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這是最後一次運動會嗎?
2008/11/14 19:38
瀏覽448
迴響1
推薦4
引用0

11/14(五)

多雲 天氣晴 有點冷

可是 冷空氣 被我們溫馨的笑聲 和 HIGH到最高點的我們

蓋過去了~

目標: 找眾多人拍照

ㄎㄎ 跟x10拍超多張的

跟Roger , 農寶寶 , 楊馨芳....

一大堆好朋友拍!

一托拉庫的照片

很豐富耶!!

喝了兩杯綠茶,聊了很多事....

我們班 阿杯 拿到400公尺第二名

大隊接力 第2名 阿杯有追過一個人喔 !

阿杯!!你好棒ˋ=ˇ=

阿拉西 跟你照很好笑ㄟ

趙展睿很帥 你的留言 我很喜歡 謝謝你!!

群 你的留言也很棒!!

阿杯 小灰的也不錯!!

寶寶寫好多.......

學測加油啦!各位有為熱血的青年~

霍出去!!霍霍霍霍霍霍霍.....................

哈哈~ 大笑, 嘟嘴 , 麥當當耶!!

這些照片可都是我美美的回憶勒

不過都是靠別人的相機照的!呵呵^^

我愛我們班 51萬歲

一定有機會再碰面~~

對不對呀?! bye~ =ˇ=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休閒生活 其他
自訂分類:BEAUTIFUL MEMORY
上一則: happy new year
下一則: 中秋 (後續)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1) :
1樓. 阿伯!!
2008/11/14 22:18
運動會ˊˋ

我們因為50週年 所以要擴大舉行

所以移到下學期ˊˋ

要連校慶園遊會運動會

連辦三天  害我們現在無聊死了ˊˋ


那你們一定會很累 到時候

要看你有沒有比賽項目

Have fun!!

到時候再跟我們分享喔!!~

lemon tree2008/11/14 22:3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