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奇怪,真的好奇怪.....
2011/04/01 01:26
瀏覽845
迴響3
推薦52
引用0

好奇怪喔,冷冰冰的生牛肉跟沙西米都吃的那麼開心了,更遑論熱鍋中香噴噴的紅燒肉、紅燒魚啦,可是為啥蔬菜上沒來得及逃難的小綠蟲你們就那麼嫌棄?

我又沒要你們比較那些原始部落或國家,人家他們吃活生生會蠕動的小白蟲耶,說那些是高蛋白的珍饈美食,大家可是搶著吃,可是你們呢?

唉,你們太不惜福了,菜葉上的小蟲都已經死了,而且也只有一條而已,你們沒搶著要反而露出鄙夷的眼神,完全不尊重小蟲活著的意義,更抹煞它死後唯一的貢獻。

哎唷,我真的搞不懂捏──大口大口冷冰冰的生牛肉跟生魚片都吃的下去,連牙縫都塞不滿的熟小蟲幹嘛不吃啦?煮熟的呀,當作加菜......不行嗎?

不行嗎?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心情隨筆 雜記
自訂分類:心情日記
上一則: 思念又起
下一則: 思念唷......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迴響(3) :
3樓.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
2011/04/04 10:56
那可是

高蛋白唷

而且它只吃無農藥的健康蔬菜


就是說啊,有小綠蟲才知道沒農藥,可以安心吃囉。 鐵球2011/04/04 23:04回覆
2樓. yvonne2111妹
2011/04/03 01:11
我...
沒在怕的啦! 除非吃到小強
說到小強,有一次我跟兒子在外面吃「什菜」時還真見過ㄟ,小強屍體就大咧咧的躺在一堆高麗菜當中,我有默哀喔,然後挑掉小強繼續吃。 鐵球2011/04/04 23:06回覆
1樓. 弄潮兒
2011/04/01 07:23
有道理

有位朋友,喜歡一次買齊一星期的水果,但又不放進冰箱,水果在日溫下,逐漸過熟而有誘人的香氣傳出,於是引來一群群不速之客,螞蟻。

她費心清除螞蟻,但總有漏網之魚黏貼果皮上,她一點也不在意,大口大口連果肉帶螞蟻吃下肚,理由是,這些都是動物性蛋白,吃了有益無害。

蔬菜上有蟲子,表示蔬菜的成長過程絕無其他藥物加持,可安心下肚。只是看在眼裡,總感怪怪的,因此想除之而後快。

鐵球2011/04/04 23:07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