠給他多的啦!而且,這時候,大狼才發現”厚厚厚!!”昨天晚上逛奮起湖老街的時候遇到的好幾個年輕人,也都是住在這個緩慢民宿的啦!真的是生意給她好到爆嚕~~!
緩慢民宿-連樹都枯得小有FU~~

緩慢民宿-連樹都枯得小有FU~~

  不過呢!緩慢民宿生意好真的是沒話說,因為,從一進緩慢民宿的大門開始,大狼就發現了有很多的小地方,緩慢民宿真的都比別人用心喔~~而且,從建築物的外觀開始,也都可以讓人體驗到緩慢的特色~~真的是值得一住的民宿喔!
緩慢民宿-緩慢一館的前院

緩慢民宿-緩慢一館的前院

  大狼隨手拍拍的緩慢民宿,大家慢慢欣賞嚕~~
緩慢民宿-算是很醒目又小有特色的建築外觀

緩慢民宿-算是很醒目又小有特色的建築外觀

緩慢民宿-換個角度還是不錯,藍天、白雲、綠樹再加緩慢Adagio

緩慢民宿-換個角度還是不錯,藍天、白雲、綠樹再加緩慢Adagio

緩慢民宿-努力賺錢,蓋一間這個來自己住!

緩慢民宿-努力賺錢,蓋一間這個來自己住!

緩慢民宿-前院的櫻花

緩慢民宿-前院的櫻花

  緩慢民宿其實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大狼偶在他們的意見反應表裡面也有給他寫到~~不過,寫得比較簡短!就是,緩慢民宿的房間隔音真的不是很好~~因為,在前一天晚上,大狼和小真仔兩個人本來在看著影片的,關掉電視後,隔壁房間的小孩子嬉鬧的聲音就給她傳了過來!早上,大狼起床的時候,也聽到隔壁房間煞風景的在訓斥小孩子~~如果緩慢民宿可以加強他們的房門的隔音的話,應該可以更好的~~畢竟,在奮起湖這樣的鄉間,一丁點的微弱聲音都會因為超級安靜而變得清晰的!雖然只是小小的缺點,雖然瑕不掩瑜,可是,如果緩慢民宿的管理者可以看到的話,應該是可以試著改進的!
緩慢民宿-換個角度再看看櫻花、藍天、白雲

緩慢民宿-換個角度再看看櫻花、藍天、白雲

  其實上面那一段!大狼偶考慮了很久!畢竟大狼偶已經在住房意見表裡填過了!這樣大剌剌的發表在網路上,是要讓人家沒有辦法作生意嗎?哈~~當然不是嚕~~其實,大狼偶最後會決定要發表的原因是:”看看緩慢民宿的管理者是否會注意網友的反應嚕~~?!是否會注意到網路上很多的聲音嚕~~?!是否會注意到網路上,非他們的官方網站裡的不同的網友的聲音!真實的網友的住房心得嚕~~”如果,緩慢民宿的管理者看得到這篇文章的話,就給個回應吧!又如果緩慢民宿的管理者有回應的話,或許就代表了,緩慢民宿除了注意到他們企業的經營之外,也真的是會注意到顧客的觀感!這樣的服務業應該會比較重視網友吧!而不僅僅是透過教育訓練在做著”教條式的感動服務吧!”
緩慢民宿-陽光的威力開始展現嚕!

緩慢民宿-陽光的威力開始展現嚕!

  所以,這篇文章,其實已經變成是緩慢民宿管理階層對網路(網友)重視度的考驗文章嚕!大家也可以猜猜看,緩慢民宿的管理者是否會回應,在多少人瀏覽之後才有回應呢?當然,緩慢民宿越早回應的話,就表示緩慢民宿越重視網路鄉民的意見嚕~~更何況,大狼偶大剌剌的要求著嚕~~更何況大狼偶直接在意見表裡寫著詳細意見請上網搜尋”大狼”!
緩慢民宿-真的該找個時間,緩慢一下的!

緩慢民宿-真的該找個時間,緩慢一下的!

  大狼偶寫到這裡還是要先補充一下,大狼的意見反應表寫的相關事項,其實,意見表一繳出去沒多久,緩慢民宿的相關管家就立刻過來了解與關心了!但是,大狼偶現在要觀察的是,緩慢民宿是否在意網路鄉民的意見喔!
緩慢民宿-遠遠的再來一張,這就是傳說中的緩慢民宿啦!

