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引親綠外媒入關攻擊台灣人
2019/07/19 13:51
瀏覽1,576
迴響6
推薦32
引用0

前言:中天電視、中國電視及中國時報不能再當小孬孬,一定要告,一定要告到底,包括助紂為虐、為虎作倀的中央社、蘋果日報、奇摩(奇摩把新聞置於奇摩首頁,顯然是刻意安放)等所有包裝引據助攻的惡意媒體。

台灣政治鬥爭的邪惡已經到瘋狂的地步,不只國內政客、綠媒、名嘴、鄉民和綠社群,像得了狂犬病一樣的瘋狂撕咬,每天每小時發布抹黑抹紅抹黃和抹臭的假消息進行攻擊,現在還動員國外媒體赤裸裸地對台灣展開攻擊,真的是無恥到極點,台灣自家人吵架打架,綠營還引親綠外媒來助拳霸凌台灣人,我不知道台灣尊嚴在哪裡,我不知道綠營還有沒有一點點台灣人應有的格調和骨氣。

這些親綠外媒的言論通常由拿著國家經費當民進黨打手的中央社,和因為仇中而不擇手段的蘋果日報,予以包裝和擴大報導。

當然綠營一定會否認是它們煽動,中央社和蘋果日報也會假裝是新聞專業判斷,但是很奇怪的是,這些親綠外媒的論調和說法,和綠營如出一轍,難道綠營認為台灣人都是白癡嗎?

這些親綠外媒的言論通常由拿著國家經費當民進黨打手的中央社,和因為仇中而不擇手段的蘋果日報,予以包裝和擴大報導。

當然綠營一定會否認是它們煽動,中央社和蘋果日報也會假裝是新聞專業判斷,但是很奇怪的是,這些親綠外媒的論調和說法,和綠營如出一轍,難道綠營認為台灣人都是白癡嗎?

 

親綠日媒「日本經濟新聞社」

2019/07/18 04:10中國時報黑完中天黑中時 2媒體系出同源"報導,英國《金融時報》昨誣指大陸國台辦直接指揮中時集團編輯台,東京電視台6月也以移花接木方式,影射報導台灣小吃攤老闆聲稱播放中天新聞減免500元,好巧不巧,這兩家媒體老闆恰都是「日本經濟新聞社」不得不讓人連想背後有政治操作。

這家日本親綠外媒轄下的英國「金融時報」和「東京電視台」分別對中天電視、中視和中國時報發動攻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一、日本老闆的英國「金融時報」誣指國台辦每天打電話指示中視和中天和中國時報

中天和中國時報鳳國台辦指示製作和播報新聞,這個說法是不是很熟悉呢?

這個抹黑的新聞,透過拿國家經費的中央社散布。

2019/07/17 22:12中央社金融時報:國台辦直接控制台媒 吹捧特定參選人報導,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媒體一面倒支持即將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的韓國瑜,旗下記者更透露,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直接打電話下達編採指示。

報導強調,這兩家電視台近年來對韓國瑜的關注未曾間斷,對催生「韓流」、助62歲的韓國瑜「強勢回歸」功不可沒。隸屬同一集團的中國時報和中天記者皆透露,國台辦直接對他們的編輯部門下達編採指示。

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指出,旺中集團旗下中天電視台和中國電視公司當天可謂傾全力關注韓國瑜,冷落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這件事。

一名中時記者告訴金融時報:「他們(國台辦)每天都打電話來。他們不會介入每件事,關心的主要是兩岸關係和中國相關話題。他們對報導角度有發語權,也能干涉首頁編排。

中央社現在已經成了反韓主力軍,而且經常包裝親綠外媒或假冒外媒的報導,內銷台灣。

這家親綠的日本的英國金融時報這篇報導,是由該報駐台北記者席佳琳撰寫,她親綠的立場非常明確。2007330日她說,2008年民進黨的蘇貞昌會打敗國民黨的馬英九當選總統。(註:那時民進黨黨內初選結果應該還沒出來,因為是謝長廷為正,蘇貞昌為副)

二、東京電視台誣指中天以500元鎖定店家電視頻道

中天電視以500元要求店家鎖定中天頻道播放,這個說法是不是很熟悉呢?

