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北海道蜜月--買到爆
2008/09/10 18:27
瀏覽5,856
迴響6
推薦9
引用0

從來都不知道小夫跟我自己也可以當血拼王的一天…

這些戰利品不包含在路上就忍不住被我吃掉的小零食、也不包含二三十罐在肚子裡的啤酒和飲料。
重點是,我們兩個都自認不愛買東西的人,所以各自只帶了一個登機箱,裡面在出發前就裝個八九分滿,因為聽說現在的北海道約只有20度。
可是回程時,兩個小登機箱塞滿了,只多了一個手上的紙袋。那麼多的東西怎麼塞進小登機箱的,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
回家拆解行李時,聽到小夫倒抽一口冷氣:「我們有買那麼多東西嗎?」「我們怎麼帶回來的呀?」
可是明明我們就是去北海道,不是去東京呀!怎麼也可以買成這個德性。

跟團的行程極少可以像自助旅行般亂逛,可是我的阿沙力個性在買東西上展現無疑,進了商店完全不需要逛,順著商店展示櫃走一圈,手中指指點點:「口勒..」「口勒..」「口勒..」,店員跟著我忙著抓貨品。….走完一圈剛好到cash櫃台結帳,店員總是會納悶的拿給我看,以為我是要拿出來仔細看,在其中挑幾件想要的商品。我總是笑笑:「How much?」。店員才一臉驚慌的拿出計算機算給我看。小夫在一邊湊上臉問著:「Discount?」「Tax free?」。然後不管店員回什麼,我們就開始掏錢了。

東西買的完全是一個快狠準呀!
來看看我拼了些啥吧!

跟團行程做的薰衣草抱枕
神宮中販賣的好喝的茶
我用慣了的乳液,在藥妝店中比台灣便宜三四百元。可是這也是我唯一買貴了的東西,因為後來看到另一家藥妝店又多便宜了兩百元。約當台灣的2/3價格。

神宮中的御守、北海道的牛奶糖、白色戀人。一般我是不會買這些東西的,但是反正跟團嘛!總要當一下觀光客。而且蜜月旅行咩!買個御守,未來的日子中看著有趣,瞧一次就想著,這是當年我們蜜月旅行時的甜蜜回憶唷!
下方還放著三盒好吃的cheese餃…有點不想分給同事,只想自己吃咧!

小夫妹妹託我們帶的包包,只剩一個了,買不到她想要的兩個。台幣約4800,聽說同團的小妹妹說,在台灣網路上拍賣,一個得要6700。
UNI QLO的襪子,隨手抓了一雙1000日幣,有點不怎麼便宜,可是好像比在台灣買還便宜一點點,誰曉得結帳時店員要我們再去拿,因為那是4雙1000元。差點有個衝動想要一次抓個8雙回來。
羅臼昆布真是貴森森,小小一包得要3800日幣。沒辦法,娘唯一託我帶的東西就是昆布,難得來一趟當然要買最好吃的囉!一包給娘、一包給婆婆,我就不用留囉!去哪邊反正都吃得到,哈!(同團有大叔6月帶太太玩過一樣的團,他說超好吃,所以這次又帶太太重走一次相同的行程,一方面用單眼拍照,二方面努力的血拼上次沒買夠的東西,他們兩個行李箱都超…大)
跟團送的Hello Kitty玻璃杯。

14個可愛的小吊飾,要分給爹娘、同事當小伴手禮的,我也知道沒什麼用,可是便宜又好玩嘛!反正蠻可愛的囉。
日本和紙布做的小提袋、手帕、小化妝包,小提袋是我用慣了的隨身小包,之前自己去日本玩時沒買夠,那麼多年了又有損毀的,所以這次看到就買,也可以分給一些同好使用。
白盒子是可愛的萬花筒,特價合台幣60元一個,反正台灣沒見過,買回來送給同事的小女兒玩。
6件UNI QLO的上衣,小夫有兩件T-shirt、還有我們各一的高領衫、排汗衣。難得小夫願意跟我買情侶裝,哪有什麼不買的道理呢?
UNI QLO的皮帶,真糟糕,原本只是因為小夫忘了帶皮帶出門,所以我們衝到UNI QLO中買皮帶,結果一下不小心敗了一大堆…。
但是一條皮帶、六件上衣、4雙襪子,加起來才台幣不到一千五,好像也沒什麼不可以買的囉!
7盒藍色的AD、還有三條液體ok繃是小夫妹妹幫她同事託買的。
左下角還有一包哇沙米蕎麥麵麵。