緩慢民宿-遠遠的再來一張,這就是傳說中的緩慢民宿啦!

  雖然,緩慢民宿有一點點的需要改進的地方!可是,瑕不掩瑜拉~~大狼偶算是滿喜歡緩慢民宿經營出來的感覺的!若是和薰衣草森林比起來的話,大狼偶還比較喜歡緩慢的感覺喔~~!
緩慢民宿-這個角度也不錯

緩慢民宿-這個角度也不錯

緩慢民宿-緩慢一館的小門口

緩慢民宿-緩慢一館的小門口

緩慢民宿-垃圾桶?不是拉~~是遠方的緩慢民宿

緩慢民宿-垃圾桶?不是拉~~是遠方的緩慢民宿

緩慢民宿-枝頭新芽,一年的新希望喔!

緩慢民宿-枝頭新芽,一年的新希望喔!

緩慢民宿-房中觀雲

緩慢民宿-房中觀雲

  大狼偶拿著相機,停不下手的繼續狂拍猛拍,連自己住過一晚的亂亂房間都沒有給她放過的拉~~
緩慢民宿-看到這兩隻熊,人都跟著慵懶了起來嚕~

緩慢民宿-看到這兩隻熊,人都跟著慵懶了起來嚕~

緩慢民宿-多功能的按摩蓮蓬頭,還有大同寶寶電視

緩慢民宿-多功能的按摩蓮蓬頭,還有大同寶寶電視

緩慢民宿-最舒服的空間,床和馬桶

緩慢民宿-最舒服的空間,床和馬桶

緩慢民宿-讓大狼超愛的面紙盒!哈~~最適合放在餐桌上了!

緩慢民宿-讓大狼超愛的面紙盒!哈~~最適合放在餐桌上了!

緩慢民宿-掰掰嚕~~

緩慢民宿-掰掰嚕~~

  大狼偶狂拍拍猛拍拍的拍了百來張相片後(光這篇文就有近半百的相片嚕~~)!相機在打包的時候,就給她先收好了~~結果,一離開緩慢民宿,就有兩個管家拿著兩隻可愛的大手手跑出來揮手道別了!哈哈~~大狼偶當然不放過這種有趣的畫面,立刻二話不說,放好行李、跑回櫃檯!小姐,我想要麻煩你們再做一下那個掰掰的動作,讓偶拍拍~~你們這樣掰掰的動作小有特色,也粉可愛呢~~!
緩慢民宿-拍謝!剛剛沒有拍到,再給我一張吧!

緩慢民宿-拍謝!剛剛沒有拍到,再給我一張吧!

緩慢民宿-又要猜謎嚕!!!請猜一句成語

緩慢民宿-又要猜謎嚕!!!請猜一句成語

  不曉得有沒有網友猜到!一隻可愛的五彩雞+一顆可愛的大蒜頭===哪句成語呢?






  答案就是:”神機妙算=神雞妙蒜”你猜對了嗎?
  被冷到了嗎?請找緩慢民宿算帳,這冷氣是緩慢民宿開的喔!
有誰推薦more
迴響(6) :
6樓. 查緩慢路過的
2014/06/23 23:45
我覺得你有點自大耶!或者也過度膨脹了鄉魔民的只要性,好像重視消費者的店家就一定要派專人時時留意網路上的文章

的確!很多的網友在不了解時空背景的情況下

喜歡躲在電腦背後批評

網路鄉民的評論真的有很多都沒啥價值呢!

建議網友要查網路的時候,看到很多負面批評真的是要仔細評估!

就像光是路過就可以說人家自大

甚至連別人的文章都沒看清楚就評論,誤會文章的意思

不曉得是喜歡在網路拉屎呢?還是國文造詣不好?

還真是一點價值都沒有呢

C.S.Julius2014/08/26 14:00回覆
5樓.
2009/03/19 20:17
您好

Dear 大狼

您好,

您鏡頭下的緩慢很漂亮呢!

看得很舒服^^

關於您提到的

管家在意見卡上有看到您留下寶貴意見

也看見您的心聲

緩慢為了加強隔音設備

門、窗都有加裝隔音棉條

但是奮起湖實在是太安靜了

只要一點點聲音

就很容易聽見

管家們都會提醒房客朋友要盡量放低音量

只不過小孩難免比較愛玩

還請您大人有大量囉^+++++^

硬體設施在裝潢上

奮起湖這邊可能無法再去做加強

(因為能做的管家都嘗試了 >< ")

所以在4月開幕的金瓜石

隔音會做得更完善

屆時歡迎您的到來

體驗比較幽靜的緩慢囉~

管家都會非常期待您與朋友們的到來!!