()東京電視台的抹黑

2019/06/21 04:10中國時報東京電視台歪曲 中天提告報導,日本東京電視台節目《未來世紀GIPANGU19日晚間播出「民主女神最後的挑戰」專題報導,其中剪接了台灣店家老闆的一句話,影射有線業者提供接收中天新聞台頻道的折扣優惠。

事實上,該節目只用了店家老闆的一句話,「有線電視公司打電話來說,每月可減免500塊台幣(節目中翻成2000日圓)」,老闆的口中並沒有說中天兩字,但螢幕中卻用影射方式,打出「在台北急速擴大的『新聞節目』,驚人的內幕與潛在的危險」之標題,緊接著,剪接中天新聞有關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報導畫面,還拍攝中天電視台大樓的外觀並介紹稱,「(中天是)在中國本土擁有事業的台灣企業所有,是支持國民黨的親中派」。

()這項抹黑三立早就玩過

1、徐國勇秘書證實:中天沒發500元綁台

2018/12/28 15:14中時電子報抓到了!綠媒造謠!徐國勇秘書證實:中天沒發500元綁台報導,內政部保五總隊學生餐廳因多月觀看中天新聞,日前遭內政部長徐國勇關切,枉顧學生餐廳的收視自由,遭「關切」後保五澄清說當天是忘記調整頻道,從1118日開始已輪流播放。

中天電視節目今下午連線徐國勇秘書徐健麟,並詢問徐,針對作家洪博學爆料某集團花500元在南部某些飯店、小吃店進行綁台,徐健麟說,中天沒發500元買店家定額。

據悉,洪博學稱廠商不給轉台,「惡意指控」某集團花500元買斷遙控器轉台權,有鎖台疑慮,並且被友台三立電視台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讚》惡意抨擊《中天電視》,以「洗腦?驚爆小吃店、醫院、保五總隊餐廳限看中天」為題大肆抨擊,稱南部有部份商家收了500塊鎖台,已被中資收買。

今日中天節目《大政治大爆掛》針對此事電話連線徐國勇秘書徐健麟,徐國勇全權授權徐健麟,主持人王又正詢問徐健麟說,友台政論節目指控500塊綁台一事是否屬實?徐說「沒有所謂500塊的事」,之前有收到相關保五總隊檢舉情資,但內政部請警政署由保五總隊查察後,「保五總隊說,並沒有特定鎖定哪一台」。

王又正詢問,「是不是大家都能轉台?」只是沒有人轉台?徐回應說,保五內部調查後,「只是開同一台,沒有鎖台問題」,檢舉內容是稱「只能固定看特定哪一台」,所以一開始有被影響,他說「選擇看哪一台是人民的自由」。保五大隊長黃鳳祈日前也出面澄清說:「他們(廚工)忘了去調整頻道,從1118日開始我們餐聽每天輪流播放新聞頻道」。

來賓資深媒體人黃暐翰問徐健麟,保五總隊學生餐廳當初與電視廠商簽約,是否有就電視看哪一台,開多久來做簽約?甚至選擇不看做規範,徐回說,「沒有這些規範,議約也沒有這麼細」。

王又正再問徐健麟,目前就內政部了解,是否有其他電視台業者有「固定綁台行為」?徐說,目前「還需要進一步了解」,王又正反問,調查中天綁台就這麼快,其他電視台就這麼慢,徐健麟笑得很尷尬,王又正也感謝徐健麟對此事的辛苦調查與居中協助。

2、在台灣,連看電視都沒自由:

