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啊是怎樣? X 擋牆是吧 ??
2007/12/27 02:21
瀏覽1,083
迴響2
推薦33
引用0


最近真的有這樣的感覺,比方說為何快掛點的我現在還沒入眠
敲著鍵盤搖著腿,報告層層疊疊連到天、邊、啊


眼睛紅紅的,皮膚乾乾
鬍子沒啥括看起來有點拉塌

我還陷在一個環境裡捨不得離開嗎?


歡迎來和豬打架

 

 
小小卑微的擺爛,生活沒有橡皮擦
反省自省想想根本解提出問題是好事情,儘管這樣叫做

 

 

小子,你找碴?

 

 

 

不好意思就是這樣
我有我的思想,儘管和你的不一樣
不敢說對牛彈琴,我明白那樣的心態叫做自大
更何況我該想想我考慮不週的地方,畢竟將心比心換個立場

 

臥虎藏龍,強中更有強

 

只是我顧慮的和你不一樣
我擔心我老了之後是否也會和你一樣僵化
自信得建立在自省知道自己的斤兩
不是風花雪月或是大家敬酒鼓掌

 
 

再想想,自己最近嘴巴髒,講話總是帶刺沒有修養
這是自己不對,真該想想
態度客氣點不要太張揚,名聲還要留些探聽給人家

 

不要批評但是要有批判的想法
後者是要思考,前者只是一張嘴巴

 

有感而發,明天要交的報告還是繼續加油吧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心情隨筆 心情日記
自訂分類:不分類
上一則: 新年快樂:沉澱的假期
下一則: 【自言自語】太.尖銳
迴響(2) :
2樓.
2007/12/28 03:28
哈哈 好好加油喔
順道祝你  新年新氣象  事事順心  氣定神閑  別和豬打架!!!
阿朔兄好久不見
近來如何啊 XD

生活中諸多鳥人鳥事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用更成熟的態度面對處理啊

新年快樂    順心愉快喔 : )


扁舟一夜。漁夫慶2007/12/31 11:12回覆
1樓. 季潔
2007/12/27 14:25

一起努力吧!兄弟!
 
呵呵     加油加油的啦 XD

也希望你新年快樂   順心喔 :)

扁舟一夜。漁夫慶2007/12/31 11:11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