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2010*俺的生日禮物
2010/01/31 14:10
瀏覽2,954
迴響5
推薦92
引用0

雖然距離我的生日還早,卻意外提早收到了生日禮物啦

這是達人(奇摩格子使用的暱稱是大王)的書!!是今年早來的生日賀禮!!

想不到俺竟然能出書啦 哈哈哈!!

【出版緣起】

拜科技所賜 也拜城邦集團所賜 現在每個人都能成為線上作家 

甚至推出自己的實體書

番婆知道後 就想著要給俺一份難忘的愛的禮物

因為俺對咱家番婆真是太好了,對不對呀...

【作者簡介】

這是人生的第一本書 雖然不是透過一般坊間的出版社

但還得以大王的本名發表

走入寵物這一行,後半生和寵物結緣的日子裡,將一生成為犬之奴!

我想不只是大王,這段日子以來認識的許多好朋友、客人等等,

都註定成為家中寵物的奴才,

甘心一輩子就這麼呵護牠們、寵愛牠們!

某些時候,就精神層面上來說,我們需要寵物更甚於牠們需要我們!

因此文章的第一章節就是收錄大王小女兒【莎多米】的生產實錄

以及這段心路歷程

至於其它文章也已在格子裡發表過,一起收錄其中,

希望對初次飼養寵物的朋友們有所幫助!

當然,書是限量印製的,而且作為個人出版品,市面上沒有地方買得到,

所以只贈有緣人嚕

希望很快能出版第二本,當然啦這要等番婆再存夠私房錢啦,哈哈!

再次感謝書中曾經相遇的朋友和寵物們!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心情隨筆 男女話題
下一則: [公告]2009豪情+友情
迴響(5) :
5樓. 紫翼夢痕
2010/02/03 19:18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dear 犬奴達人

感恩推薦!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你有位貼心ㄉ番婆, ㄚ番婆有你這位新出爐ㄉ作家, 實在有夠幸福!

祝福: 新書大賣

夢痕

4樓.
2010/02/03 18:27
祝甘心
祝甘心ㄋㄟ~

也祝您新年快樂+生日快樂!
要記得情人節「回饋」您的阿娜達喔!

3樓.
2010/02/01 00:14
高興

番婆嫂子真貼心

達人大哥好幸福啊

這樣的生日禮物 我也想要呀

倫家不管啦


2樓. ‧新月‧
2010/01/31 19:40
哇~

好高興又認識位愛狗兒人士,

我也有兩隻黃金大寶貝呦!

1樓. 馬蹄
2010/01/31 15:14
*_*

真是恭喜你啊..

謝謝推薦我的部落格.

原想推薦您這篇文章..可是..

我今天推薦100篇文章啦..

下回吧..見諒..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