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Callout 實驗證明
2010/08/18 04:51
瀏覽852
迴響3
推薦17
引用0

有一天小新問爸爸:

「爸,【生氣】、【憤怒】、【抓狂】以及【哭笑不得】有什麼不同?
 
爸爸說:「我做個實驗給你看,就容易懂了。」

於是他開翻電話簿,隨便找一個姓林的電話號碼,便撥了電話過去,電話接通,爸爸按擴音鍵讓小新聽清楚----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你打錯了!

爸爸:「少來了,史特龍在嗎?

對方"「跟你說你打錯了!」說著就把電話掛了。

之後,爸爸立刻又打電話過去----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誰啦!你打錯了。」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媽的,神經病。」又把電話掛了。

爸爸馬上又撥了一通----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你到底是誰?少無聊了!

爸爸:「我是布魯斯威利,我要找史特龍----

對方:「白癡啊,我還阿諾史瓦辛格咧!你去死好了!」說完,就把電話甩上。

爸爸告訴小新:「這就是生氣。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憤怒吧!

爸爸又撥一通電話過去----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你欠扁是不是?要找史特龍打去美國啦!媽的,你要是敢再打來,給我試試看---」說完就更用力的甩上電話。

爸爸告訴小新:「這就憤怒。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抓狂吧!

接著,爸爸又撥了一通電話,這次隔了一段時間才有人接,電話一接通

對方:「他媽的!去你老母----」正當他破口大罵的同時...

爸爸:「請問,是林公館嗎?

對方:「喔..喔,真是很抱歉!因為剛有人惡作劇,我不是故意要罵你的----

爸爸:「沒關係,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哇!你娘卡好----」這次沒等他罵完,爸爸就把電話掛了。
「這就是抓狂」爸爸告訴小新:「你懂了嗎?

「嗯!」小新點點頭:「但--什麼是【哭笑不得】呢?

爸爸笑了笑,又打了同一個號碼,對方快速接起電話

對方:「喂!你是他媽的存心要找麻煩嗎----

爸爸:「我是史特龍,請問剛剛有沒有電話找我.......?」

.

!!!!!!!!!!!!!!!!!!!!!!!!!!!!!!!!!!!!!!!!!!!!!!!!!!!!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休閒生活 笑話
自訂分類:笑話
上一則: 懶人求職
下一則: 淑芬傳奇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3) :
3樓. 我很賽斯
2013/06/24 03:24
哈哈哈

我快笑爆了

給它用力的推啊~

笑 周易2013/06/24 20:52回覆
2樓. 月飛來
2010/10/30 14:25
我來了

我就是史特龍,

你找我嗎?

是ㄚ!!

找你來看笑話

祝您愉快

               小布

周易2010/10/31 20:09回覆
1樓. may
2010/08/18 15:58
實驗印證
夠經典   cool
3Q! 周易2010/08/19 08:4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