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暫時調整版面
2017/04/18 14:30
瀏覽617
迴響3
推薦18
引用0

若有不便,敬請見諒!

自從幾年前, UDN 改版後,好像問題變得多一些。而我用起來,也同樣會碰到些問題,只不過,山不轉路轉,自己想辦法囉。

雖然我以前的工作及現在的學習內容,都不是網頁設計,但是難免會「作怪」一下下 嘿嘿嘿,無意中發現UDN有提供「完全自訂」版面的功能,所以有時會忍不住想調整。

因為原本的版面色彩以藍、灰、白三種為主,比較單調,所以我把顏色改成紅、黃、綠多一點,希望能活潑些,但是每個人看法不同,也只能對來賓說聲抱歉。

最近改山頭圖案,一則因為 UDN 的設計與我無關,所以有可能把版面弄亂;二則我是自己買書看,亂亂改大笑  ,還是請多多見諒。

 

有把山頭圖加高,我的版面山頭圖不高,因為實在是「好奇寶寶」,所以試著改改看。

這也算是 UDN 的功勞,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等同於 UDN 提供一個地方,讓我可以試著作作看。
另一種方法是,可以到azure那裡去(不是法國的蔚藍海岸喔大笑,而是microsoft的www.azure.com那裡),只是裡面整合了很多項目的東西,有點兒複雜,所以還是算了,先在這兒練,向 UDN 說聲感謝囉。

當然,感謝各位好朋友。Fox恭喜恭喜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不分類 不分類
自訂分類:不分類
上一則: 法律的認知 ?
下一則: 國艦國造
迴響(3) :
3樓. 千汩(離格)
2017/04/21 23:08
哈哈哈,真是厲害,無師嗎ㄟ通
真是好奇寶寶,我可能就没那耐心了><

寶寶晚安^^

千千午安,

謝謝誇獎,其實我沒有那麼厲害啦,是因為已經在「花錢」學網路工程,所以暫時不打算再花錢去上網頁設計的課程(以後還是有可能)。

祝愉快幸福!

大同2017/04/22 11:03回覆
2樓. 雁~《莊子。人間世》補註
2017/04/19 13:30
學以致用;大同精神! (∩_∩)

其實是「獻醜」啦,本來是去書店買「網路工程」的書籍,

沒想到晃來晃去,過了二個小時,竟然買了本「網頁設計」的書回來...大笑

大同2017/04/19 19:21回覆
1樓. 浮生
2017/04/18 21:31
大同兄真有實驗與研究的精神
我也很期待您新版面的呈現
加油!

浮生兄晚安,

其實是無意中,發現 UDN 有提供「完全自訂」的功能,可以用網頁指令(叫做HTML),將版面進行修改...

原則上,不會改的太離譜啦,只是電腦機房是 UDN 的,我自己東改改西改改,有可能會弄亂。

大同2017/04/19 19:18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