2018/12/29 20:27中時電子報干涉新聞選台! 伙食包商澄清:電視是保五的 選台非餐廳決定報導,內政部保五總隊遭到爆料,學生餐廳的電視只能收看特定新聞台,傳餐廳廠商還規定不准轉台,只能看中天新聞台。對此,保五總隊餐廳負責人黃姓總經理與中天電視台電話聯絡表示,他的公司只是承攬伙食,餐廳內的設施及電視都是保五大隊的,他的員工只負責開關電視。如果,學生想轉台可向帶隊官反映就可。黃姓總經理表示,民進黨議員或名嘴怪到餐廳包商就太over了。

日前,對外界質疑餐廳只能看特定頻道,保五大隊長黃鳳祈澄清表示,是餐廳的廚工忘了去調整頻道。因此,承攬伙食的餐廳負責人黃姓總經理特別解釋,餐廳內有六台電視,因密閉空間,六台電視都播同一電視台節目,不同節目就會發生聲音干擾的問題。學員想看那台節目不干承攬伙食公司的事,警專餐廳電視曾因學生自行轉台造成故障問題,而規定不可私自轉台。如今,有人亂爆料怪到伙食公司。其實,學員想轉台跟帶隊官反映統一切換就可。

黃姓總經理表示,他們現在已不在保五總隊承攬伙食了,希望事情告個段落,他寫公開信是舒發自己心裡的感覺。本來就是很簡單的事,完全不涉政治

 

前民進黨黨工投書外媒,卻渲染膨風成外媒調查報導

2019/06/30 11:37中時美媒報導中共網軍助韓?被起底綠前黨工投書報導,美國外交雜誌《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日前刊登一篇文章指稱中共網軍介入去年高雄市長選舉,被綠媒大肆炒作(此文一刊登,立刻受到綠媒高度報導,更把該投書稱作「調查報導」。《蘋果日報》就以斗大標題指稱「美媒揭中國網軍捧紅韓國瑜」,國家通訊社《中央社》也以「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 美媒:中國推波助瀾」為題,忽略它並非《外交政策》的報導。)。不過藍營卻起底該文作者Paul Huang」其實是民進黨前黨工,且該文只是觀點投書。前國民黨國際組組長黃裕鈞在臉書上指出,「Paul Huang」是民進黨前黨工、曾跑過華府的記者,該文是讀者投書,「一堆綠媒不查證,不就是標準假新聞嗎?」

據了解「Paul Huang」本名是黃柏樟,黃本來是民進黨國際部的黨工,曾擔任過《大紀元時報》華府記者,現職為自由工作者,專門在網路上發表文章投書。黃柏樟投書《外交政策》指稱去年底九合一大選,有中共網軍在背後操作,去年韓國瑜宣布參選後就有網軍成立臉書粉專,攻擊民進黨,創立者自稱「騰訊」員工。

此文一刊登,立刻受到綠媒高度報導,更把該投書稱作「調查報導」。黃裕鈞受訪時表示,該文基本上只是一篇讀者投書,內容基本上都是「推測」,而不是「調查報導」,現在被操作成「外媒報導」,根本是在誤導,「也是假新聞」。

黃裕鈞表示,一篇讀者投書,又不是雜誌本身的報導,卻被用小說式的解讀成這樣,「現在一堆綠媒不查證,就報導說美國《外交政策》雜誌質疑韓國瑜,不就是標準的假新聞嗎?」

 

美國干預201811月台灣地方大選

20181124日大選投票前,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就大聲叫囂,企圖影響台灣大選的結果。20181120 09:15世界日報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日前接受TVBS電視台專訪時指有外部勢力介入台灣選戰,散播假消息以影響輿論。TVBS電視台將莫健專訪的新聞下架,而AIT將訪問內容放上臉書。(前駐美代表)沈呂巡指出,事情閙這麼大,AIT若有善意,無意干涉台灣選舉,為何不出面澄清?另外,外交部要保護主權,確定選舉不受任何外力干預,但至今沒看到外交部出面講一句,「外交部在做什麼呢?」

 