緩慢管家 金魚

緩慢民宿還真的非常用心!
除了在大狼的文章裡回應之外
剛剛還特別打電話問了我家的小真仔
大狼的電話號碼
還特地專程打電話來跟大狼
仔仔細細的說明了一下
遠超過大狼的想像的用心!

說真的
緩慢民宿真的很用心
而且,感覺得到緩慢民宿很希望
貼近消費者、了解消費者的需求
更希望能夠用心的緩慢民宿的服務

會重視消費者聲音的店家
一定會得到最好的服務
大狼偶超超推薦啦

而且,根據剛剛跟大狼通電話的管家強烈
小小的、用力行銷
他們金瓜石的緩慢民宿預計
4/10開放訂房
4/23開始營業喔!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上去注意一下嚕!

大狼偶?廣告?
哈哈??小小幫這樣用心經營的店家打一下廣告嚕~~
因為,他們值得阿
至少,他們剛剛的那通電話錢換到了大狼偶的免費廣告推廣嚕!
就像
傳說中緩慢民宿奮起湖館剛開始的時候一樣
也是依靠網友的推薦而開始熱賣的! C.S.Julius2009/03/19 22:57回覆
4樓. niki在斯里蘭卡
2009/03/11 18:00
看起來很好
可是我也是很怕隔音不好的飯店,尤其是當你要想睡覺, 隔壁傳來一陣陣的電視聲,.這時吼我一定抓狂
緩慢民宿是還沒有到很誇張的狀況
應該是
大部分去住的人都有一定的公德心吧
所以,也都會注意到別人的住宿、休息權利嚕!
有機會到阿里山可以先到奮起湖作中程的休息站唷! C.S.Julius2009/03/13 22:07回覆
3樓. 罟早人
2009/03/11 15:35
好舒慢

哥哥(你是狗、我是豬)當然是哥哥了:

這不錯的地方嘛!剝皮蜜番茄,當家的用心,地瓜稀飯還配那麼多的菜不錯也!!

哈哈哈!
我是狗、你是豬
將子就我變成哥哥了
可是,搞不好你大了我一整輪咧~~

緩慢民宿真的是不錯的地方啦!
算是給他有用心嚕! C.S.Julius2009/03/13 22:05回覆
2樓. 黃冠軍
2009/03/10 22:17
緩慢民宿
堪稱五星級的民宿--景觀好.住的好.吃的好.真正是緩慢的享受。
的確是緩慢的享受
景觀不錯、住得舒服、吃得也不錯
緩慢的確有他的魅力 C.S.Julius2009/03/11 10:01回覆
1樓. 靜 默
2009/03/10 12:44
大狼想出名? ^^"

大狼其實是希望緩慢的人來看你的精彩文章吧?

這篇介紹的真不錯~~山裡的風景確實值得大老遠跑去體會的~~


出名?
這檔子事,其實算事嚇了大狼一跳!

忘記多久前了
大狼有一次無聊在Yahoo亂亂查的時候
給他輸入, Think Do
結果,Yahoo的搜尋結果裡面,居然出現了
相關辭:Think Do, I Will
根據大狼偶的了解,這表示,有網友在透過Yahoo找大狼的部落格喔!
大狼算是有一點點小小的知名度吧

前陣子還有網友,根據大狼的線報跑去某家小麵攤
發現,那家麵店已經沒有營業了
還特地到大狼的Yahoo部落格裡面留言喔~~
靠,有網友會跑去吃大狼介紹的店家呢
ㄏㄏㄏ

不過,說實在的啦!
這次會希望看看緩慢民宿會不會出現滅火
主要是因為,大狼之前波了一系列的"台中婚紗店"相關文章
結果,大狼就感覺厚
會回應的店家,感覺上比較重視網友喔!
像以年輕族群為主的瑪莎lili一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很重視網友的看法
而且,很認真的在大狼的udn和yahoo都做了回應喔!

感覺上,就是真的很重視網友的店家
應該可以讓網友更放心的享受他們提供的服務喔!
而且,他們的生意也是真的不錯唷!
所以,緩慢民宿雖然現在生意很好
可是,還是可以繼續保持的阿~~
你說對吧~~ C.S.Julius2009/03/10 14:32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