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老婆和老媽同時掉水裡,先救誰呢?(二)
2017/03/18 18:41
瀏覽832
迴響1
推薦57
引用0

 

 

【曹操】

寧叫我負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負我,管它是老婆還是老媽了,只要不是我掉水裡就行了。嘿嘿嘿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揮一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曹操哼著詩提著劍慢慢的走遠了。


【屈原】

這個世界太黑暗了,這個國家太腐敗了,活著也沒啥意思,不如都死了乾淨,滄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纓,滄浪之水濁兮,可以濯吾足。大笑

投身於河水中倒是一個挺好的歸宿。

現在的一片天,是骯髒的一片天,星星在文明的天空裡再也看不見老婆,老媽,我和你們一起死。怒吼

屈原一邊唱著一邊跳進了水裡。


【莊子】

生又何歡,死又何哀?其始而本無生;非徒無生也,而本無形;非徒無形也。不屑

老媽和老婆死了就死好了,不過是從有形的元氣狀態回到了無形的元氣狀態,有啥好傷心的呢?救他們幹啥呢?誰都不救啦!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

莊子分開著雙腿像簸箕一樣坐著,手中拿著一個瓦缶,邊敲邊唱,看著老婆和老媽慢慢地淹沒在水中,滿臉快快樂樂的樣子。

相關圖片

 

+1

 

(LINE大帥哥敬獻) 

 

有誰推薦more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1) :
1樓. 陸游
2017/03/19 19:33

莊子不會水,故作瀟灑可以弄些玄哲唬人啦(有效利用剩餘價值),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