口譯哥事件也引外力攻擊台灣

國際間外交使節的派任,通常派出的大使級人選,在慣例和禮貌上必須對方沒有反對意見,以利雙方外交未來的往來。但從來沒聽說外交管處裡的人員派用,駐在國有任何發表意見的慣例或權利,除非那個人員有明顯仇視駐在國的言行或違反駐在國的法律、或重大利益的前科。也就是說大使級以外的人員派任,百分之百是派出國的人事考量。

口譯哥趙怡翔以機要,破格(不要以台語發音),而且史無前例的佔用文官體系的駐美代表處的政治組長缺(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說有前例,但沒有講出是哪一個)。這件事是百分之百,純度24K金的台灣政府的權力。

既然是台灣政府的人事調度派遣,本來就要接受台灣人民、媒體的監督,立法委員的監督質詢。

可是非常詭異的是,這樣一個非大使級的政治組長,竟然引來美國及英國人的關切謾罵。

首先是,2019-01-12 22:51聯合報” AIT力挺趙怡翔 Vincent你一定要堅強」報導,趙怡翔2019年1月11日透過臉書回應,美國在台協會政治組組長馬志安(Christian Marchant)稍早在趙怡翔臉書表達力挺之意。據了解,美方官員這兩天也透過外交管道向趙怡翔打氣。

再來是,2019-01-16 07:21:04 NOWnews” 讚趙怡翔是最優秀外交官 葛來儀嗆台灣媒體「可恥!」報導,「口譯哥」趙怡翔外派我駐美代表處擔任政治組長,遭外界批評是資歷不足、破壞體系,風波至今仍未平息。除了外交部長吳釗燮之外,美國在台協會(AIT)現任政治組組長以及多名外交部官員則具名力挺趙怡翔,就連美國國際與戰略研究中心(CSIS)亞洲資深顧問葛來儀(Bonnie Glaser),也在 15 日晚間於推特上 PO 文直嗆:「這些對趙怡翔的攻擊是毫無根據的,台灣媒體在這裡扮演著可恥的角色!」

本月 15 日晚間,葛來儀在推特上轉推了英國《每日電訊報》(Telegraph)駐台記者尼古拉史密斯(Nicola Smith)的推文,這則推文中寫道:「不知道媒體對 Vincent Chao(趙怡翔)的攻擊是如何來的,但他是台灣最聰明、最優秀的外交官之一。他努力工作,與外國外交官之間的聯繫非常緊密,無論走到哪裡,都能很好地代表台灣。真是夠了!」

這個美國人葛來儀,這個英國人尼古拉史密斯,憑什麼對台灣媒體指三道四,憑什麼罵台灣媒體可恥,憑什麼說台灣媒體的批評是毫無根據?

美國人和英國人又不是台灣人的阿公和阿嬤,也不是台灣人的阿爸和阿母,憑什麼干涉台灣媒體可以批評什麼,不能批評什麼?

這個美國人葛來儀,這個英國人尼古拉史密斯,忘了自己是誰,不知道謹守自己的分際才是可恥!

這個美國人葛來儀,這個英國人尼古拉史密斯應該是愛死口譯哥趙怡翔了,稱讚他台灣最聰明、最優秀的外交官之一”,”與外國外交官之間的聯繫非常緊密”、”無論走到哪裡,都能很好地代表台灣”。

趙怡翔不是才要出任駐美代表處的政治組組長嗎?怎麼已經是台灣最聰明、最優秀的外交官之一?

趙怡翔不是才要出任駐美代表處的政治組組長嗎?怎麼已經與外國外交官之間的聯繫非常緊密?

趙怡翔不是才要出任駐美代表處的政治組組長嗎?怎麼已經無論走到哪裡,都能很好地代表台灣?