哈哈!沒錯,最左邊的是日本的泡麵。
某日在7-11看到很多日本人在搶購這款泡麵,所以我們也跟著搶了一盒。可是因為每天都吃得太飽,完全沒有吃泡麵的機會,所以又跟著我們回台灣了。
玻璃小書籤,made in china,可是我想除了日本之外,應該也不會有賣那麼美麗的書籤了吧!所以…敗下去!
又是三盒牛奶糖…
兩條白白的是一粉紅一粉藍的玻璃小湯匙。娘之前在泡東西,需要這種小湯匙,一支不到50塊台幣,買呀!
辛苦背了味增回來給爹吃,他愛味增。昨天帶回家偷吃了一些,嗯….真好吃。好像有點買少了。
中間的草莓巧克力好好吃喔!這是我唯一留給自己的零食,回來兩天就克光了!
左上角的藍色盒子是奈米的啥東西…保濕的一種。因為我試用在自己焦掉過敏的皮膚上,一下子就吃進去了,焦掉的部份也不覺得有那麼乾癢又刺痛,所以買呀!三大罐20000日幣,好像也不算太貴,一罐給娘、一罐給婆婆、自己留一罐,大家一起變美美呀。(後記!Y拍上一罐賣1000台幣,所以被賺一倍 哈哈!我真的不適合走團體行程咧)

左邊又是小夫妹妹託我們買的維他命。
中間紅的是快速止血膏、兼具淤青消除的功能。想到我的老奶奶,總是切到自己的手、摔倒、或是被爺爺打得全身淤青。嘆了口氣買了四罐。一罐給婆婆、一罐給奶奶、一罐給爸媽、一罐我們自己留,要是奶奶不夠用,再把我們的給她。
眼藥水也是我跟小夫用慣了的,日本比較便宜,再買!
眼藥水下面是一大罐顧眼睛的,想來我已開始覺得自己有老花了,小夫又工作得太累眼睛花霧霧。好吧!買一罐顧眼睛的吃吃看,偶而保養一下吧!(後記!這在Y拍上也找得到,這也是導遊帶去的店買的,知道會貴,可是也沒想到會是貴一倍。賺得有點兇咧)
金色的AD20,是小夫妹妹託買的AD的加強版。更能快速止癢,適合我這愛過敏又常被蚊子啃的懶人,一樣自己留一罐、婆家、娘家各分一罐。

Kose的洗髮精,我超愛這個牌子的洗髮精,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年來台灣都不買了,只賣沐浴乳?看到補充包好開心喔!補充包一包只有日幣441元,一般罐裝在台灣都得賣350台幣,那麼便宜當然再買!
其他是扭蛋和買到東西送的小禮物…還滿可愛的。北海道的小鋼杯下方是一個熊腳印喔!

真的…還買了蠻多東西的,而且還少照到幾樣,我的扇子、飲料、還有一盒巧克力沒有照到。好在連在當地亂吃喝的費用加起來,還在我們的預算之內(含幫小夫妹妹買的東西)。
可是重點是,在回程的飛機上跟小夫討論了一下,我們決定現在開始再度省吃簡用,我們明年要去東京自由行,買它個夠本 哈哈哈!

原來…小夫也是血拼狂,因為是他先弱弱的問我,省一點明年我們去東京好不好?
哈哈哈…有看過先生比太太還愛買的嗎?

