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問世間,韓國瑜第一名!
2019/09/16 08:02
瀏覽1,709
迴響8
推薦31
引用0

普丁大帝曾說:『名嘴加持一萬次,也比不上扶龍王發功一次!』這不,咱們王世堅議員這一發話,頓時打趴黑韓名嘴一片,穩居TW扶龍王寶座。說實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給「喬王」,還不如給「扶龍王」,至少人家「護韓」有功嘛,誰想黑韓說韓國瑜民調低,就必須先跨過王世堅的「dead body」!是不是?

一起來看看扶龍王怎麼說,以下新聞報導:

王世堅說溜嘴!不小心承認韓最強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退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卻潑冷水,直言郭民調一定穩居第三。同時,王也不小心說溜嘴:「然後我們民進黨,會把第二名讓給韓國瑜!」言下之意,不小心承認韓最強,勝過自家總統蔡英文。

王世堅在《中天新聞》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直言:「事實上,我認為郭他會掉到第三名,在整個選戰正式開打以後,郭一定會穩居第三名!」不僅如此,王更不小心說溜嘴:「然後我們民進黨,會把第二名讓給韓國瑜!」

王世堅心直口快說出這句話,也間接承認當前韓國瑜勝過自家蔡英文,讓在座來賓大笑不止!王緊接表示,現在正是一個考驗的時候,至少民進黨在這一關,應對得比國民黨好,這點也可以從目前「藍綠對決」,蔡贏韓的比例是高過「三強鼎立」看出。

此外王世堅也強調,「三強鼎立」反而對韓國瑜比較有利,9月8日新北市三重35萬人造勢韓已振作,盼國民黨不要拖累韓。韓是「政治版藍波」,藍波本就是「一人部隊,單兵作戰」,藍軍若要支援韓,能否支援一回事,不要拖累更重要。(中時)

聽聽!

王世堅這話說得多貼心啊!

唉,我早說過(仗義多虧王世堅,負心要屬郭台銘!) 了,是不是?

你看看!

給扶龍王王世堅這麼脫口一爆料,韓國瑜民調第一的真相浮現,那些個黑韓名嘴和黑韓民調還能夠不哀鴻遍野、死傷無數嗎?

我說呢,

這韓總在高雄打拚,總讓人覺得缺了點甚麼,原來,是沒有把王世堅給一起帶下去,否則,哪來這麼多事?對不對?

哪,我可得警告民進黨和蔡英文喔!

如果再繼續這樣欺負王世堅,比如說他是「柯黑」啦、所以不給他選立委啦…等等,那些有的沒有的,韓家軍是不答應的!懂嗎?

再白目,我們就拱他跳槽喔!

再怎麼說,扶龍王王世堅都好過那「四個可能」的沈富雄、「三姓家奴」的楊秋興嘛,是不是這樣說的?

有誰推薦more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8) :
8樓. 陸比歐
2019/09/22 12:01

學姊黃瀞瑩不選立委了? 王世堅:和我規勸她有關

《中時》
快評》要更看重朱立倫 (言論 主筆室)

引用:
【許多人希望國瑜和立倫搭擋,組成「韓朱配」
,但「韓朱配」真的好嗎? ..

但韓與朱都是眷村外省第2代,都是男性、北台灣出身
,尤其外省第2代背景,不但加分效果有限,綠營強打
反中、本土意識、兩岸牌,省籍與認同問題很容易被
挑起,最後很可能反而失分。

韓國瑜如果要善用朱立倫,團結藍營,當選後治理好
國家,就不該找他當副手 .. 】

但少數 某些中部 一貫道團體 , 曲解佛法、盜用佛法名詞
, 還 以 宗教名義 販賣煙品。

像 這種 販賣煙品、鼓勵人民 抽煙 的 一貫道團體 , 政
府 應 取諦之。

 -

某 振宇五金的員工 提供 飯菜錢 給 這些 一貫道團體調
查 某人 , 然後 這些 團體(個資法)調查 完畢後,
竟 想 向 被害人 勒索 獎金。

該 被害人 從一開始 就不知道 被調查 , 竟然 被 勒索
獎金 ?

法律常識-【妨害他人報案構成強制

7樓. frank060606
2019/09/16 18:53
斷交部
假博士
怪錢
私煙
郭台銘陣營不說句話

蔡郭同盟太明顯

蔡郭同盟好喔!

到時候一張票看能不能兩個人用,呵呵!

小鯊2019/09/16 22:47回覆
6樓. 草山
2019/09/16 12:38
山西票號稱霸中國,靠得就是信用二字,果凍也算是晉商嗎?還打關二哥招牌?

他是「政」商,

鴻海的成功得力於旁人,不是郭台銘自己的本事,當事人已經出來說話了!

夠材料修理郭台銘了。

小鯊2019/09/16 13:14回覆
5樓. blackjack
2019/09/16 12:14

王世堅當恰吉,確實有笑果

讚啦

是的,

比起王、柯、郭那個把郭粉當成是白痴耍的「中秋起笑」冷笑話,有趣多了!

小鯊2019/09/16 12:25回覆
4樓. frank060606
2019/09/16 10:28
韓副手我建議王堅,真的,他可帶起風潮
讓他當黨鞭或立法院長也不錯,嚇嚇叫!= = 小鯊2019/09/16 10:52回覆

郭台銘跟民進黨不知道要花多少錢,才能夠做出那些調和式民「調」。

結果被王世堅一句話,全部打趴,這太絕了!哈哈哈!

小鯊2019/09/16 11:07回覆
3樓. 草山
2019/09/16 10:13
堅哥是有信用的,說跳水就跳水,不比普丁大帝差,長阪坡一站,誰人甲我比?

嘿啊,哪像郭台銘,口口聲聲說初選輸了,就要支持勝出的人,結果食言而肥!

一點誠信、人格、以及法律常識都沒有。

所謂「契約」,不是僅限於紙面上,郭後來見苗頭不對、聲勢不好、不肯簽公約,以為這樣能夠躲過失信的罪名和譴責。

殊不知,「口頭契約」是話說出那一刻,就成立了!

郭的律師團,可能不敢跟他說實話,以至於郭台銘在外丟人現眼。

小鯊2019/09/16 10:48回覆
2樓. 醉夢Horace
2019/09/16 09:35

您這篇文章幽默有趣

說理鏗鏘有力

值得推薦的好文啊

感謝誇讚和支持!

是真的有點擔心扶龍王再繼續這樣「發功」下去,

民進黨會對他痛下殺手..........

小鯊2019/09/16 09:53回覆
1樓. 草山
2019/09/16 09:15
台人堅哥在此,誰敢決一死戰?

真的,

民進黨以王世堅是「柯黑」為由,不給他選立委,

套句王的話:一個字,瞎!

哈哈哈!

小鯊2019/09/16 09:2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