詭異啊!詭異啊!實在太詭異了!怎麼一個小小年紀31歲的趙怡翔,就是如此的傑出,難道他是甘羅再世?趙怡翔是台灣大甘羅(請不要台語發音)啊!台灣人太對不起趙怡翔了,已經委屈他20年了(甘羅12歲拜相)

原來趙怡翔那麼的傑出,難怪美國英國使盡全力,不惜公然干預台灣內政,粗暴無禮的謾罵台灣媒體無恥,也要來力保趙怡翔。

我覺得讓趙怡翔擔任政治組組長實在太委屈他了,應該讓他擔任外交部長。如此,台灣和美國要恢復邦交有望了,台灣和英國恢復邦交有望了,蔡英文失去的邦交國4個的數字,馬上就可以恢復而且超越了。

 

引外國力量干涉台灣2020總統大選

2019-01-09 09:14聯合報報導,44名國際學者8日聯名發表給台灣人民的公開信,呼籲台灣保持團結,並指台灣總統蔡英文是最具能力、知識豐富的政治人物,「台灣正需要這種領袖特質」

他們直說,「我們認為蔡總統是一位最具能力,知識豐富的政治人物。」以蔡沈穩的性格和謹慎持平的立場,不但使台灣國際地位顯著增進,提升台灣在國際間的能見度,而且堅定維護台灣得來不易的自由與民主。台灣成為地區民主模範,蔡總統對強鄰侵略性霸凌所作的果決與鎮定回應,已贏得其他國家的尊敬。

這封以中、英文發表的公開信,共同聯署人有學者、前政府文職和軍職官員,以及其他台灣友人,包括陳水扁政府時期的外交部政務次長高英茂、「中國即將崩潰」的作者章家敦、批評中國不遺餘力的前華府傳統基金會專家譚慎格(John J. Tkacik)、賓州大學教授林蔚(Arthur Waldron)與普林斯頓大學榮譽教授林培瑞(Perry Link);此外,還有曾任職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的韋傑理(Gerrit van der Wees)、紐約大學法律系教授孔傑榮(Jerome Cohen)、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前處長楊甦棣(Stephen M. Young) 共44人。

 

結語

民進黨等綠營大量引用外國人的說法,來告訴台灣人,說蔡英文有多又多好,民進黨用的人有多好又多好,台灣人怎麼會完全沒有這種感覺,還批評蔡英文和批評民進黨人。綠營這種挾外以自重的做法,完全瞧不起台灣人,完全是認為台灣人沒有理性思考的能力。

民進黨等綠營大量引用親綠外媒的說法來攻擊台灣媒體,這種借親綠外國人拳頭猛打台灣人的做法,完全瞧不起台灣人,完全是認為台灣人沒有理性思考的能力。

民進黨等綠營,可悲、可恥、可嘆、可憐又可恨啊!

註:

一、20190718中天新聞 「金融時報」控受國台辦指令! 中時中天聲明:假新聞提告

英國「金融時報」,大中華區特派員「席佳琳」撰文指出,中國時報及中天電視,接受大陸國台辦指令作新聞一事,中國時報及中天電視發表嚴正聲明,這是惡意中傷的假新聞,將追究責任提告!由於整篇新聞,對於來源都是匿名,資深媒體人也在節目質疑,新聞的真實性,而本台記者也透過電話和臉書及推特,試圖向席佳琳求證,但尚未獲得回應。

https://youtu.be/7tPIIVPDMgk

 

二、超可怕!【假借美國媒體 真黑韓國瑜大揭密!!-打假悍將

寒國人發佈日期:2019718

超可怕!【假借美國媒體 真黑韓國瑜大揭密!!-打假悍將

(重上-版權畫面內容調整)

訂閱打假悍將YouTube頻道:https://pse.is/JSTUT

https://youtu.be/vsKI7qzL1os

 

三、2019.07.18大政治大爆卦完整版() 金融時報爆國台辦下指令做新聞 中天:假新聞將提告!(3420秒開始)

https://youtu.be/zu3V78G4Zkk

 

2019.07.18大政治大爆卦完整版() 嗆市長沒畢業找工作不正常 林飛帆轟韓?打臉菊賴?

https://youtu.be/0b5j_0R3kpo

 

有誰推薦more
迴響(6) :
6樓. 超級不爽
2019/07/19 22:59

既然

中國人可以在一旁對台灣說三道四

那麼

其他國家的人為什麼不可以???