有誰推薦more
迴響(6) :
6樓. 蕃茄余小薰薰
2008/10/20 14:26
還真是厲害
不知道回來時行禮有沒有超重?
5樓. 小蓁
2008/10/05 11:43
請問

請問這是哪一間旅行社的團呢?

謝謝

妳好,這是大興的五星級團喔

可以參考看看 ^_^

存兒2008/10/06 23:48回覆
4樓.
2008/09/22 16:10
北海道超棒的

嘿嘿~看到姊姊的採購力,就想到當初我們蜜月的種種了,

今年年初我和我們家林ㄅㄟㄅㄟ的蜜月也是選定北海道,

不過我們的導遊超棒的,超會鼓吹優質好東西,

哈哈~更是大大的滿足了我的購買慾。連我們導遊都說,你們是來搬家的吧!

因為回到台灣是用裝箱的,行李箱根本塞不進去了。

還好我家林ㄅㄟㄅㄟ的信用卡夠刷!

姊姊,蜜月很棒吧!

呵呵!不用跟團,我應該可以買到更多東西吧

姊姊我的戰鬥力可是很驚人的呢~~

不過不用說蜜月棒不棒,因為好像是不是蜜月沒有那麼大的差別

應該是,可以出去玩耍就是很棒的事呀

所以要努力存錢,我還要去玩~~

希望今年什麼都縮水的狀況下,我的獎金不要變少、股票不要再跌了

這樣大家就可以看到我又要出去玩啦~~

否則像妳這樣大肚肚企鵝、又要安胎,嚇都嚇死了還怎麼玩呀 @@

存兒2008/10/06 23:46回覆
3樓. 小藍
2008/09/19 21:08
看了也好想去

真是羨慕呢....

好吃好玩又幸福~~

一整個就是讓人忌妒....><"

好吧~~那天也來去一趟~~

不過..會記得帶"ㄉㄨㄚˇ ㄎㄚ"一點的箱子的...

去玩去玩

我建議你要帶那種厚的帆布大袋子

可以折小小的帶過去、攤大大飽飽的飛回來

多棒呀 哈哈

箱子不夠看啦!

存兒2008/10/06 23:48回覆
2樓.
2008/09/11 13:35
有帶很多錢去哪裡都好玩 orz
我比較不喜歡逛街
那天在大阪心齋橋有四個小時的自由時間 想去找KANON的CD找不到
結果後來我只買了 章魚燒 大阪燒 宇治金時挫冰 鴨肉大蔥喬麥麵
最後集合時上遊覽車我還在吃大阪燒 哈哈~~~ 都裝到肚子裡

這次在shopping點及機場免稅店也都沒花半毛錢

怪怪
我沒買很多東西就花了五萬多日幣了
你們這樣買應該很恐怖吧~~

我覺得是因為北海道的東西比較便宜耶

而且我們餐餐都吃太飽了,所以其實也沒什麼肚子可以吃小吃

(不過北海道可以吃的小吃也不太多就是了...)

在那麼偏僻的地方,除了飯店的小賣部就是便利商店

所以在零食上面我們應該比你少很多

花費呀...若不含領隊的小費,但是含小夫妹妹要我們幫忙她同事買的東西

連吃帶花還帶買,差不多剛剛好是12萬日幣....

我們又有幾筆大一點的費用

奈米的三罐2萬、昆布兩包近8千、顧眼睛的1萬8、小夫妹妹的2萬4

這幾筆就到我們花費的一半了吧 @@

存兒2008/09/11 19:27回覆

1樓. 狂想家
2008/09/11 08:08
真是太利害了...

怎麼放進拉箱的.....

恩..排列邏輯能力應該很好...


用心吃,用心玩,用心看,用心感覺

我..我....我...我們也很納悶,怎麼放進去的

拿出來拍了照之後,我又嘗試了一下把東西塞回小箱子中

可是沒放到一半就已經好緊、很難塞了

所以說喔!人是有潛力的 哈哈!

存兒2008/09/11 19:20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