幸好

這世界有個國家叫美國

不然

台灣早就被共產黨血洗

美利堅帝國是現存最大最邪惡的帝國主義者

川普大帝是一個土豪惡霸,將美國價值破壞殆盡的地痞流氓,是種族歧視、挑撥族群仇恨的惡棍

就跟台灣的民進黨綠營一樣

與惡合為一體

請參閱以下內容

美帝再度蠻橫干預委內瑞拉內政

美利堅帝國川普大帝近來最明目張膽的干涉外國內政是極盡一竊你力要推翻委內瑞拉的民選總統。

一、川普立刻承認,要求馬杜洛轉移政權

瓜伊多自行宣布擔任臨時總統,瓜伊多的行動旋即獲得美國總統川普承認,加拿大、巴西、阿根廷與哥倫比亞等南美國家也紛紛跟進。美國副總統潘斯受《福斯新聞》專訪時表示,「希望馬杜洛接受委國政權和平轉移」。相較之下,墨西哥、玻利維亞與古巴等左派國家則站在馬杜洛這一邊。

二、馬杜洛宣布與美斷交,美國否認他的權力

馬杜洛立刻宣布與美「全面徹底」斷交,同時限令美方外交人員於72小時內離境,但美方否認他有此外交權力

三、美國要求委內瑞拉軍方支持瓜伊多

美國國務卿龐培歐稱美方將通過「臨時總統瓜伊多的政府」處理雙邊關係,並呼籲委國軍方支持恢復民主,也將支持瓜伊多組建政府。

四、美國凍結委內瑞拉國營石油公司在美國的資產

2019-01-29 23:19聯合報美國制裁委內瑞拉國營石油公司 讓馬杜洛損失5400報導,美國28日宣布制裁委內瑞拉國營石油公司(PDVSA),凍結該公司在美資產,並禁止美國公民與該公司交易,希望透過大幅限縮委內瑞拉對美石油出口,迫使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將政權轉移給臨時總統瓜伊多。馬杜洛強烈譴責美國制裁。

五、英國也介入

2019-01-29 13:24聯合晚報委國存放黃金 英官員促央行交給臨時總統報導,衛報報導,英國外交部一位大臣鄧肯(Alan Duncan)建議,讓自行宣布就任委內瑞拉總統的瓜伊多提取委國存放在英國央行、價值12億英鎊(約台幣497億元)的黃金,不要交給馬杜洛政府。

六、美國可能派兵入侵委內瑞拉

2019-01-31 00:00聯合報出兵委內瑞拉? 美軍至少要2.5萬人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表明對委內瑞拉政局走向不排除任何選項,白宮國安顧問波頓廿八日更被媒體拍到手中筆記寫道「派五千兵力去哥倫比亞」,讓外界更相信美國有意出兵干預委國政局。英國泰晤士報卅日引述五角大廈前高層的話指出,若美國想動武推翻委國總統馬杜洛,至少需兩萬五千名美軍。

七、美國遊說委內瑞拉軍方背叛總統

2019-02-09 09:53自由時報美國直接連繫委內瑞拉軍方 遊說叛離馬杜羅報導,最新消息指出,美國當局已經直接連絡委內瑞拉軍方,鼓勵軍方叛離現任總統馬杜羅(Nicolas Maduro)。根據《路透》報導,美國白宮官員透露,美國當局已經直接連絡委內瑞拉軍方,鼓勵軍方倒戈,不要再支持總統馬杜羅,並且準備新一輪國際制裁,進一步對總統馬杜羅施壓。白宮官員表示,雖然與委內瑞拉軍方的對話成效有限,但他們仍持續在做。

八、美國企圖以經濟制裁逼委內瑞拉總統下台

2019-04-07 4:42 AM大紀元美再制裁委內瑞拉 彭斯:斷馬杜羅經濟命脈報導,美國政府週五(45日)加大了對委內瑞拉的制裁力度,將一艘從委國運原油到古巴的運油船以及兩家和該船相關的公司列入黑名單。此外,美國還對34艘和委內瑞拉國有石油公司PDVSA相關的船隻進行制裁。美國副總統彭斯週五指出,美國在加大力度切斷馬杜羅政權的石油經濟命脈,幫助委內瑞拉和平過渡到民主。《華爾街日報》稱,美國政府繼續使用經濟制裁來削弱馬杜羅政權。最近幾個月的制裁行動主要針對的是委內瑞拉的石油業。美國財政部表示,委內瑞拉石油是馬杜羅政權的命脈。

九、美國支持的軍方叛變失敗

2019/05/19 04:09工商時報委內瑞拉政變失敗報導,委內瑞拉反對黨領袖瓜伊多在美國等西方政府支持下於4月底發動政變,企圖一舉推翻馬杜洛政權,但倒馬計畫最後宣告失敗。委內瑞拉的反對派4月底眼看著就要推翻馬杜洛(Nicolas Maduro),但原本答應要倒戈的馬杜洛陣營人士突然改變心意,導致整個和平政變計畫功敗垂成。

以美利堅帝國為首的歐美帝國主義者,在沒有聯合國決議和授權下,明目張膽的干預委內瑞拉的內政,卻強力指責俄羅斯和中國干預美國的制裁行動。

只有無恥邪惡和自戀的美國,才會、才敢,也才能做出這種完全不要臉的言行和舉動。

 

美帝是干涉外國內政的前科犯

別以為美國這次干涉委內瑞拉內政,用盡心思想要推翻別的國家的民選總統,是美利堅帝國第一次在國際上為非作歹,其實美利堅帝國的邪惡行徑,前科累黑以下都是它的實際罪行。

一、198912月美國入侵巴拿馬

美國對此一行動的代號為「正義之師作戰」(夠諷刺吧!)。198912月,美國海軍陸戰隊和陸軍突擊隊突襲巴拿馬,俘虜了當時巴拿馬最高領導人諾瑞加,還立刻押往佛羅里達州,關在美國。諾瑞加曾於1983年至1989年在巴拿馬進行軍事高壓統治,期間替中情局(CIA)蒐集情資,當時被華府視為抵抗中美洲共產勢力的一枚活棋。

在沒有利用價值後,美國帝國主義出兵入侵巴拿馬把他抓走,本來就是美國的慣用手法。可悲的是國際上竟然沒有譴責美國這種公然侵略其他國家的野蠻行徑。

二、2017419日委内瑞拉外交部長羅德里格斯日指責美國干涉委内瑞拉内政。

三、20181028日俄羅斯外長表示,俄羅斯有美國干涉俄羅斯內政的事實,美國外交官參加了反對派政權更迭的活動。

四、以下摘自美國干涉別國選舉的黑歷史:買通媒體、策動政變,越南、印尼、智利,數不完的受害者…Posted on 2017/02/14 Buzz Orange”

() 智利:1970年,智利民選總統薩爾瓦多‧阿蘭德贏得大選。1973 9 11 日,美國幕後策動的軍人政變推翻其領導的政府,阿蘭德自殺身亡,智利自此掉進皮諾切特獨裁統治的18年黑暗歲月。

()古巴:美國首次干預外國選舉的對象是古巴。1898 年,美國幫助古巴反對派推翻了西班牙統治,並在古巴組織了選舉。在推出了一位親美的候選人之後,美國還採取各種措施阻礙其他人與這位候選人競爭

()義大利:在冷戰期間,影響外國大選成為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的核心工作。 而第一項任務就是,確保義大利親美政黨在 1948 年大選中獲勝。當時中情局多管齊下,甚至有義大利裔美國人給其在義大利的親屬寫信,威脅如果反美政黨上台將導致美國停止援助。在義大利的任務成功之後,中情局很快將這次工作的經驗覆制到其他國家。

()印尼:1955 年,美國中央情報局將 100 萬美元打入印度尼西亞親美政黨的帳戶上。

()黎巴嫩:1957 年,美國政府通過資金支持,成功將一位親美政客推上了黎巴嫩總統的寶座

()以色列:1975年,在中情局操作下,一位親美以色列政治家成功當選總理。

()尼加拉瓜:1984年,中情局安排了一位親美的尼加拉瓜經濟學家競選總統。當情況日益明朗,這位經濟學家已經不可能當選時,中情局讓他放棄了競選,同時還不忘抱怨尼加拉瓜是個缺乏選舉自由的國家。

()宏都拉斯:2009年,美國在宏都拉斯運作了一場軍事政變,民選的宏都拉斯總統被推翻,在不久後舉行的全國大選中,這位不幸的總統甚至都未被允許參加競選。

()烏克蘭:2014年,抗議人士呼籲推翻烏克蘭民選政府。這時,一位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出現在了人群中,為抗議人士加油助威。這位國務院官員告訴自己的助手哪位政客是美國心儀的烏克蘭領袖人選,她還表示美國政府會在背後運作,確保成功。幾周後,這個美國選擇的政客真的繼任了烏克蘭總理。

醉夢Horace2019/07/19 23:58回覆
5樓. 安心
2019/07/19 17:28
下午3時至4時,高雄楠梓時雨量達102.5mm,林園達99.5mm,三民達98.5mm,多個地區則達80幾mm、90幾mm,已接近823最大時雨量108mm,仁武神農路只有約40公尺長範圍積水約15~20公而已,且在近5時雨勢轉小後,20分內迅速消退露出路面。
可見清淤及治水確實有效,初步取得成功。

綠蛆才不會管這些事實

仁武阿鴻就因為做了事實的影片呈現

被綠黑幫恐嚇而在直播的時候情緒激動的掉淚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後來說警察已經處理了,已經沒事了

但我真的對綠營綠蛆痛恨至極

醉夢Horace2019/07/19 18:30回覆
4樓. blackjack
2019/07/19 17:18

中時旺旺有原罪,誰叫他們叫做"中國"時報

所以蔡英文也只願喊"這個國家",因為"中華民國"以前都簡稱"中國"

這件事會炒作到明年大選完

所以旺旺還是只能自求多福了

辣台婆空心菜加上蘇老昌

就是邪惡雙人組

把台灣搞得比中國大陸還專制獨裁還恐怖

醉夢Horace2019/07/19 18:31回覆
3樓. 草山
2019/07/19 17:14
引皇軍入關乎?

日奴跪求皇軍垂憐的

為了政權引大日本皇軍入關啊

醉夢Horace2019/07/19 18:32回覆
2樓. 銀正雄
2019/07/19 15:47
旺中已在今天下午正式按鈴控告金融時報、中央社等刑事責任,我個人全力支持!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一個國家機關不是效忠民進黨

但是即使告不贏也要告

中央社墮落很久了

醉夢Horace2019/07/19 16:45回覆

中央社用的是國家經費,做的是民進黨的宣傳部

請參考我3月25日的"中央社已成為民進黨的新華社和解放軍日報"一文

http://blog.udn.com/Horace2007/125252671

醉夢Horace2019/07/19 16:48回覆
1樓. Elite
2019/07/19 15:01

上回中天王右正現場節目一位果農說錯一個字,好像是斤說成噸,一分鐘內大家討論說應該是講錯,主持人在約35秒後也更正了,結果NCC就罰中天100萬。

這回我看NCC一樣模式會處罰中天。

東廠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現在的民進黨政府是人民的敵人

是破壞台灣價值的邪惡組織

醉夢Horace2019/07/19 16:43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